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Carnival精品大空間設計擄獲黃鐙輝 德哥:開出去就是有派頭!

藝人黃鐙輝和老婆萁萁育有2子1女,若再加上長輩,開車出門肯定超過5個人,這讓黃鐙輝一直想尋找適合的7人座車款。這次《地球黃金線》特別邀請黃鐙輝來看看融合了豪華SUV與MPV機能的Kia全新Carnival,達人德哥立刻向黃鐙輝推坑,說這款定位「GUV」(Grand Utility Vehicle)的全功能豪華休旅車款不僅空間大,開起來也相當有派頭!
Carnival車頭的大面積虎鼻水箱護罩,營造氣派風格。(圖片來源/ TVBS)
Carnival從車頭看上去就相當氣派,大型的虎鼻式水箱罩搭配Tiger Eye Line造型頭燈,整體質感高級科技,氣勢也磅礡,搭配2.2升Smartstream柴油渦輪引擎,可提供202匹馬力與45.5公斤米扭力,德哥還開玩笑說,開著這台車靠近前車時,前車都會因車頭的氣勢而打方向燈讓道。
Carnival在C柱上的魚鱗紋飾板很有特色。(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Carnival足踏19吋鋁圈,相比傳統MPV為節能舒適取向而縮小輪圈的設定不同。(圖片來源/ TVBS)
車側Kia Carnival足踏19吋鋁圈,讓輪拱看起來相當飽滿,這也是傳統MPV上較為少見的配置,C柱上也有特殊的魚鱗紋路銀色飾版,讓消費者從車側也能一眼就認出這是Kia的車款。
Carnival頂級版具有電動調整、通風、加熱與一鍵傾倒放鬆模式的Ottoman尊爵頭等座椅外;其他7、8人座車型則可將第二排座椅轉向面對第三排座椅,打造出同級唯一的會議模式。(圖片來源/ Kia)
進入車艙內,後座兩張寬敞的獨立Ottoman座椅立刻吸引了黃鐙輝的目光,除了能夠前後左右滑移外,主持人蘇宗怡發現副駕後方的Ottoman座椅能將前座往前收折,兩張座椅還能向後旋轉,形成商務會議模式。兩側電動側滑門也讓黃鐙輝相當讚賞,因為他的丈母娘就常不看後方就開車門,經黃鐙輝勸說也改善有限,若有了這項配備會安全許多。另外,駕駛艙亦提供包含冷熱通風電動調整座椅、旋鈕式排檔桿、數位儀表、360度環景、Bose音響與手機無線充電板等,滿滿地豪華舒適配備。
Carnival搭載同級唯一的Panoramic環景式數位座艙。(圖片來源/ Kia)
如將第二、三排座椅傾倒,更可創造高達2,827公升的置物容量。多變運用的舒適寬敞空間,讓Carnival家用、商用皆宜。(圖片來源/ Kia)
寬敞的內部空間,連身高186公分的黃鐙輝入座都不嫌侷促。德哥說,Carnival的第三排座椅可以完整乘坐成年人,甚至黃鐙輝本人坐進去也都很ok。後廂部分除了有貼心的電動尾門外,在第三排未傾倒的情況下就具備627公升的空間,若將第二、三排座椅前倒打平,最大置物容量更高達2,827公升,是一台空間寬敞、又極富造型與氣勢的多功能豪華休旅。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Yamaha公開R1M排氣管圍巾織法教學 亂點科技樹案例再添一樁

下一篇

Focus小改款車型亮相! 換13.2吋超大螢幕 主安配備同步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