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藥物檢測 結果共9筆

  • 美媒再爆:特斯拉董事因不想被排擠 「跟馬斯克一起吸毒」 

    電動車巨頭特斯拉(Tesla)執行長、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日前遭外媒爆料「長期吸毒」,雖然馬斯克稱自己連續三年接受NASA的隨機藥物檢測,駁斥沒被驗出任何藥物與酒精反應,但《華爾街日報》再次披露,他的公司有部分董事會成員會跟著老闆一起吸毒,原因是不想被馬斯克排擠,失去社交資本。
    2024/02/05 14:13
  • 川普再質疑拜登神智 要求首場辯論會前後藥檢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再度攻擊總統大選民主黨對手拜登(Joe Biden)的頭腦清醒程度,他要求在兩人首場辯論會於29日登場之前或之後,拜登應接受藥物檢測。
    2020/09/28 08:33
  • 被加工?最小女兒已18歲 藥物檢測釐清

    為什麼兩家姑嫂、女兒會集體想不開,警方在小姑的皮包內找到現金76萬元以及字條,寫著金錢來源以及流向,他們家境優渥並不缺錢,鄰居透露家人感情也都不錯,孩子也都大了,最小女兒18歲為何會同意?到底是什麼因素,疑點重重。
    2017/01/07 12:51
  • FOCUS/澳打臉巴西!拒住奧運選手村 俄74人遭禁

    距離里約奧運剩不到2個禮拜,許多國家代表隊陸續抵達,卻發現選手村施工瑕疵一堆,水管漏水、馬桶堵塞,電線外漏,還聞到瓦斯外洩的臭味,引發安全疑慮;澳洲隊直接打臉巴西拒絕入住,結果引來里約市長冷嘲熱諷,說乾脆找幾隻袋鼠放到選手村,才能讓澳洲人有回家的感覺;另外巴西也破獲恐攻行動,逮捕了12名計畫攻擊奧運賽事的恐怖份子,大部分都是受到IS在網路的煽動,不只是公共安全,這一屆奧運爭議似乎特別多。俄羅斯的禁藥風波持續延燒,現在奧運各個比賽項目一一公布禁賽名單,俄國田徑選手67名、游泳選手7個人,當中包括奪金呼聲高的女泳將「耶菲莫娃」通通被禁賽,但就算沒被禁賽,參賽的俄羅斯選手們也要比其他國家接受更嚴格的藥物檢測。
    2016/07/26 20:40
  • 樂天洋打吃禁藥緊急退團 從台灣補不到貨

    韓國職棒(KBO)樂天巨人外國人外野手Jim Adduci因為藥物檢測呈現陽性反應,遭到韓職禁賽36場,幾乎等於球季報銷,樂天球團緊急將Adduci退團處置。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優質洋打相當難找,「從日本或台灣都很難補到貨(意指洋將)。」
    2016/07/01 20:11
  • 麥可解剖驗屍 死因指向藥物過量

    搖滾天王麥可傑克森的猝逝,震驚全球,洛杉磯消防單位主動公布發自麥可家中的911通聯紀錄,從對話中,可以確認麥可送醫前已經停止呼吸,目前洛杉磯法醫已經完成了解剖工作,並沒有他殺嫌疑,不過還需要再進行更多藥物檢測,估計4到6個星期之後,才會知道確切死因。然而根據麥可親友的說法,麥可有使用止痛藥的習慣,死因也因此指向是藥物過量。
    2009/06/27 17:41
  • 麥可驗屍解剖 死因指向藥物過量

    搖滾天王麥可傑克森的猝逝,全球粉絲震驚、不敢相信,消防單位今天主動公布發自麥可家中的911通聯紀錄,從對話中,可以確認麥可送醫前已經停止呼吸,洛杉磯法醫已經完成了解剖工作,並沒有他殺嫌疑,不過還需要再進行更多藥物檢測,估計4到6個星期之後,才會知道確切死因,不過,目前傳死因仍朝著藥物過量的調查。
    2009/06/27 07:58
  • 匈牙利銀牌舉重選手 藥檢未過除名

    奧運消息,獲得銀牌的匈牙利舉重選手,以及波多黎各女子摔角選手,因為沒有通過藥物檢測,都遭到主辦單位取消資格。
    2004/08/29 14:14
  • 全面封殺禁藥 雅典進駐百名藥檢師

    2004年的雅典奧運可能是奧運史上最乾淨的一次比賽,因為主辦單位總共出動140名藥檢專家,所有比賽項目的選手都得接受驗血驗尿,甚至於奪得獎盃的前4名選手,賽後還得要再做一次藥物檢測,讓禁藥無所遁形。
    2004/08/11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