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蔡天鳳碎屍案 結果共8筆

  • 黃秋生遭問《人肉叉燒包》獨自下手? 他提蔡天鳳慘案解答

    金馬影帝黃秋生出演作品無數,打造許多深植人心的著名角色,其中他1993年首度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的電影《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驚悚情節全源自真實事件,近期他透露有粉絲向他詢問肢解劇情,他也不吝嗇發文回應,更提蔡天鳳碎屍案作舉例,以便回應粉絲問題。
    2023/07/23 17:31
  • 蔡天鳳碎屍2鍋湯!法師曝「魂魄驚恐四散」多次招魂疑未成功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殘忍殺害烹屍煮湯案震驚華人圈,警方先前在香港大埔龍尾村村屋內的一個冰櫃發現雙腿,還在屋裡檢獲2鍋湯,湯內發現頭顱,確定與蔡天鳳DNA吻合。先前夫家曾於蔡天鳳頭七當天,請法師到場進行招魂儀式,但如今竟爆出蔡天鳳魂魄四散且驚恐,疑未招魂成功。
    2023/03/08 09:26
  • 蔡天鳳碎屍案!高大成曝1隱憂:台灣半年內也可能發生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殺害分屍,殘忍的行徑令人髮指,截至目前為止,港警已拘捕6人。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也提出1隱憂,直言「可能我想在台灣,搞不好在這半年內也會再發生」。
    2023/03/06 17:16
  • 蔡天鳳碎屍案!前公公情婦「窩藏嫌犯」被捕 獲准保釋候查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警方先後拘捕5人,當中死者前大伯鄺港傑、前公公鄺球及前夫鄺港智同遭起訴一項謀殺罪,前婆婆李瑞香則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罪,案件昨日(27日)在九龍城法院提堂(提審、提訊之意),並押後至本年5月8日再訊,以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包括一系列科學鑑證及通話紀錄檢查。至於前公公的47歲姓伍情婦因涉嫌協助罪犯被捕,已獲准保釋候查,下月下旬向警方報到。消息指,被捕情婦花名「容容」,於深水埗按摩場所任職「按摩妹」,涉嫌於案發後協助窩藏蔡女的前夫。
    2023/02/28 20:03
  • 命理師看蔡天鳳碎屍案 曝「名中帶1字」要注意:命運難承受

    28歲香港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遭鄺姓前夫一家殺害、烹屍。大陸一名11萬人追蹤的命理師「陳家命理」指出,蔡天鳳的眼睛漏神,整體面相偏弱,但名字卻帶「天」字取得太大,表示:「如命運承受不住,很多也容易不利。」
    2023/02/28 16:07
  • 播報蔡天鳳碎屍案 香港「女神主播」哭了!網:人之常情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在大埔龍尾村,慘遭前夫一家殘忍殺害,遺體被肢解烹煮,駭人行徑震驚外界。涉有重嫌的一家四口昨(27)日首次提訊,法庭上除了前婆婆全程低著頭外,其他3人表現平靜,法官最後駁回被告保釋申請,延後至5月8日審理,對於整起案件,香港新聞台女主播麥詩敏在播報時,忍不住紅了盈眶,引起網友討論。
    2023/02/28 08:26
  • 碎屍還不夠?蔡天鳳頭顱藏鍋內 高大成曝「放蘿蔔」原因

    香港名媛蔡天鳳碎屍案震驚各界,而當地警方也在昨(26)日晚間於現場的大湯鍋內,找到了蔡天鳳「還算完整」的頭顱,且鍋內除了有其他部位的殘肢外,甚至還有青紅蘿蔔等配料。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也推測,兇嫌此舉應是為了希望能像「倒廚餘」一樣掩人耳目。
    2023/02/27 22:21
  • 億元家產引殺身之禍!蔡天鳳碎屍案內情曝 「前公公」疑主謀

    大埔龍尾村發生恐佈殺人烹屍案,現為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的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失蹤3天後被發現遭前夫全家合謀殺害,慘遭削肉機、電鋸肢解成肉塊再被烹煮,死無全屍殺人手段極兇殘。警方目前已拘捕蔡天鳳前夫的兄長及父母,惟其前夫仍然在逃。消息指出,蔡天鳳坐擁億元家產是招來殺身之禍的根源,而兇案主謀是曾任職警員的前夫父親。事緣蔡女18歲時與前夫結婚及先後誕下2名女兒,其後婚姻破裂,但蔡女仍照顧前夫一家生活,甚至斥資購入加多利山房產供前夫一家居住,並以前夫父親作「掛名業主」。
    2023/02/25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