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蕭永達 結果共18筆

  • 坦承疏於查證指控狼師 高市議員道歉

    高雄市議員蕭永達去年於「林奕含事件」時具名指控補教界一群狼師包括莊立航等,事後他被告,日前雙方和解協議,蕭永達今天在議會聲明道歉,莊立航回應盼世間一切緣皆能善了。
    2018/12/17 12:30
  • 蔡英文冷處理赦扁案 陳致中:無言

    民進黨昨(24)日舉行全代會,外界關注前總統陳水扁是否出席,但扁子陳致中在會前便表示「評估後不擬出席」。儘管如此,「赦扁案」仍然備受注目,黨代表蕭永達更一度要求變更議程,將「赦扁案」提前處理。但因當時現場人數不足,引發挺扁代表與兼任黨主席的蔡英文隔空對嗆,蔡隨後裁示將此案交中執會研議。對此,陳致中僅以「無言」兩字表達感受。
    2017/09/25 08:42
  • 赦扁聯盟:連署提案破民進黨創黨紀錄

    「台灣地方議會特赦阿扁總統大聯盟」推動特赦前總統陳水扁的提案連署人持續增加,聯盟總幹事蕭永達今天說,新增4位縣市長連署,連署人數與比率均破民進黨創黨紀錄,不過他未透露連署人姓名。
    2017/09/19 16:11
  • 嗜收集「初夜權」 蕭永達控狼師讓補習班成性愛樂園

    才女作家林奕含自縊輕生後,引爆全台補習班狼師恐慌,而高雄市議員蕭永達日前也點名翰陞英文補教名師吳翰陞(本名吳千田)也是「天王級狼師」之一。雖吳翰陞隨後也前往台北士林地檢署遞狀提告蕭永達誹謗,但今日蕭永達再度指控吳翰陞從大學時期就有收集女生「初夜權」的嗜好,也在成為同心補習班招牌後,讓補習班也淪為名師性愛樂園。
    2017/05/17 14:59
  • 促鍘補教逼狼師出面 高市:調查辦理

    兩次指控點名補教狼師,高雄市議員蕭永達今天促教育局依「補習及進修教育法」對違法業者停止招生處分,逼狼師出面道歉,以防再有類似受害者。
    2017/05/16 15:50
  • 不滿遭點名! 補習老師吳翰陞按鈴告毀謗

    因為女作家林奕含的輕生事件,市議員蕭永達曾預告要在市政總質詢時直接點名,誰是狼師,今天他的確公布,補教界本名吳千田的吳翰陞老師,就是狼師之一,本來吳千田親自到場是想等市議員的一句道歉,結果沒等到反遭點名,下午他直接到地檢署提告毀謗,吳千田說該讓事實回歸事實,因為子虛烏有的事情,已經影響到家人和補習班了。
    2017/05/09 17:56
  • 和學生性行為、包養酒家女 蕭永達爆2師

    高雄市議員蕭永達一個禮拜前爆料,還有高雄女中的學生遭到補教界名師侵害,點名是高雄四大名師當中的其中一位,要在今天議會質詢上公布老師名字,不過蕭永達一次公布2位,一位是數學名師莊立航、另一位是翰陞英文名師吳千田,他爆料有人是和學生發生性行為,也有人包養酒家女,但卻不明說是哪一位老師的行為,也沒提出任何證據。
    2017/05/09 17:44
  • 不滿被指狼師 吳翰陞告議員蕭永達

    補教老師吳翰陞今天赴士林地檢署控告高雄市議員蕭永達涉嫌於5月1日起在台北的電視台節目上指他「四大狼師」等言論,涉嫌誹謗。
    2017/05/09 16:06
  • 議員點名2補教師 遭點名師委屈落淚

    高雄市議員蕭永達自己預告,今天在議會質詢上要爆料說出其他涉嫌侵害女學生的補教老師是誰,結果他一次公布2位老師的名字,一位是已退休的數學名師莊立航、另一位是英文名師吳翰陞,不過被點名的狼師犯下了什麼不當行為卻沒有進一步說明,而被點名到的老師也決定提告,其中吳翰陞還親自到議員旁聽,對於議員指控,委屈地流下男兒淚。
    2017/05/09 12:22
  • 高市議員「擇日」爆狼師 陳菊:這非連續劇

