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藥命俱樂部 結果共14筆

  • 《藥命俱樂部》導演辭世享年58歲 眾星心碎致哀

    2013年電影《藥命俱樂部》的加拿大籍導演尚馬克瓦利(Jean-Marc Vallee)驚傳過世,享年58歲。消息一出,業界同聲哀悼這位極富創作力的電影先鋒,多位藝人心碎悼念。
    2021/12/28 15:14
  • C肝患者救命的代價 人說:在所不惜 真有實例

    如果你得了C肝,要花新台幣250萬買解藥,你會選擇要命,還是要錢?或是沒錢想要保命也沒辦法?《公視主題之夜Show》本周五選播一部紀錄片,聚焦一位澳洲大叔,他買不起昂貴的C肝原廠藥,幾經打聽,決定橫越千里,飛到印度購買價格只要九十分之一的學名藥,然後遊走法律邊緣進口回澳洲。後來,他更和醫生一起成立「買家俱樂部」,透過網路幫助世界各地的C肝病友,遊走法律邊緣也得罪了大藥廠。而映後論壇更邀請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和來自醫藥界的公民代表,一同討論台灣醫療改革的可能,從C肝治療到台灣製藥業的發展,從COVID-19疫苗到健保改革,以及藥價的難題。
    2021/03/25 20:00
  • 馬修麥康納為戲增肥 禿頭、啤酒肚超崩壞

    47歲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最近拍新片《金爆內幕》,飾演想鹹魚翻生的商人,不過片中他形象大崩壞,禿頭又挺啤酒肚,8個月增胖18公斤,跟以往的形象差很大,先前他拍《藥命俱樂部》飾演愛滋病水電工,為貼近角色也狂瘦21公斤。
    2017/01/29 16:08
  • 金獎加持! 獨立製片票房後勢看漲

    比起動輒幾百億預算的好萊塢電影,今年的獨立製片,真的是小兵立大功!像是「藥命俱樂部」跟「藍色茉莉」,在拿下奧斯卡影帝后之後,也帶旺台灣票房,片商更和電影院協商,考慮加廳次或延演,布萊德彼特也很風光,以「自由之心」製片人身分拿下第一座小金人,因為電影講述美國黑奴歷史題材,台灣片商特意排在奧斯卡頒獎典禮過後上映,希望金獎效應能夠帶動票房成長20%以上。
    2014/03/04 19:40
  • 【FOCUS新聞】奧斯卡/超級巨星自拍 奧斯卡頒獎前所未見

    奧斯卡金像獎揭曉,一如事前預測,呼聲最高的《藥命俱樂部》的馬修麥康納,以及《藍色茉莉》的凱特布蘭琪,分別奪下影帝與影后,由布萊德彼特監製的《自由之心》奪下最佳影片以及最佳女配角,今年頒獎典的靈魂人物,也就是貫穿全場的主持人艾倫狄珍妮,不僅讓巨星們一起玩起自拍,創下6個小時230萬次的轉貼,而點pizza進會場的橋段,更是讓現場歡笑猶如巨星同樂會。
    2014/03/03 20:59
  • 奧斯卡/凱特、馬修熬出頭 首獲金獎影帝后

    本屆奧斯卡的最佳男女主角,馬修麥康納和凱特布蘭琪,兩個人出道都超過20年,但都是第一次獲得金獎影帝影后殊榮,馬修麥康納過去走性感猛男路線,這次為戲暴瘦21公斤,詮釋《藥命俱樂部》中的頹廢水電工,而演技備受肯定的凱特布蘭琪,雖然早就是各大影展的常勝軍,但只拿過奧斯卡的女配角獎,今年終於以《藍色茉莉》封后,再創演藝生涯高峰。
    2014/03/03 18:51
  • 奧斯卡/奧斯卡頒獎典禮 「一代宗師」鎩羽而歸

