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開唱「5不能」 蕭敬騰悶到快得憂鬱症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0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0 22:16
圖/蕭敬騰臉書
圖/蕭敬騰臉書

歌王蕭敬騰9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場開唱,露天的場地上,因為風勢過強,導致大型投影布幕不能使用,還因安全問題必須取消很多原本巧妙的機關設計。無法呈現最完美的一面,讓他難過到在微博帳號上貼文道歉,還說「快得憂鬱症了」。

蕭敬騰過去表演必下雨,這次在上海開唱,前一個禮拜搭舞台都是晴天,唯獨開唱就下雨,再度印證「雨神」稱號。他對歌迷報以滿滿的感謝,但卻對當天因為大風而無法使用的投影布幕感到遺憾。

 

蕭敬騰10日凌晨2點多在微博貼出一張照片,用白浴巾裹住下半個臉與脖子,眼神顯得超無奈,看來心情不是很好。一旁的貼文內容則說,他是「跑也跑不起來,禮物也不能丟,舞台不能搭,開場布幕不能用,草皮不能踩」,都是為了歌迷與工作人員安全考量,必須如此,他可以理解,但是諸多限制讓他感覺快得憂鬱症。

圖/蕭敬騰微博

在貼文中,蕭敬騰也強調自己從來都不會在表演上省錢省力,「我都希望每次的演出,我把我所有的一切都給了你們,而你們也擁有了我的一切。所有無法在上海或是接下來的城市裡實現的舞台機關,在此我真的感到很遺憾,也很抱歉。」誠摯的話語中明顯感受到無法完美呈無奈,還有他對自我的高要求。

 
雖然如此,歌迷仍是表現出力挺態度,有懷孕剩下20多天即將生產的準媽媽也到場觀看,還留言鼓勵,「一定是整個孕期最美好的一天,我帶着我的她,看了最愛的人的演唱會」,盼望蕭敬騰再度回上海開唱;也有人說自己不是粉,但看完已被圈粉,「現場唱功實在太棒」;還有人說「這是我人生中最精彩的演唱會,没有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蕭敬騰#演唱會#舞台#機關#布幕#雨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27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