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點名2補教師 遭點名師委屈落淚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9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9 13:39

高雄市議員蕭永達自己預告,今天(9日)在議會質詢上,要爆料說出其他涉嫌侵害女學生的補教老師是誰,結果他一次公布2位老師的名字,一位是已退休的數學名師莊立航,另一位是英文名師吳翰陞,不過被點名的補習班老師,犯下了什麼不當行為,卻沒有進一步說明。被點名到的老師決定提告,其中吳翰陞還親自到議員旁聽,對於議員指控,委屈地流下男兒淚。


 

高市議員蕭永達:「要講就講多一點,一次講2個,吳翰陞跟莊立航,和(陳星)這三個人並列天王級狼師。」

議員蕭永達公布了!一次說出2位補教界名師姓名,說他們是狼師;到底被點名的老師,犯了哪些行為呢?

高市議員蕭永達:「跟女的,教的學生發生性行為,你就是狼師;還有第二個定義,做為一個老師常出現風月場所、包養酒家女。」
 

蕭永達含糊帶過,沒講清楚,這讓親自跑一趟議會聆聽,被點名到的吳翰陞老師,哭了!

補習班名師吳翰陞:「母親節到了回到家,看到爸爸媽媽憂心的眼神,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覺得我應該站出來讓我的父母安心,我根本不曉得怎麼說,因為我不知道他(議員)在講什麼。」

不滿自己25年補教界的聲譽,卻因為議員的指控,蒙上陰影,前一天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稿,要求蕭永達議員在24小時之內公開道歉,結果等不到道歉,吳翰陞決定北上提告。

另一位被點到名的莊立航數學老師,也聲明表示,自己退出補教界已久,為了捍衛清白,決定按鈴控告。

莊立航委任律師許錫津:「議員這樣的言論,逼得莊老師非得出來維護自身清譽不可。」

議員選在有言論免責權的議會殿堂,公布老師名字,儘管議員口頭說放棄免責權,願意為講出來的話負責,但講出了莊立航和吳翰陞2位老師的名字出來,卻沒講清楚犯行,留下一堆問號。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教老師#蕭永達#公布#提告#吳翰陞#莊立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533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