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抵制Christian Garcia連休3天427地震跑趴田馥甄宇宙人地震林青霞替身上班天氣
  • 搜尋:

    葉慈 結果共12筆

  • 翁滋蔓《全明星》鍋底翻身!狂殺桌球狠電紅隊「江宏傑嚇到了」

    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上週播出紅、藍隊經典對戰,經過激烈的賽事,不再是黃隊一隊獨大的局面,目前是黃、紅隊平手,于成炘與葉慈毓的表現備受注目。本週運動項目除跳遠外,還包括健球與龍舟賽,曹佑寧、潘君侖、敖犬也將正式參賽,讓人相當期待。
    2022/11/12 19:51
  • 金鐘女配演技精湛 謝瓊煖力拚四新秀

    今年的女配角獎,被說是死亡之組,有曾經拿過金鐘,但已經是第八度入圍的謝瓊煖,其他四個入圍者曾沛慈、葉慈毓、張寗、李杏都是第一次入圍金鐘獎,但是都展現了出眾演技。
    2019/09/29 18:23
  • 專家保證!這樣走路的人 可多活逾20年

    美國醫學雜誌《梅奧診所學報》(Mayo Clinic Proceedings)日前發表1份研究,由英國萊斯特大學(Leicester University)的葉慈教授(Tom Yates)帶領團隊,分析了英國生物銀行2006年至2016年間,共47萬4千9百19人的數據。研究發現走路慢的男性預期壽命是64.8歲、女性是72.4歲,但走路快的男性預期壽命是85.2至86.8歲,女性更是達到86.7至87.8歲。
    2019/05/21 23:18
  • 不聽話就開除! 川普官場大屠殺貫徹命令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行政命令,暫停接收難民,並且禁止7個穆斯林國家公民入境,引發軒然大波,歐巴馬時期留任的代理司法部長葉慈,公然違抗川普下達的旅遊禁令,立刻丟了烏紗帽,由於美國總統難得大動作干預司法人事,上一個類似的事件是在1973年,尼克森總統的「週六屠殺夜」,當時的正副司法部長拒絕聽令,不肯開除水門案檢察官,結果一夜之間全部被逼退,這次川普對不聽話的葉慈開鍘,也因此被稱為「週一夜大屠殺」。
    2017/02/01 20:55
  • 「你被開除了!」 川普一夜連砍抗令兩高官

    美國總統川普過去在實境秀上的口頭禪「你被開除了」, 在白宮真實上演,司法部代理部長葉慈公開表示,不認同川普的移民禁令,馬上就被川普炒魷魚,事隔不到一小時,川普又開除了移民海關局代理局長,一個晚上連砍兩名前朝留下來的高官,同時國務院有數十位外交官,集體連署「異議電報」,反對川普的移民禁令,白宮態度同樣強硬,不執行命令,那就別幹了!
    2017/01/31 21:56
  • 反「移民禁令」遭整肅 川普火速開除2高官

    美國總統川普下達的穆斯林入境禁令,激起社會嚴重動盪和對立,十幾名外交官集體簽署「異議電報」,表達反對,沒想到白宮回應說「不執行命令,那就別幹了」,另外代理司法部長葉慈帶頭抗命,立即遭到川普開除,不到一小時後,川普又開除了移民海關局代理局長。
    2017/01/31 17:23
  • 移民限制令掀示威潮 川普:執行順利

    美國總統川普簽下行政命令,禁止7個穆斯林為主的國家人民入境,引發各界激烈反彈,示威抗議還延燒海外,就連美國代理司法部長葉慈也抗命,結果遭到革職,川普隨後也將代理移民署長換掉。而川普本人除了反嗆,說移民處境感傷的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是「假哭」,還說禁令執行得相當順利。
    2017/01/31 11:08
  • 快訊/代理司法部長葉慈不挺禁令 遭川普開除!

    川普禁令爭議延燒到政治界,代理司法部長葉慈表示,應該為對的事挺身而出,無法為川普的禁止入境禁令辯護,要求司法部在相關爭議判決時,不需要遵行川普禁令,公然抗命遭到川普動用職權開除,而代理司法部長職務,將由維吉尼亞州法官邦特暫時代理。
    2017/01/31 10:59
  • ​爭議2星期 慈濟:不足處將檢討、財務透明

    慈濟爭議,從內湖土地開發案演變到要求帳目不透明受質疑!經歷2個禮拜話題延燒,慈濟副總執行長林碧玉終於回應,承諾願做慈善領頭羊,檢討改進讓帳目公開透明,信徒間開始用LINE澄清,大愛電視台臉書和在慈濟大學任教會員葉慈澍,紛紛透過網路公開澄清關於最近在網路上流傳的「慈濟不實謠言」
    2015/03/05 18:53
  • ​爭議2星期 慈濟:不足處將檢討、財務透明

    慈濟爭議從內湖土地開發案,演變到要求帳目不透明受質疑,經歷2個禮拜話題延燒,慈濟副總執行長林碧玉終於回應,承諾願做慈善領頭羊,檢討改進讓帳目公開透明,大愛電視台臉書和在慈濟大學任教會員葉慈澍,紛紛透過網路公開澄清關於最近在網路上流傳的「慈濟不實謠言」
    2015/03/05 14:27
  • 慘綠少年變身頹廢宅男 黃河靠《菸蒂》成功「轉大人」

    TVBS歡樂台將於11月28日本週六晚間10點播出電視電影《菸蒂》,《菸蒂》由黃河、喜翔、蔡明修及葉慈毓共同主演,獲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男配角、導演、攝影四大獎項提名,喜翔以此劇奪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獎。曾以《危險心靈》拿下金鐘影帝的黃河,「小孩子」的形象一直深植人心,此次在《菸蒂》中的演出堪稱是他「轉大人」之作,也是他第一次嘗試長髮造型;而即將於TVBS播出的王珮華新戲《俏摩女搶頭婚》中,黃河延續長髮造型飾演花心男,與《菸蒂》中的頹廢宅男形象大相逕庭,足見黃河在螢幕上的百變樣貌
    2014/11/29 15:22
  • 卡卡旋風/女神卡卡日本搞怪 頂漫畫眼挺災民

    美國流行樂天后女神卡卡,7月就要來台灣,在這之前,她先到日本千葉慈善演唱會,幫地震災民募款,只見她頂著一頭閃亮金髮,眼皮還畫上超大眼睛,造型搶眼,這感覺跟日本動漫女主角有點相似,遊戲軟體廠商也趁勢在智慧手機推出「卡卡之眼」,讓民眾拍照就能化身大眼動漫主角。
    2011/06/26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