    在林奕含父母發出第三次聲明前,高雄市議員蕭永達加碼爆料,點名高雄補習班也有狼師,而且這匹狼,還是補教界的4大名師其中之1,但他不願意即刻公布手邊資料,要等到9日市政總質詢才願意說,對於議員一再爆料,高雄市長陳菊說出重話,認為整體事件「不是連續劇」,隔空呼籲蕭永達,應該要立刻公布手邊證據,才是正確的作法。
    2017/05/06 17:33
  • 高市議員再爆另1狼師 9日公布姓名

    在林奕含父母發出第三次聲明前,高雄市議員蕭永達加碼爆料,他指出在高雄其實也有補習班學生被老師侵害,而且蕭永達還直接點名,這名老師就是補教界的4大名師其中1人,但他不願意具體說出消息來源,只肯說他將趁9日市政總質詢的機會公布這名老師的姓名,而且如果消息有誤他願意全權負責,對於議員一再爆料,高雄市長陳菊說了,民代不應該作為社會事件操作,這樣的舉動不適當。
    2017/05/06 13:17
  • 「不用逃了!」被影射狼師 吳笛宣戰告網友

    才女作家輕生事件持續延燒,關於補教界騷擾學生的傳聞也紛紛爆出,高雄市議員蕭永達更在節目上指名道姓,供出誘姦男主角就是陳姓教師外,更指出在陳姓教師任教的團隊中,還有3名教師也曾對女學生伸狼爪,在網路上再度掀起討論;對此,其中一位遭受到波及的物理名師「吳笛」,不滿遭到點名影射,率先發聲正式對網友提告,更表示「誹謗我的,不用逃了!」
    2017/05/05 17:38
  • 補教名師是誰? 高雄議員直接點名道姓

    A女作家的死引發議論,到底誰是補習班老師,高雄市議員蕭永達2日指名道姓說某位補習班老師就是加害人,不過媒體問蕭永達證據在哪,他卻說不出來,只說會用自己的政治生涯擔保,如果點名的老師有錯,會退出政壇,議員這麼做有無違法,高雄社會局回應,因為他沒說出被害人姓名,因此不違法。
    2017/05/02 18:43
  • 才女作家自殺 高市議員:今將公布「狼師」姓名!

    才女作家日前輕生,其父母事後發聲明,透露愛女8、9年前曾遭補習班名師誘姦,震驚各界。同時也引發大批網友發動肉搜,要把狼師揪出來!對此,高雄市議員蕭永達突然在臉書po文說,將在2日公布狼師姓名,為遏止歪風,願承擔所有法律責任,引起熱議。  
    2017/05/02 08:47
  • 排廢相關發言被判拘役  蕭永達上訴到底

    2013年發生的日月光排放污水案,高雄市議員蕭永達因相關發言被判拘役58天並須賠償新台幣10萬元,他今天召開記者會控訴司法不公,決定上訴到底。
    2017/03/23 16:05
  • 陳菊支持特赦陳水扁! 尊重總統權責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表示,始終支持特赦前總統陳水扁,但特赦是總統權責,必須尊重。
    2016/11/21 14:40
  • 查國民黨不當黨產 綠議員籲地方動起來

    高市議員蕭永達等民進黨籍議員今天呼籲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行文給地方政府,協助清查國民黨不當黨產還財於民,以彌補黨產會人力不足。
    2016/10/13 17:01
  • 高市選將擲水球踢館 爆激烈拉扯

    民進黨籍高市議員參選人蕭永達企圖捉對廝殺,上午前往高曝光率的親民黨籍市議員王齡嬌服務處踢館,指控王齡嬌學歷造假,警方舉牌警告,蕭永達竟然還朝服務處丟擲水球,警方強制驅離,雙方激烈拉扯,場面混亂。
    2006/09/27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