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虹口足球場 結果共8筆

  • 上海開唱「5不能」 蕭敬騰悶到快得憂鬱症

    歌王蕭敬騰9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場開唱,露天的場地上,因為風勢過強,導致大型投影布幕不能使用,還因安全問題必須取消很多原本巧妙的機關設計。無法呈現最完美的一面,讓他難過到在微博帳號上貼文道歉,還說「快得憂鬱症了」。
    2018/06/10 22:16
  • 上海演唱會大雨突斷電 蕭敬騰卡在半空中

    歌手蕭敬騰近日正舉辦「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今(9日)晚移師至上海虹口足球場舉行,不料當地卻下起大雨,突然斷電15分鐘,開唱時間被迫延後,而當演唱會開始時升降梯卻故障,蕭敬騰卡在2樓整整半分鐘,升降梯又突然啟動,讓他嚇了一大跳。
    2018/06/09 23:16
  • 五月天演唱會大玩「龜派氣功」 瑪莎嗨到掀裙脫衣

    「搖滾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在一路唱過北京、廣州、深圳、高雄、香港等城市,又漂洋過海18天攻佔北美7大城後,終於來到上海開唱。這也是五月天睽違5年之後,再次回到上海虹口足球場這片熟悉的場地,共募集15萬「社員」加入「人生無限公司」這個大家庭,一連嗨唱5天在上海「加班」不停歇。 而12/11日正好是吉他手石頭生日,其他團員提前唱生日快樂歌慶生,只見石頭在台上完全不會尷尬的說了一聲「謝謝」,慘遭其他團員猛虧:「唉呦,我最討厭幫這種很享受的人過生日!」瑪莎也搞笑補一槍:「他開心得很!」粉絲笑翻說,五月天的垃圾話時間,真的是不分場合跟時段。
    2017/12/09 12:25
  • 萬人合唱祝壽阿信紅眼眶 四月天扮火辣鋼管舞孃

    天團五月天最近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12月6號適逢主唱阿信的42歲生日,上海虹口足球場高達三萬名觀眾,暖心齊唱生日快樂歌,感人場面也讓阿信紅了眼眶,而前一天四月天則是搞笑化身火辣舞孃,把阿信當成鋼管大跳熱舞,阿信是當場求饒,笑翻粉絲!
    2017/12/07 17:43
  • 歐陽靖誇阿信:flow很棒 饒舌結合《盛夏光年》嗨爆

    「搖滾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在一路唱過北京、廣州、深圳、高雄、香港等城市,又漂洋過海18天攻佔北美7大城後,終於來到上海開唱。這也是五月天睽違5年之後,再次回到上海虹口足球場這片熟悉的場地,共募集15萬「社員」加入「人生無限公司」這個大家庭,一連嗨唱5天在上海「加班」不停歇。 
    2017/12/06 12:29
  • 上海球迷聖地 虹口球場火警幸無人傷

    大陸第一座專業足球場,也是上海球迷心中聖地的虹口足球場,今天早上發生火警。
    2017/03/28 10:01
  • 【北京城拚奧運】北京奧運還沒到 上海先體驗

    北京辦奧運,上海也要湊湊熱鬧;上海的虹口足球場最近特別開闢了「奧運體驗館」,裡面設有多項奧運的比賽項目,現場還有教練指導;甚至還搬來游泳選手鍛鍊臂力的訓練器材,讓民眾可以體驗不同運動項目的樂趣。
    2007/12/09 20:29
  • 張韶涵首場個唱 引爆虹口球場

    台灣偶像歌手張韶涵昨晚舉行第1場個人演唱會,地點不是在台灣,而是選在上海舉行。綵排時雖然發生了後台失火的小意外,所幸沒有人受傷,工作人員還認為是好兆頭。而晚上的演唱會成功舉行,張韶涵輕快動感的歌舞沸騰了上海虹口足球場。
    2006/08/12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