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葉明德 結果共19筆

  • 瑪莎拉蒂Levante GT高效混能動力更節能 德哥:依舊是台性能跑旅

    Maserati宣布自22年式開始更改車型等級名稱,更改為「GT」、「Modena」、「Modena S」與「Trofeo」,其中「GT」車型搭載2.0升4缸高效混能輕油電動力,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甫於11/10發表的Maserati Levante GT,有人或許會質疑搭載4缸輕油電引擎的Maserati會不會失去原有的聲浪與性能操駕樂趣?達人德哥葉明德說,Levante GT在輕油電及雙渦輪輔助下,仍舊有330匹馬力,搭配全新設計的湛藍色Logo,它依舊是一台帥氣的性能跑旅!
    2021/11/12 11:51
  • Jaugar F-Pace SVR狂爆V8聲浪 德哥只給四個字

    隨著汽車排放環保法規越趨嚴格,傳統的大排氣量多缸引擎已經逐漸變少,不過還是有許多性能迷偏愛像徵性能的V8引擎,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擁有5.0升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的Jaugar F-Pace SVR,其獨特又猛爆的排氣聲浪讓一向熱血的達人葉明德說,當F-Pace SVR從車庫駛出,這畫面只能給四個字「猛虎出閘」!
    2021/10/28 10:43
  • 全台唯一馬丁DBS 007特別版 德哥:有這台連睡衣都要穿西裝!

    由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007最終版本《007:生死交戰》於日前上映,獲得許多影迷好評,而回顧過去的007電影,似乎Aston Martin車款作為龐德坐駕最深植人心,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全球限量25的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 007 Edition,除了外觀內裝有許多007電影元素與Logo外,台灣也只有這麼一輛,身為資深007影迷的達人德哥葉明德忍不住說,擁有這輛車,可能連睡衣都會想要穿著西裝幻想自己就是詹姆士龐德!
    2021/10/27 11:58
  • 全新C-Class旅行車外型帥配備「浪漫」 德哥:這台就是約會神車!

    旅行車近年來在台灣逐漸受到歡迎,除了空間比轎車更為實用又保留接近轎車的操控性外,旅行車在外觀造型設計上也越來越時尚流線,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全新大改款的W206世代M-Benz C-Class Estate,時尚的外觀搭配AMG-Line套件點綴,以及全景天窗和車內氣氛燈等浪漫配備,讓汽車達人葉明德說,「這台車開出去就是約會神車!」
    2021/10/20 12:00
  • Kia Carnival精品大空間設計擄獲黃鐙輝 德哥:開出去就是有派頭!

    藝人黃鐙輝和老婆萁萁育有2子1女,若再加上長輩,開車出門肯定超過5個人,這讓黃鐙輝一直想尋找適合的7人座車款。這次《地球黃金線》特別邀請黃鐙輝來看看融合了豪華SUV與MPV機能的Kia全新Carnival,達人德哥立刻向黃鐙輝推坑,說這款定位「GUV」(Grand Utility Vehicle)的全功能豪華休旅車款不僅空間大,開起來也相當有派頭!
    2021/10/15 10:59
  • IS 300h F Sport貫穿式尾燈超帥! 葉明德:靈感來自經典卡通

    全新改款的Lexus IS 300h於去年11月在台灣上市,儘管因2.0升渦輪增壓引擎版本無法通過六期環保法規的關係暫別台灣車市,採300h單一油電動力發售,但IS 300h依舊是市場上少數200萬內的後驅日系車,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IS 300h F Sport版本,相較一般版本多了外觀空力套件,而全新改款的IS車尾也用上Lexus最新L-Shaped貫穿式尾燈設計,汽車達人葉明德說,他訪問Lexus設計師為何要採用貫穿式尾燈?設計師回答靈感來自經典卡通──無敵鐵金剛。
    2021/10/04 17:09
  • 開BMW壓力大? 達人曝雙B養車成本

