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藤本壯介 結果共5筆

  • 2025大阪世博倒數 會場建設竟多次流標

    2025年4月13號,日本國際博覽會將在大阪登場,距離開幕倒數兩年,日本政府加緊趕工。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出席夢洲人工島動土典禮,期許要超越1970年的大阪世博。不過,全球高物價時代,造成會場建設投標進展不順,甚至有項目兩度流標;建設費用也超出了原始預算,整體施工籌備進度相當不樂觀。
    2023/04/14 19:52
  • 日建築師操刀!打卡台南最美8層樓冰店 純白清水模美翻

    台南又有全新網美店啦!新開幕的「8層樓高絕美冰店」,使用純白清水模建築+大片玻璃牆,是由日本新生代建築大師操刀,外觀整體質感爆棚,5樓還有綠意盎然的天空花園,在這裡吃冰淇淋、甜點實在太享受~喜歡日式建築和冰品的你們,絕不可錯過!
    2022/10/03 22:49
  • Lexus舉辦全球設計大賞 最高獎金75萬

    由Lexus International所舉辦的國際性設計競賽-《Lexus Design Award全球設計大賞》,自2013年創辦以來,致力於創造跨國設計人才表現的舞台,歷經十年的推廣,已成為全世界設計產業的焦點。上屆全球徵件數突破新高,達2,079件,計有66國新銳設計師參與,而台灣徵件數更是所有國家排名前二,與全球優秀設計師一同角逐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的機會。
    2021/08/12 20:33
  • 大師作品在台踢鐵板 藤本壯介談台灣塔

    胡志強執政時期,拍版定案的台中地標台灣塔,台中市長林佳龍認為太花錢,打算停建,台灣塔經過國際設計競標,最後挑中日本新銳建築師藤本壯介的作品,藤本壯介被視為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接班人, 他每一項新作品,在全球都引發關注,TVBS在東京訪問到藤本壯介,談談當初他設計台灣塔的構想
    2015/01/20 22:08
  • 日建築設計大師來台 美學創作分享

    日本建築設計大師藤本壯介難得到台灣來,和台灣的新銳設計師分享獨特的建築理念。
    2013/11/02 0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