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身最正的法國美女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5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說到法國女人會想到什麼?優雅大方、風情萬種、慵懶自在、舒服隨性,似乎只有法國女人才能就算穿著寬鬆隨便、披頭散髮,還能顯露出性感女人味。

影壇上有許多美豔不可方物的法國女星,不同於英美女星的親和感,法國女星大都是個性低調卻說話直率的精品寵兒,演技出色,而她們的特殊氣質與穿著打扮,更是許多女性嚮往效法的對象。

81歲的「性感小野貓」碧姬芭杜,曾是許多男人的幻想對象,也是女性的榜樣。「歐洲第一美女」「永遠的法國第一美人」凱薩琳丹妮芙,被YSL創始人稱為「心目中最完美的女人」就算她已經快73歲了,依舊美麗動人,仍活躍在影壇中。

被法國男人譽為「永遠摯愛」的蘇菲瑪索,兼具西方人的性感與東方人的神秘,渾身散發出一種不可動搖的自信迷人魅力,更坦言拍照不需修片。《愛在黎明破曉時》驚為天人的茱莉蝶兒,充滿夢幻清新的魅力,這2位兼具美麗與能力的女星也開始嘗試導演工作。

破紀錄5度獲得凱撒獎影后的伊莎貝艾珍妮,是法國影壇最具代表性的女明星,外貌與演技同樣迷人,大導演楚浮曾說,她是唯一能在螢幕前能讓他感動流淚的女演員。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氣質高貴,以一身精湛演技笑傲國際劇壇,是首位坎城影展、柏林影展、威尼斯影展3大影展影后,並曾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充滿慧黠靈氣大眼的奧黛莉朵杜,俏麗短髮與甜美酒窩,讓世界為之傾倒。強尼戴普的前女友凡妮莎巴哈迪,性感又甜美,更是時尚界的代表。法國影史首位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在《全面啟動》中讓李奧納多神魂顛倒,自然也是美艷驚人。外型脫俗的龐德女郎卡洛波桂,演過《美的過火》更是實至名歸。

法國影壇的繆思女神艾曼紐琵雅也是美貌與知性兼具,半裸登上ELLE雜誌封面,就創下最暢銷的記錄,進軍好萊塢與阿湯哥拍《不可能的任務》是法國最漂亮的性感女神。在《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飾演女殺手的蕾雅瑟杜,氣質多變,可以清純可愛、冷酷帥氣,也能性感豪放,在《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是瀟灑的蕾絲編,更是史上第6位法國龐德女郎。

法國資深時尚記者蘿兒.龔堤耶對於法國女孩衣櫃裡的祕密感到好奇,經過觀察、追蹤與研究,將法式優雅獨特、灑脫細膩的穿搭風格與必要技巧,萃取成《為什麼法國女孩隨便穿都美?》這本書,教女孩如何穿出自己的風格,不一定要學專門的服裝知識,也能變身時尚達人。

想學習如何當個亮眼的法國女人嗎?她們身上不會有過多的飾品,很少穿過高的高跟鞋,不穿不符自己風格的東西。法國女人的美麗來自於對生活的堅持,及時尚的態度。只要掌握一些最簡單、最必要的自我提升技巧,就能穿出自己的風格,因為妳的穿搭就代表了妳本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國女人#蕾雅瑟杜#伊莎貝艾珍妮#艾曼紐琵雅#茱麗葉畢諾許#奧黛莉朵杜#蘇菲瑪索#瑪莉詠柯蒂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619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