    許多人為了一圓雙B夢,即使無法負擔新車價格,也會存一筆錢購買一定車齡的二手雙B,但後續維修費往往超乎原本想像,或是光開在路上就很怕去碰傷它,有網友就在Dcard發文,自己買了一台車齡五年BMW轎車,但開在路上總是會有一種莫名壓力,深怕自己或別人撞傷愛車。
    2021/10/01 17:09
  • Corolla Cross GR Sport勁裝台灣獨賣 達人葉明德:好感度爆表

    Toyota Corolla Cross自2020年10月國產上市以來,即常據銷售排行榜之冠,直至今年4月已累計銷售突破2.5萬輛,創下單一銷售車款紀錄,未來更被看好接下同品牌Corolla Altis衣缽,成為新一代年度銷售冠軍,不過總代理和泰並未就此滿足,推出台灣獨賣,身披GR Sport套件的Corolla Cross GR Sport,採汽油、油電各單一版本發售,企圖開發更多年輕市場。
    2021/09/30 13:53
  • 430i Convertible回歸軟蓬 德哥:穿西裝開也很ok

    中秋連假剛結束,連假期間各大景點都擠滿了人潮,如果不想和大家擠在一起群聚,那麼開著一台四座敞篷車與好友們一起悠遊於濱海或山林公路之間,似乎是個很酷的出遊方式,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BMW 430i Convertible,回歸軟蓬後的車身線條搭上選配的米白色內裝,讓汽車達人葉明德讚賞:「穿西裝開也不覺得違和。」
    2021/09/24 10:26
  • 帶女朋友到天涯海角就靠Defender 強悍越野能力征服情海

    如果女朋友對你說:「可不可以帶我去天涯海角?」汽車網站總編輯葉明德表示:「市場上大概只有Land Rover Defender可以辦得到!」靠著最多可以上升14.5公分、下降達4公分的氣壓懸吊,就算一般越野模式也可上升多達7.5公分,讓車輛的底盤離地高度再向上延伸。再加上配備包含越野行車模式等功能的All 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應系統,帶來能夠穿越各種地形的越野能力,帶心愛的另一半到天涯海角。
    2021/02/09 23:01
  • T6.1 Multivan商務、旅行都好用 德哥雨中狂飆直呼:穩!

    福斯商旅在2021年1/6正式在台發表T6.1世代Multivan,汽車媒體總編輯葉明德指出,福斯家族車款設計上已進入全新世代,從外觀就可發現已導入新一代家族風貌。水箱護罩以多幅式鍍鉻橫條設計,具有層次感,搭配17吋胎圈及車緣下擺鍍鉻飾條修飾,視覺上看起來相當大氣。另一項車頭部分的重點,是配置了LED頭燈及智慧遠光感應裝置,還有Light Assist遠光燈輔助系統,在時速60km/h以上時,行經光線不足處時會自動切換遠光燈,若偵測對向來車也會自動關閉遠光燈,避免造成對向駕駛眩光,確保夜間行車安全。
    2021/02/01 18:00
  • 「黃金盃風雲車」出爐 Venue意外受到專家好評

    世界年度風雲車(World Car Awards)向來都是車壇中的一項指標,由世界各地汽車專業記者,在當年新車中投票選出最優秀的新車,不過由於各地車型、民眾喜好等都有所不同,也有國家及地區推出當地版本的風雲車評選。因此《地球黃金線》請來在2020年試駕了許多新車的六位汽車專家,包含《地球黃金線》網站主編黃振源、汽車網站總編輯葉明德、專業試車手Andy老爹、賽車教練李一統、汽車網站總編輯楊欣儒、汽車網站總經理陳鵬旭,評選出屬於台灣的「2020年黃金盃風雲車」,其中Andy老爹及李一統分別選擇了Ford Kuga、Ford Focus,而黃振源及陳鵬旭選擇了Toyota Corolla Cross,而楊欣儒及葉明德則選擇了Hyundai Venue,讓Corolla Cross與Venue共同抱走這回黃金盃風雲車封號!
    2021/01/28 22:32
  • Focus Active輕越野更有個性 德哥:德國高級車的設計方向