    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舉行,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打敗宮崎駿作品風起拿下最佳動畫;最佳男配角,由藥命俱樂部反串演出的傑瑞徳雷托獲得,女配角是自由之心的女星露琵塔尼詠歐奪得,外界最關注的華語片一代宗師,入圍最佳攝影和服裝設計,可惜沒能獲獎。
    2014/03/03 13:32
  • 奧斯卡/〈快訊〉奧斯卡最佳化妝獎 藥命俱樂部

    最新消息,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化妝獎由藥命俱樂部得到。
    2014/03/03 10:04
  • 奧斯卡/新科金獎影帝 李奧納多拚馬修麥康納

    今年奧斯卡,競爭最激烈的項目之一就是男主角獎,目前在各項預測中,聲勢最高的,就是「華爾街之狼」中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及「藥命俱樂部」的馬修麥康納,兩人都是美國影壇的資深巨星,有票房也有演技,不過都沒拿過這個獎項,今年不管誰拿,都是巨星的第一次。
    2014/03/01 07:43
  • 奧斯卡/獨立製片電影創造話題 奧斯卡出風頭

    奧斯卡頒獎典禮倒數計時,但在今年入圍的9部最佳影片中,卻有5部片並不是大片廠資金投資,反而是新一代的電影投資者,以獨立製片的方式投入電影市場,像是讓馬修麥康那入圍影帝的《藥命俱樂部》,劇本被環球電影公司擱置7年,最後被一名德州商人投資,僅花了560萬美元,用25天就拍攝完成。
    2014/02/27 12:32
  • 奧斯卡/奧斯卡倒數開賭盤 呼聲高賠率越低

    奧斯卡倒數計時,美國各地按往年開賭盤,不過今年參考美國主要媒體影評人意見分析賠率,其中最熱門的影帝得主是《藥命俱樂部》的馬修麥康納,外界預測影后就是《藍色茉莉》凱特布蘭琪的囊中物,因此2人的賠率都很低,等於賭他們得獎恐怕沒賺頭,反倒是女配角由於競爭相當激烈,因此押誰得的賠率都差不多,形成一個有趣的現象。
    2014/02/26 19:55
  • 【FOCUS新聞】奧斯卡金像獎提名揭曉 大咖對決

    奧斯卡金像獎提名揭曉,今年可以說是大咖強蹦,巨星對決的一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華爾街之狼」,把他送進影第入圍名單,他要競爭的包括「藥命俱樂部」的馬修麥康納、「瞞天大佈局」的克里斯汀貝爾,還有奇維扥艾吉佛等四人,再說女主角入圍部分,新出爐的金球獎影后凱特布蘭琪入圍,比拼夠資深的梅莉史翠普、珊卓布拉克,和硬底子的茱蒂丹契,實在精采,至於入圍大贏家,是分別入圍十項的「地心引力」和「瞞天大佈局』。
    2014/01/17 20:22
  • 金球獎/「瞞天大佈局」 金球大贏家抱3項獎

    第71屆金球獎結果揭曉,獲得7項入圍的「瞞天大佈局」,堪稱是本屆最大贏家,拿下女配角、音樂喜劇類女主角跟最佳影片等3項大獎;而之前相當被看好,同樣入圍7項的「自由之心」,最後只拿到戲劇類最佳影片,凱特布蘭琪以「藍色茉莉」,拿下戲劇類影后;小成本電影「藥命俱樂部」,小兵力大功,拿下男配角與戲劇類最佳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華爾街之狼」拿下音樂喜劇類影帝。
    2014/01/13 09:37
  • 美棕櫚泉影展 珊卓布拉克封影后

    2014第一個大型電影節,第25屆棕櫚泉影展,出席明星很多都入圍金球獎,因此被視為是13日頒獎的金球獎風向球,棕櫚泉影展中,珊卓布拉克以「地心引力」,拿下影后,影帝則是「藥命俱樂部」的男主角馬修莫康納,最佳導演是「自由之心」的史堤夫麥昆,「瞞天大佈局」獲得最佳整體演出,另外,第48屆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獎名單,「醉鄉民謠」獲得4項大獎,是最大贏家,蔡明亮以「郊遊」,拿到「尚未在美國發行電影獎」。
    2014/01/06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