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虎虎生風 結果共57筆

  • 今年房市「猛虎變病貓」 房仲分析明年走勢:防獲利回兔

    今(2022)年虎年房市上半年「虎虎生風」,如今看來幾乎就是這波多頭最後的煙火,市場出現「買、租、裝修」皆創新高的現象,不過隨後受到美國暴力升息、通膨惡化、股市跌跌不休、利率升升不息等衝擊,房市由盛轉衰,下半年「猛虎變病貓」。展望2023房市已進入修正循環,房市高處不勝寒,兔年房市恐怕要慎防「獲利回兔」的壓力。
    2022/12/29 14:20
  • 當爸後首露面!AKIRA心疼求子艱辛:志玲不曾放棄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2年多,今年除夕(1月31日)當天宣布喜迎男寶寶,晉升為新手父母,今(11)日AKIRA以線上記者會的方式,出席鐘錶品牌活動,也是當爸爸後第一次公開露面,用中文「新年快樂」、「虎虎生風」等吉祥話拜年,暢談為人父的喜悅。
    2022/02/11 16:36
  • 看好海運市場!貨櫃三雄股價虎虎生風 午盤齊奔漲停

    台股今天農曆虎年開紅盤,貨櫃三雄表現虎虎生風,午盤過後齊奔漲停價。法人指出,海運市場大好,貨櫃三雄去年度股利政策可期,料將有高殖利率題材加持;此外,全球貨櫃船舶準班率再創新低,塞港問題持續難解。
    2022/02/07 13:44
  • 2022年虎虎生風 國發會:經濟成長可望超過4%

    金虎年報到,展望新的一年,國發會今天宣布好消息,在出口持續強勁、民間消費回穩、投資動能延續3大支柱支撐之下,2022年經濟成長率可望超過4%、繼續「虎虎生風」。
    2022/02/07 11:27
  • 李晶晶PO照賀年 網友晶晶體:你parents好young

    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今天(2日)在臉書PO出與家人的合照,祝福粉絲們,「新年快樂! 虎虎生風 虎年行大運。」並用她的招牌「晶晶體」,祝福大家「lot of happiness and blessings in the 新年」。
    2022/02/02 16:50
  • 虎虎生風不夠看!實用新年賀詞必學 「虎哩」好運旺旺來

    虎年即將到來了~春節這段時間相信會有不少拜年祝賀的機會吧!除了萬年可用的「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或者每年都會用到的「X年行大運」以外,是不是想要再想些新哏的祝賀詞讓你獨樹一格呢?這次就整理2022虎年賀詞,無論你是實用派、搞笑派、創意派都可以使用!
    2022/01/31 23:11
  • 蔡總統籲國人做好防疫 新的一年「虎虎生風」

    昨(30)日小年夜,總統蔡英文在臉書向大家拜早年。談及疫情,蔡總統說,我們要沉著因應,戒慎而不恐慌,春節期間,請大家持續注意疫情資訊,做好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新的一年,我們繼續加油,大步走向世界,祝福大家虎虎生風。」
    2022/01/31 16:55
  • 獨/楊繡惠握「棒狀物」羞獻第一次 見男友、閨密偷情狠撂:是狗嗎?

    56歲的資深女星楊繡惠以逗趣的表演方式圈粉無數,敢怒敢言的個性深受年輕人的愛戴,適逢除夕,楊繡惠以仙姑的方式登場,特地向《TVBS新聞網》分享如何在新的一年與綠茶婊和渣男正面對決,祝福粉絲虎虎生風、數錢數到手軟,最後還挑戰用「長條棒狀物」寫春聯,讓她相當興奮。
    2022/01/31 12:29
  • 虎虎生風迎新年 中職虎寶寶最盼望健康一整季

    農曆新年來臨,中華職棒有部分24歲及36歲的「虎寶寶」來到本命年,中央社訪問樂天桃猿翁瑋均及張喜凱、富邦悍將楊晉豪、味全龍拿莫.伊漾,分享過年方式與新年新願望。
    2022/01/30 10:31
  • 上看8.8億!台彩洩「5大特徵」不中也難 8年機密全公開

