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蕾雅瑟杜 結果共7筆

  • 《沙丘:第二部》釋出全新預告 新角色亮相造型曝光

    2021年榮獲六項奧斯卡金像獎的《沙丘》續集《沙丘:第二部》今(4)日正式發布預告,預告中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騎上巨大沙蟲,獲得全新的力量,成為新的領袖。故事將探索保羅亞崔迪的偉大神祕之旅,他和荃妮(辛蒂亞 飾)以及弗瑞曼人聯手,對毀滅他家族的陰謀者展開報復;保羅必須在他畢生摯愛與已知宇宙命運之間做抉擇,並且努力阻止只有他能預見的可怕未來。
    2023/05/04 12:15
  • 變身最正的法國美女

    說到法國女人會想到什麼?優雅大方、風情萬種、慵懶自在、舒服隨性,似乎只有法國女人才能就算穿著寬鬆隨便、披頭散髮,還能顯露出性感女人味。
    2016/05/05 14:59
  • 最賺007!丹尼爾克雷格 靠龐德賺28.3億

    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在電影《007惡魔四伏》,四度扮演龐德,他也是歷任007中酬勞最高的,光是這就進帳19.5億元台幣,最新一集不但有龐德專屬超跑,兩大女神「莫妮卡貝露琪」和「蕾雅瑟杜」擔綱演出最新007龐德女郎,只是這集拍完後,丹尼爾克雷格不打算再演,新任龐德會是誰也令人好奇。
    2015/10/09 13:28
  • FOCUS新聞/新一代龐德女郎 放下千金身扮女僕

    又到週末,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改編自法國經典小說「女僕日記」,由新一代龐德女郎「蕾雅瑟杜」飾演美麗聰明的女僕,這個角色不是唯唯諾諾、對主人絕對服從的女僕,而是活在封建社會中,亟欲擺脫當僕役宿命的女性。藉由19世紀的背景與故事,來檢視古今皆然的女性處境。
    2015/07/24 21:15
  • 丹尼爾克雷格4度演007 搭50歲龐德女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24集007電影將於2016年率先在英國上映,丹尼爾克雷格將第四度演出龐德,法國女星蕾雅瑟杜和義大利女星莫妮卡貝露琪將演出龐德女郎,其中莫妮卡貝露琪還以50歲的年紀,創下最老的龐德女郎紀錄,電影中龐德的最新坐駕,也一起亮相
    2014/12/05 12:52
  • 最新007電影開拍! 龐德女郎由「藍色」女星擔任

    ▲(圖/達志影像/TPG ,以下皆同)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2014/12/05 11:42
  • 【FOCUS新聞】輻射超標!愛戀失心 症狀類比說故事

    這個周末有一部新片「愛慾來襲時」要上映,它入圍去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描述一段禁忌的三角戀,以及核電廠員工,隨時面臨生命危險的處境,兩位在片中上演不倫戀的男女主角都是法國當紅影星,女主角蕾雅瑟杜近年來更成功進軍好萊塢,受到大導演伍迪艾倫以及昆丁塔倫提諾青睞,在不可能的任務第4集演出美麗女殺手,而在愛慾來襲時,蕾雅瑟杜則變身性感不羈的核電廠女作業員。
    2014/01/17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