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蛋中蛋 結果共9筆

  • 極罕見「蛋中蛋」 民眾驚喜:從沒見過

    基隆有民眾日前買到一顆尺寸特別大顆的雞蛋,原本以為是雙蛋黃,沒想到剝開後,裡面竟然有一顆完整的雞蛋,民眾原本還以為是幻覺,原來這是相當罕見的「蛋中蛋」。專家表示,在產蛋高峰期或是老母雞,因為賀爾蒙混亂,造成母雞在第一個蛋還沒下完的時候,第二個蛋又緊接著要下,把第一個蛋包起來,形成蛋中蛋。
    2024/03/28 20:11
  • 罕見!這才是名副其實的「蛋中蛋」

    日前一位餐廳老闆,準備將雞蛋煮成滷蛋時,發現一顆比一般要大的雞蛋,於是準備將這顆蛋撥開蛋殼時,意外發現這顆蛋中,竟然還有一顆雞蛋,而且最裡面的雞蛋竟然還有蛋殼,老闆相當的驚訝,隨後便上網發文,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才是名副其實的「蛋中蛋」。
    2024/03/28 12:23
  • 這啥?打蛋發現「迷你物」藏其中 專業網友:幸運

    小小一顆的雞蛋除了烹調方便,加上營養又好吃,是日常生活中超常見的食材。而打蛋看見雙蛋黃已不稀奇,若是發現雞蛋中,還有另一顆迷你雞蛋的現象,相信會讓不少人嘖嘖稱奇!
    2019/12/12 10:10
  • 蛋價飆新高! 蛋捲、泡芙名店也難撐

    許多名店小吃,幾乎都要用到雞蛋,像是日銷萬包的嘉義福義軒蛋捲,一天恐怕就要耗掉至少7萬顆雞蛋,不過蛋價創新高,業者利潤恐怕大幅緊縮,另外最近新興熱門的韓國小吃蛋中蛋,不但打蛋糕麵糊要用蛋,裡頭也包進整顆雞蛋,雖然假日能熱賣7、800個,但加上先前奶油漲價和這一波蛋價飆漲,利潤已經先砍2成,而另一家位於旗山的排隊名店菠蘿泡芙,每天光製作泡芙麵皮就要耗掉80斤的雞蛋,成本也因此增加了2成左右!
    2014/03/15 18:04
  • 罕見蛋中蛋 影片吸引百萬網友觀賞

    雞蛋裡頭出現雙蛋黃的情況,已經不算常見,但是雞蛋裡頭還藏著一顆蛋,這就真的十分罕見;在英國有個男子,準備要打蛋做早餐時,敲破蛋殼,竟然�頭還藏著一顆完整的雞蛋,這段蛋中有蛋的影片放到網路上,立刻吸引百萬網友瘋狂點閱,來看神奇的蛋中蛋。
    2013/01/28 14:10
  • 幽浮怪雲! 「蛋中蛋」網路熱門短片

    最近在影音網站上,有2支熱門影片,點閱率爆高,一個是莫斯科上空,出現有如幽浮的怪雲;一個是在美國,土雞產下了一個相當罕見的「蛋中蛋」。
    2009/10/19 16:43
  • 雙黃蛋不稀奇 「蛋中蛋」超驚奇

    基隆市有一對本月初才結婚的新人,朋友為了祝福她們早生貴子,好友精挑了廿個「雙黃」雞蛋送他,沒想到,其中一個竟然還是「蛋中蛋」,這罕見現象,就連賣蛋幾十年的蛋商也沒看過。
    2006/06/24 21:18
  • 〈獨家〉大陸多怪蛋 蛋中蛋外加連體蛋

    大陸之大無奇不有,今天要帶您看看各式各樣的怪蛋。有蛋中蛋、巨大雞蛋,還有相當稀奇罕見的連體蛋。
    2004/11/10 16:25
  • 這等怪事 蛋中有蛋 鴨農細心珍藏

    蛋中還包著一顆蛋,您看過嗎?台南縣一位鴨農在工寮裡撿到一顆鴨蛋,打開蛋殼,想不到裡面竟然還包著一個正常大小的鴨蛋,老闆說這是好兆頭,要把這個蛋中蛋當成寶貝,小心收藏。
    2004/04/20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