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葵芳 結果共7筆

  • 港三罷遭鎮壓!西灣河交警開槍 21歲男子重傷

    今天(11/11)在香港西灣河有交警開槍,對民眾發射實彈,一名21歲男子中彈,已切除右腎跟部分肝臟,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認為他意圖奪槍,交警才會開槍。另外在葵芳,還發生警察騎摩托車、蓄意衝撞黑衣人的恐怖行為,雙11的香港三罷行動,出現多起暴力衝突,特首林鄭月娥說了重話,她表示暴徒的惡行不會得逞,也不會爭取到政治訴求。
    2019/11/11 22:51
  • 港抗爭遍地開花 沙田、旺角遭縱火 警驅離

    22日下午,香港再次出現示威者癱瘓商場、破壞地鐵站的場面!數百名示威者,闖進沙田新城市廣場,有人不斷抽號碼牌,癱瘓一家餐廳營業,另外香港港鐵葵芳站,遭人破壞設施,晚間10點多,在旺角馬路上也有人堆放雜物點火,一整天下來,港鐵葵芳.九龍.太子還有旺角站,全都暫時關閉。
    2019/09/22 23:41
  • 快訊/因應荃葵青遊行 港鐵又關荃灣線部分車站

    港鐵擔心葵芳站衝突事件重演,24日觀塘遊行前,突然宣布觀塘線部分車站關閉,因應今天下午的荃葵青遊行,再度以公眾活動理由,確保乘客及員工安全,調整荃灣線及西鐵線列車服務,根據葵芳站貼出的公告,下午1點半後,荃灣線葵芳站、荃灣站及西鐵線荃灣西站會暫時關閉, 荃灣線列車不停葵芳站及荃灣站,以大窩口站為終點站,西鐵綫則是不停荃灣西站。
    2019/08/25 12:12
  • 港機場延長禁制令 網發起「和你塞」行動

    港鐵為了因應近期,不斷有示威民眾進入站內抗議,向法院申請臨時禁制令,在遇上刻意阻礙、干擾列車運作,暴力行為等狀況,可以立即關閉車站,並且讓警方進入執法,不過這樣的措施,引發反送中示威民眾不滿,23日晚間,衝進葵芳站抗議,機場方面,禁制令獲得延長,同樣有示威民眾無法接受,24日上午,發起堵塞通往機場的活動。
    2019/08/24 13:44
  • 香港機場千人示威 抗議警扮黑衣人喊衝

    香港的示威抗爭進入第十周,第一線的鎮暴力度幾乎可以說全面升級,葵芳和太古兩個地鐵內,警方施放催淚彈和橡膠子彈,甚至是超近距離行刑式射擊。銅鑼灣的驅離行動中,有打扮成示威群眾的黑衣人,先帶頭喊衝,隨即倒戈拿出伸縮警棍,毆打身邊並肩而站的夥伴。今天下午,警方召開的記者會,直接向媒體坦承,確實有派警務人員喬裝成某些身分,進行逮捕動作,一整個晚上抓了149人。這項行動也激發了香港市民的怒氣,從今天中午過後,赤鱲角機場大廳再次聚集了上千民眾。香港機管局宣布,今晚六點開始,所有航班登記服務暫停,除了已經完成登機程序的航班可以離開之外,其餘所有航班取消。實施航班重新編配,限制飛機起降。
    2019/08/12 20:04
  • 港入夜不平靜!示威者逃跑時 疑擲燃燒彈

    香港反送中抗爭進入第十週,周日晚間香港街頭仍不平靜,有電視台記者採訪過程中被毆打,質疑港警隨意縱放嫌疑犯,還有女子在警方尖沙咀清場中,疑似是被布袋彈打中眼睛掛彩,警方在葵芳地鐵站旁投擲催淚彈,警民一度對峙,更有示威者在灣仔疑似投擲燃燒彈。
    2019/08/11 23:49
  • 玩香港 / 蛋黃哥、嚕嚕米帶回家 餐廳隱藏版贈品

    以慵懶出名的蛋黃哥,療癒系卡通風靡全台灣,可愛的形象擄獲不少女性的心,今年十月香港出現亞洲首間「季節限定」的蛋黃哥主題餐廳,預估只會最長只會合作半年,目前在觀塘與葵芳有各有一間蛋黃哥日式咖哩店。
    2015/12/03 0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