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蓄意殺害 結果共7筆

  • 流血搶糧!加薩暴亂112死 以色列遭控「掃射人群」

    加薩衝突罹難人數突破3萬,現在又發生悲劇。週四有數百名飢餓的加薩難民,爭搶救命物資卡車,失控演變成暴力混亂,導致112人死亡,超過700人受傷。以色列辯解說,現場發生踩踏與輾死意外,以軍為了維持秩序才對空鳴槍。但巴勒斯坦當局說,許多死者頭部中彈,根本是以軍蓄意殺害,雙方說法兜不攏。
    2024/03/01 11:06
  • 保育生態悲歌!85公斤台灣黑熊受困套索 活活脫水渴死

    台灣黑熊被視為國寶,不過日前卻有一隻繫放不到3個月的台灣黑熊被發現陳屍在台中市和平區橫流溪旁山域附近,經檢視發現左前肢遭人為陷阱套索受困,無明顯外傷,不過因為無法移動飲食,經送解剖檢驗,推測死因與脫水有關,恐是活活被渴死。案件已移請警政署保七總隊第五大隊偵辦,確認是否有蓄意殺害黑熊情事。
    2023/06/08 16:33
  • 診所員工給食物跟水反遇害! 嫌6天後埋伏砍人

    續追這起砍人案,事發6天前嫌犯躺在診所門口,影響到病人以及醫生營業,當時鍾姓員工拿食物跟水給他,請嫌犯先到別處休息,不到一星期,嫌犯持刀蓄意殺害報復。
    2022/07/30 13:06
  • 聯大7日表決 是否將俄羅斯踢出人權理事會

    聯合國大會主席6日表示,俄羅斯軍隊被控在烏克蘭布查蓄意殺害平民後,聯大將在台灣時間今天(7日)晚間10點,投票決定是否暫停俄國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成員資格。
    2022/04/07 15:24
  • 死亡救護車!司機勾結黑幫 血管「注空氣」殺病人

    醫護人員的使命是盡全力挽救每一條生命,義大利西西里島卻發生一起「死亡救護車」的恐怖殺人案!一名救護車司機,涉嫌勾結當地經營殯葬業的黑幫,在病人血管內注射空氣,蓄意殺害救護車上的病人謀利,惡劣行徑令人髮指。
    2017/12/24 00:15
  • 「沒害死心愛女友」轉讓海洛因致死 二審判8年

    涉嫌對女友注射海洛因及安眠藥,害死女友的兇手徐林富,今天二審宣判8年!去年一月,34歲何姓女子被男友送到醫院,急救無效死亡。事後男友落跑,警方循線找到人,他先供稱兩人相約殉情,但士林地檢調查後,疑似男友爭風吃醋,起了殺意,誘騙患有心臟病的女友注射海洛因及安眠藥,再脫衣拍裸照,最終導致女友死亡,原本依殺人等罪他起訴。但法官認為,不能證明體內毒品是兇嫌施打,最後依藥事法「轉讓禁藥致死」,判處八年徒刑。
    2017/06/07 12:36
  • 遊民小心 犯罪集團詐領保險金目標

    犯罪集團利用遊民當人頭,到大陸假結婚已經不是新聞,現在又傳出有集團先幫遊民保險,騙到大陸後製造意外死亡,甚至蓄意殺害,然後再向保險公司詐領保險金,這種新的犯罪手法已引起警方注意。
    2003/10/02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