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葛妮絲派特羅 結果共9筆

  • 無麩質飲食可減肥?營養師:恐造成腸道過敏、身體慢性發炎

    在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等名人的加持下,「無麩質飲食」(gluten-free diet)颳起一場飲食風潮,包括曾來台演講的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美國前聯準會主席柏南克(Ben Bernanke),以及國內藝人張韶涵等都奉行這個飲食方式、控制體重。無麩質飲食可以減重嗎?營養師指出,不少人誤解無麩質熱量較低,事實上,即使是無麩質蛋糕、餅乾,仍屬於較精緻的碳水化合物,若吃的分量、時間、總量不對,還是沒有減重效果!
    2022/11/24 15:08
  • 梅開二度! 小辣椒情定歡樂合唱團製作人

    好萊塢「小辣椒」葛妮絲派特羅今天宣布與美國「歡樂合唱團」影集製作人布萊德佛查克訂婚,表示親密關係讓她願意「敞開心胸並打破模式」後,她決定給婚姻第二次機會。
    2018/01/09 11:24
  • 美製片狼爪四竄! 裘莉與派特羅也受害

    更多不利好萊塢電影大亨溫斯坦的指控今天湧上檯面,多篇報導詳細記錄他性侵的說詞,連美國知名女星葛妮絲派特羅與安潔莉娜裘莉也指證歷歷,坦承曾受其害。
    2017/10/11 12:58
  • 果粉注意! 蘋果首部自製實境節目上線

    蘋果現在不只賣軟硬體,還想成為娛樂公司,他們大手筆找來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巴,以及葛妮絲派特羅,來當真人實境秀的評審,但他們要打分數的不是歌聲、也不是舞蹈表演,而是參賽者開發的手機APP。
    2017/06/26 09:26
  • 臭臉貓超紅! 身價30億比明星還會賺

    美國有隻2歲小貓,因為先天疾病,總是擺出一張臭臉的表情,卻在網路爆紅,紅到牠不但出書拍廣告,還登上大螢幕演電影,估計牠的身價高達30億台幣,出席價碼是葛妮絲派特羅的5倍,比好萊塢大明星還會賺
    2014/12/09 16:18
  • 明星愛投資副業 咖啡、餐廳、服飾樣樣做

    有生意頭腦的明星們,往往喜歡發展副業增加收入,像是餐廳、咖啡店和服飾店都是熱門項目,劉嘉玲投資七大副業,產業都各不相同,但也有反面例子,像是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羅,自封生活教主,但經營的公司與網站,卻是負債台幣3千多萬。
    2014/07/02 15:55
  • 年度驚嚇衣 蘇珊大嬸、卡卡上榜

    英國媒體選出2010年最驚嚇的穿著,一圓明星夢的蘇珊大嬸,以露出小腿的碎花短裙,讓人驚嚇指數百分百而榜上有名,至於永遠話題十足的女神卡卡當然也少不了;而穿衣品味一向出眾的蕾哈娜、珍妮佛安妮斯頓、葛妮絲派特羅等人,也因為偶爾的出槌而獲得票選。
    2010/12/26 20:03
  • 葛妮絲派德羅 「瓶中美人」後暫別影壇

    這個禮拜有許多精采的好片上檔,包括由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羅」主演的「瓶中美人」,這部片也是她宣布暫別影壇的作品。還有改編自史詩,氣礡磅礡的「亞歷山大」以及泰國有史以來最賣座的電影「鬼影」。
    2004/11/27 08:50
  • 瑜珈+彼拉提斯 新有氧鎖定女性

    有氧運動推陳出新,繼前一陣子的bodyjam之後,最近又結合瑜珈以及彼拉提斯,名為瑜珈拉提斯(Yogalates)的新型態有氧運動出現,這種運動特別為女性設計,強調美化體態,雕塑身形, 因此在國外特別受到女性的歡迎,連瑪丹娜,葛妮絲派特羅都對它著迷不已。
    2004/05/16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