    虎年來了,今年台彩春節加碼8.8億元,後半生想要虎虎生風,就看下注這一波!其實是否能中頭獎可從面相看出端倪,台彩公布連續8年億元得主長相,具有5個臉部特徵最容易中獎,其中去(2021)年史上第3高的威力彩27億頭獎僅花800元下注就被奪走,幸運得主長相剛好與「5大面相」不謀而合,千萬別不信邪!
    2022/01/29 11:00
  • 爆失智消失多年!白冰冰「千求萬求」73歲葉啟田終復出

    每到農曆春節家家戶戶團圓之際,不少人會準時收看除夕特別節目,今年中視《虎虎生風旺旺年》除夕特別節目精心企劃7大經典華麗秀和2大趣味遊戲單元,不僅主持人白冰冰、陽帆有驚艷表演,先前被傳出罹患失智症消失多年的「寶島歌王」葉啟田也罕見復出,白冰冰透露這是自己「千求萬求」才終於求到他來。
    2022/01/28 12:00
  • 完成特戰夢!胡瓜「3樓吊鋼索垂降」誇:我帥到自己都怕

    每年都在除夕特別節目發紅包的綜藝天王胡瓜,今年將睽違3年站上舞台,在過年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扮演特戰隊表演「虎虎生風 國民英雄」,從3樓垂降的帥氣模樣讓胡瓜驕傲的誇讚自己,「我帥起來連自己都會怕」。
    2022/01/27 15:08
  • 理科太太避談家務事 回答「虎虎生風」惹笑律師

    上個月中,知識型YouTuber「理科太太」與台裔美籍老公理科先生John正式離婚,今(25)日上午10時30分,2人各自在律師的陪同下,再次到新店家事法庭進行後續細節協商,調解過程將近4個小時,直到下午將近2時30分才結束。John 面對媒體疑問,一概沒有回答,快速上車離去,而理科太太則表示因為是家事的關係,必需要保密,上車離去前,用招牌手勢揮手致意,希望大家都能「過個好年」。
    2022/01/25 16:05
  • 防白冰冰失控!孫協志「塞住她嘴」慘被楊繡惠坐到骨裂

    「綜藝大姐」白冰冰在中視除夕特別節目《虎虎生風旺旺年》以金冠太后裝亮相,搭檔陽帆應景穿上酒紅色西裝,和《飢餓遊戲》主持群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豆花妹」蔡黃汝、峮峮齊唱賀年歌曲,洋溢喜氣洋洋的氛圍,只是孫協志怕白冰冰玩遊戲求勝欲太高,竟要拿「奶嘴」塞住白冰冰的嘴,瞬間驚呆眾人。
    2022/01/20 14:56
  • 甩疫情陰霾!虎航迎虎年彩繪機升空 董事長加入機師培訓

    因為新冠疫情台灣虎航去年(2021)年幾乎沒有航班可飛,11月15日才終於開放冬季班表並開賣今(2022)年機票,2014年創立的虎航迎接首個虎年,特地在機身編號B-50015的航機彩繪上「虎虎生風」四字。
    2022/01/16 11:16
  • 重返政壇?藍白搶跟郭台銘合作 「郭柯合」關鍵在這

    國民黨近來三個月在四大公投、中二補選及罷昶案接連失利,藍營氣勢低迷,基層有尋找新共主氛圍,而曾經參與國民黨2020總統提名選舉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近日發出368份虎年特製「福貴永齡,虎虎生風」發財金紅包,內容物百元發財金,還經過郭董出生的板橋慈惠宮財神殿加持,此舉被聯想是政治動作,郭台銘是否重出政壇?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被認為是一大關鍵,民眾黨內人士表示,只要高虹安願意代表民眾黨出戰新竹市長選戰,「郭柯合」就有機會。
    2022/01/15 09:48
  • 郭台銘發紅包中獎名單出爐 368幸運兒爽領虎年發財金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公告今年也將發出368份,虎年特製「福貴永齡,虎虎生風」發財金紅包,內容物百元發財金,還經過郭董出生的板橋慈惠宮財神殿加持。今(13)日郭董小編在臉書公布得獎名單,快看自己是不是368名幸運兒之一!
    2022/01/13 19:05
  • 郭台銘發紅包!虎年發財金「限時3天手刀搶」謎題超簡單

