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藍皮普快 結果共8筆

  • 台灣「藍皮解憂號」一卡通來了! 1/15實體通路開賣

    讓人拉回舊時光記憶的藍皮普快車,2021年塗裝「藍皮解憂號」重新啟航,也吸引鐵道迷關注,因此,台鐵公司趁勢推出藍皮造型的一卡通,15號上午,實體通路開賣,帶您搶先看。
    2024/01/12 18:45
  • 鐵道迷照過來!唯一可開窗火車 懷舊「藍皮解憂號」亮相

    載滿許多人通勤回憶的「藍皮普快列車」去年底停駛,經過十個月的整裝及復舊,現在轉型為「藍皮解憂號觀光列車」,預計在23日正式啟航,每天一個趟次,往返枋寮與台東。途中經過許多相當美的「打卡站點」。
    2021/10/18 16:06
  • 女爬藍皮解憂號機車頭 站軌道拍美照挨轟

    台鐵唯一可以開窗的藍皮普快列車,去年底正式走入歷史,最近經過整理,以藍皮解憂號在十月底正式復出,而跟台鐵合作的旅行社,10月1至3日進行試營運讓員工搭乘,但有一名女員工,列車停靠太麻里站第二月台,她爬上火車頭盤腿而坐,甚至站在軌道上請朋友幫忙拍照,當時一旁亮著紅燈,疑似火車要進站了,照片分享IG,挨轟做出危險動作。
    2021/10/04 15:55
  • 打掉重練仿50年前「復舊」 藍皮解憂號復駛前搶先開箱

    台鐵唯一可以開窗的藍皮普快列車,去年底正式走入歷史,沒想到最近化身為藍皮解憂號正式復出,而且將行駛在南迴線的屏東枋寮到台東路段,為了原汁原味呈現,台鐵經過考究,從外觀顏色,到內部陳設,以及電風扇、窗簾等設備,全部仿造50年前的模樣,強調不是整新而是為了復舊。
    2021/09/22 21:55
  • 向最後一班藍皮列車說再見 民眾台鐵人不捨送別

    全台僅存藍皮普快列車明天將停駛,今天最後一班列車擠爆,不少民眾自製各式紀念牌與藍皮合照,連最後列車長都自製「再會啦!藍皮普快」合影留念。
    2020/12/22 18:02
  • 藍皮普快走入歷史 12/22末班車往返枋寮台東

    台鐵藍皮普快列車,今天(22日)是最後一班車,上午從枋寮站出發開往台東,月台上滿滿都是乘客,他們老早一個多月前就搶到乘車券,沒機會搭到末班藍皮車的,也別太失望,名片式車票將重出江湖,限量1500套23日枋寮站開賣。
    2020/12/22 15:04
  • 「藍皮普快」將停! 業者推「台東阿妹跨年」遭拒

    被譽為解憂列車的台鐵藍皮普快將在12/23停駛,原本有旅行社想趁南迴鐵路電氣化時推行程,要搭上張惠妹跨年在台東開唱的熱潮,但停駛日期已經確定,因此被台鐵拒絕,不過阿妹跨年真的很夯,即便台鐵加開班次,航班加開和放大機型還是一票難求。
    2020/12/12 12:08
  • 停駛倒數!「藍皮普快」人氣夯 天天一票難求

    真的得把握時間!藍皮普快停駛倒數,最近人氣紅不讓,天天都有全台各地民眾,特別南下朝聖搶搭。還有桃園民眾42人揪團,慕名而來。就怕台鐵南迴鐵路電氣化,屏東枋寮到台東知本,下個月23日通車後,就沒有藍皮普快了。對此,台鐵表示雖然停駛,但有打算轉型成觀光列車,讓藍皮普快繼續在鐵軌上奔馳。
    2020/11/14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