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蔡康永創作展 結果共6筆

  • 林志玲晚一步!緊抱不放「偷走非賣品」 蕭敬騰搶下珍貴寶貝

    蔡康永於白石畫廊舉辦創作展,展出70多幅他對文字的見解的畫作,周杰倫首看首買力挺,日前蕭敬騰受邀看展時,得知畫作已全數售出,轉而動念要買全場唯一非賣品:蔡康永的「手繪牛皮書」,還頑皮的在現場抱著該作品不肯放下,並跟工作人員要「已售出」的小貼紙,想貼在上面,堅持表示已經非他莫屬。
    2023/02/01 10:56
  • 蔡康永創作展「男神們」來了!這張五人合照太帥了...

    蔡康永近期於白石畫廊舉辦創作展,人脈相當廣闊的他,有許多名人都前往捧場參觀,這次包含了五月天的阿信、瑪莎、石頭,和金曲歌王蕭敬騰等人,而蔡康永也一一為他們導覽展區。五人合照,帥氣極了!
    2023/01/31 11:54
  • 謝謝周杰倫放過! 黃國倫夫妻出手搶畫「蔡康永反悔了想買回」

    黃國倫與寇乃馨夫妻日前攜手前往觀賞「蔡康永創作展」,用實際行動力挺好友蔡康永的藝術新挑戰。黃國倫對於其中一幅名為《管它的》的畫作一見鍾情,他開心說:「謝謝杰倫沒買這張!」當下決定把這幅全場最具衝擊性的作品買下珍藏。黃國倫直呼:「這是康永這次創作系列的第一張作品,這張是最好的!」蔡康永得知自己「心頭好」被黃國倫買走了,雀躍又驚喜:「我沒想到它會落在你手裡!」
    2022/12/17 13:24
  • 張小燕昔惡疾復發「剷10公斤露面」現況曝 蔡康永:她沒折磨自己

    蔡康永於白石畫廊舉辦創作展,他今(16日)出席開展記者會,邀請張小燕、青峰擔任嘉賓,他現場致贈兩位嘉賓版畫,謝謝他們一直以來的陪伴。張小燕接過版畫,幽默表示:「你送我的,希望以後可以漲價!」這是張小燕隔3年來難得公開露面,不過看完展後她低調離開,向大家揮揮手就上車離去,而蔡康永受訪時也談及張小燕的身體狀況。
    2022/12/16 18:30
  • 張小燕隔3年罕露面喊「我退休了」公開藏26年秘密 蔡康永震驚

    蔡康永舉辦「蔡康永創作展」,展出他的布上作品與特殊材質作品,也另外製作了版畫,提供給偏好版畫的藏家,他今(16)日邀請邀請張小燕和青峰出席開展記者會,他透露這是張小燕3年來難得參加的一場記者會,藉此感謝張小燕當年發掘他,「小燕姐非常康改答應我來,她每次接到我不同的邀約時,可能偷翻白眼我做很多不務正業的事。」會後,張小燕見到媒體上前,低調未受訪,僅向大家揮揮手說「好好好」,接著上車離去。
    2022/12/16 16:28
  • 大S徐熙媛「現身」畫展! 蔡康永鬆口《康熙》小S合體計畫

    蔡康永跨足藝術領域,舉辦「蔡康永創作展」,展出他的布上作品與特殊材質作品,也另外製作了版畫,提供給偏好版畫的藏家,他今(16)日邀請邀請張小燕和青峰出席開展記者會,分享自己的創作心情,周杰倫、大S、小S、林志玲、黑人和范瑋琪等致贈花籃祝賀,他看到在場擺滿花籃,對於受到大家的疼愛滿是感激。昔日《康熙來了》搭檔小S日前在社群上貼出和蔡康永在展場的背影合照,並寫下「*其實可以算了* 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讓網友好奇兩人是否有機會再合體開節目,對此蔡康永也鬆口回應。
    2022/12/16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