    鄰近農曆新年,今(10)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要發紅包囉!由於虎年為郭台銘本命年,稍早郭董臉書小編代他宣布,特製368份虎年「福貴永齡 虎虎生風」發財金紅包,不僅放入百元發財金,還經過郭董出生的板橋慈惠宮財神殿加持,領取時間、方式一次曝光。
    2022/01/10 13:05
  • 2500人喜迎阿里山曙光!墾丁曙光沒現蹤 遊客仍興奮拍照

    2022年嘉義阿里山第一道曙光,今天上午7點5分左右從玉山後探頭!現場約2500名遊客,在悠揚音樂中迎接新的一年,超嗨。不過在墾丁龍磐,遊客可就有點小失望,因為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天空雲層非常厚,時間一到,還是沒有看到曙光的蹤跡,同時還颳起陣陣強風。不過雖然沒看到日出,民眾還是相當興奮,穿著老虎套裝拍照留念,希望新的一年也能夠虎虎生風。
    2022/01/01 12:04
  • 創新員工福利!台灣房屋繼續蟬聯「好福企」大獎!

    房市虎虎生風 台灣房屋徵才3200人!   房仲業幸福企業指標,台灣房屋集團繼去年從眾多企業脫穎而出,榮獲桃園市政府幸福企業最高肯定,「桃園金牌企業卓越獎」之「好福企」大獎後,今年再度因實施多項防疫福利政策蟬聯「好福企」,成為唯一連續獲獎的服務業,台灣房屋集團,預計2022年擴大徵才,提供3200人成為幸褔員工的機會。
    2021/12/29 16:40
  • 觀點/連張亞中都怕 羅友志:國民黨真的沒救了

    當國民黨的人,對張亞中提出的「兩岸和平協議」,都會怕的時候,這個黨注定要在2024以後跟柯文哲平起平坐了。   我在各大政論節目都說過:「現代的選戰,不是打輸贏,是打感覺!」什麼是「感覺」?「感覺」怎麼打?摸不到、形容不出來的「感覺」,怎麼耍的致命?怎麼舞得虎虎生風,成為新時代的選戰武器?還在問這種話的國民黨人,我只能說不是還沒輸透,就是輸了還不知道怎麼死的!
    2021/09/24 09:38
  • 氫燃料電池版Defender測試在即 零排放也要虎虎生風

    處在環保當道、綠色前行的時代下,「去油轉電」幾乎已成為各大車廠共同的發展方向,然而,在當前各項減碳減排的替代能源車輛當中,除了純電動車以外,難道沒有其它選項?!當然有!氫燃料電池動力車款(Fuel Cell Electric Vehicle,FCEV)便同樣是零排放零污染、實現綠色交通的卓越選項!
    2021/06/16 14:23
  • 打疫苗後同台總統 張惇涵:蘇貞昌看起來虎虎生風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率先接種疫苗,下午與總統蔡英文同台出席教育部頒獎典禮;蘇貞昌與蔡總統一同步入會場,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說,兩人一路有說有笑,蘇貞昌看起來虎虎生風。
    2021/03/22 16:51
  • 狂!統一獅投手瑞安 拚出中職首次完全比賽

    中華職棒消息,統一獅迎戰中信兄弟,這場比賽統一獅先發投手瑞安虎虎生風,完全不讓對手越雷池一步,搭配九局下隊友郭阜林的再見轟,瑞安達成了完全比賽,不僅幫助球隊贏球,這也是中華職棒史上第一次的完全比賽。
    2018/10/07 23:35
  • 新任總召江啟臣請益 王金平:要努力團結

    新任國民黨團總召江啟臣今天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王金平會後說,他向江啟臣說黨內選舉是一時的,選後要努力團結;希望江啟臣領導的黨團可以虎虎生風,為年底選舉累積資源。
    2018/06/15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