    跨界休旅在車壇的力量逐漸壯大,Ford也趁勢以Focus車系為基礎,推出了Focus Active車型,並於今年1/8正式導入國內。Focus Active相較於Focus車高增加4公分,同時具備多元地形模式切換功能,再加上後多連桿懸吊的配置,外觀上採用大量霧銀色防刮材質,營造出跨界休旅視覺外,能在微越野過程中,為車輛表面提供一定程度的保護力。汽車媒體總編輯葉明德認為,Focus Active的做法近似德系豪華品牌手法,將原本車款以更個性化的形式變化,例如Audi Q2、BMW X2、M-Benz GLA等。
    2021/01/18 19:00
  • Ghibli MHEV加入電控渦輪 省油省稅運動感更好?

    隨著歐洲環保法規日益嚴苛,迫使車廠必須研發節能科技,而善於打造性能車款的Maserati,也推出Ghibli MHEV,加入油電世代。Ghibli MHEV以Glibli為基礎,搭載一具結合48V eBooster系統的2.0升四缸電控渦輪引擎,兼具油耗及性能表現。汽車網站總編輯葉明德認為,若不仔細看Ghibli MHEV,會以為它是一款普通的Ghibli,但還是可以從細節處辨別出它是一部家族新世代油電車款,例如藍色煞車卡鉗、湛藍色葉子板散熱孔飾板等元素,而位於C柱上的Maserati廠徽中的箭矢也改成湛藍色,象徵油電車款身分。
    2021/01/15 16:39
  • 高速公路爆胎勿慌張! 專家教你6步驟

    偶爾會聽到汽車在高速公路發生「爆胎」意外後導致失控的新聞,嚴重時甚至會波及到其他用路人。因此駕駛人在出門前就應該檢查車輛情況,或者也可以透過加裝胎壓偵測器掌握輪胎狀態。另外,汽車頻道試車手葉明德也表示,駕駛人平常就應該培養「開車敏銳度」,才能在發生意外當下快速察覺到異狀。
    2020/08/20 17:27
  • 高貴不服輸 GLC 43展現王者風範

    你以為只有事業有成的爸爸會買性能休旅車?車評葉明德—德哥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表示Mercedes-AMG GLC 43其實深得貴婦的芳心。雖說GLC 43是一部休旅車,但車長僅有4729mm,有利於穿梭在市區中及停車,能消除很多女生對於大車的恐懼感。不過光是車身尺寸較小是不足以讓貴婦們買單的,德哥表示新年式AMG家族車頭與眾不同的設計,更能彰顯尊貴身分,這或許才是讓貴婦們心動的重點吧!
    2020/05/24 17:00
  • 功高震主 Giulia QV改裝馬力直逼600匹

    車評葉明德─德哥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表示,有一位Giulia Quadrifoglio車主表示,開過這部車後,就再也無法從其他車上找到同樣快感。德哥說自己也很喜歡Giulia Quadrifoglio,但唯一讓他覺得可惜的是,原本有「窮人法拉利」之稱的Alfa Romeo現在身價水漲船高,讓他感嘆:「這已經不是窮人法拉利了!」
    2020/05/15 18:56
  • 國外自駕要當心!警察出動拒馬攔捕違規

    許多喜好開車、騎車的遊客,出國玩的時候大多會選擇自駕,由於人生地不熟,又加上語言不同,很容易出現違規情形,需要與當地警方打交道,6日播出的《地球黃金線》就請來賓分享在國外與警察往來的經驗,還有人在山路車開太快,警方抬出拒馬相迎,當晚差點進了拘留所。
    2016/08/08 16:52
  • 找女星穿警裝討債 幫派份子送辦

    寫真女星羽庭前年9月身穿火辣服裝,率領12名金釵工地討債,警方查出其實是綽號奶油的竹聯幫大哥葉明德,因介入建商糾紛,教唆3名小弟到工地砸車還找藝人討債,在幕後操控,被檢方依恐嚇取財、組織犯罪移送法辦。
    2012/05/20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