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蓄意謀殺罪 結果共4筆

  • 【國際+簡單說】Google華裔工程師看似家庭美滿 為何狠心殺妻?

    美國加州1月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對來自中國、畢業於清華大學的年輕夫妻都在Google擔任工程師,不久前才剛買下位於高級住宅區的6300萬獨棟房子,看似人生勝利組,讓人相當羨慕,沒想到27歲丈夫陳立人卻因不明原因狠心殺死妻子于瑄一,被依蓄意謀殺罪起訴,美好人生一夕變調。目前陳立人已首次出庭,但沒透露痛下毒手原因。究竟這起案件如何發生?跟科技業的龐大壓力有關?未來陳立人可能面臨何種判決?國際+簡單說告訴你。
    2024/03/21 16:52
  • 35年來最慘!美國再傳兩槍擊案 29人死亡

    六天前,美國加州才傳出槍擊案,週末德州和俄亥俄州再傳大規模槍擊事件,且案發時間僅隔13小時,一共造成29人罹難,而德州和加州槍擊案的共通點,就是槍手都是白人男性,且案發前都在網路上留言,仇視移民或西班牙裔,美國聯邦調查局已以境內恐怖主義犯罪來調查,德州也將對凶手以蓄意謀殺罪,求處死刑。
    2019/08/05 20:00
  • 德州血案犯嫌被控犯下蓄意謀殺 檢將求處死刑

    德州西部城市艾爾帕索(El Paso)沃爾瑪(WalMart)賣場槍擊案造成20人喪命,檢察官今天表示,此案為本土恐怖攻擊,將對槍擊犯嫌求處死刑。
    2019/08/05 10:13
  • 〈獨家〉美狠心媽媽 新生女嬰沖入馬桶

    美國有一名42歲的高齡產婦在自家產下女嬰後,居然企圖要把女嬰沖到馬桶裡面,還好這名女嬰命大,頭部剛好沒有浸泡在水裡面,大難不死,躲過一劫,在被產婦的男友意外發現後送醫,女嬰幸運撿回一命,而這名狠心的媽媽以蓄意謀殺罪名,遭警方逮捕。
    2004/01/06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