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蒙古拉力賽 結果共4筆

  • 蒙古拉力賽出發 中華民國國旗飄捷克

    參加蒙古拉力賽的台灣甲飽隊,駕駛著有小白鶴海報的車輛揮舞國旗,隊長邱昱翔表示,「我們帶著榮耀跟大家的愛出發了。」台灣的兩支隊伍與南韓隊恐是參賽中少見的亞洲隊伍。
    2018/07/17 17:32
  • 電動車蒙古拉力賽 橫跨歐亞挑戰成功

    一年一度的蒙古拉力賽於今年七月鳴槍出發,從英國倫敦開始一路來到蒙古城市「烏蘭巴托」。比賽沒有固定路線且競賽車輛沒有限制,今年就有電動車投入比賽,靠著零排放、零汙染,成功抵達終點。
    2017/12/26 17:04
  • 蒙古拉力賽首次!電動車入列 充電不易

    一年一度的蒙古拉力賽,在今年的7月鳴槍出發,參加競賽的車輛沒有限制,無論是老爺車還是快餐車通通能上路,參賽者要從英國倫敦出發,然後開1萬6千公里的路程,開到蒙古城市「烏蘭巴托」,而今年首次有電動車加入比賽,電動車每開128公里,就得找充電站充電,是選手最大的挑戰,不過整場比賽下來,電動車的電費只要3000多元台幣,一般汽車的油費卻要近7萬元,電動車整整省了22倍,蒙古拉力賽的重點不是名次,只是為了享受冒險和旅行的過程,每位參賽者還得募款4萬台幣捐做公益,最後抵達終點時,也要把開來的車捐給蒙古。
    2017/11/28 20:06
  • 〈獨家〉追夢!橫跨沙漠、雪山 挑戰蒙古拉力賽

    年輕人勇敢追夢也要為國爭光,6名年紀不到25歲的7、8年級生,7月將參加國際「蒙古拉力賽」,這也是台灣首次組團參賽,他們將開著1200c.c.以下排氣量的小車,從英國開到蒙古,總長約1萬6千公里,大約橫跨1/3個地球,將經歷沙漠、雪山還有高原等未知路況,但這群年輕人一點也不害怕,因為「現在不做,以後一定會後悔」。
    2012/04/30 0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