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萬象大樓 結果共4筆

  • 性侵勒斃棄屍南港小模還嫁禍女友 程宇二審仍逃死判無期

    2017年3月,北市南港的萬象大樓,發生一起小模遭性侵勒斃的命案。涉嫌殺害的兇嫌程宇,事發當下還嫁禍當時的女友梁思惠才是殺人主謀,害梁女被輿論罵翻。檢方調查後,認定程宇涉嫌強姦、殺人、強盜等罪,建請法院量處最重之刑,梁思惠則獲不起訴處分。法院一審判他無期徒刑,案件上訴到二審,高院維持原判,褫奪公權終身,全案可上訴。
    2020/06/23 10:43
  • 「南港小模」慘死靈異頻傳 神秘人士低價買下命案凶宅

    台北市萬象大樓2017年3月發生「南港小模」棄屍命案,震驚社會,一名陳姓小模遭閨密梁思惠的男友程宇性侵後慘忍殺害,兇嫌程宇案發後將屍體棄置在南港區的萬象大樓,由於該處因產權問題廢棄已久,加上長期無人管理,成為治安死角,去年該處一物件遭法拍,傳出已經有神秘人士將它買走。
    2019/01/19 21:42
  • 小模命案社區再傳離奇墜樓 女:一股力量從後推…

    台北市南港區萬象大樓去年發生小模命案,沒想到今年7月又傳出一名32歲謝姓女子意外墜樓,她從11樓墜落後,受困在8樓陽台的遮雨棚,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原本外界猜測謝女是意圖輕生墜樓,但謝女卻表示,「當時是一股力量推下樓的」。
    2018/07/26 21:04
  • 拜金女收贓助男友誘閨密?小模命案內幕追追追

    上週五,位於北市八德路四段、饒河街夜市附近的萬象大樓內,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凶殺命案。一名外型亮麗,網路上也小有名氣的陳姓女模被棄屍該處,案發後,死者的梁姓閨密跟梁女的程姓男友隨即遭聲押獲准。不料,3天後案情竟出現逆轉,原本被指控在場協助男友姦殺閨密的梁女突然獲釋,其母大聲向媒體喊冤,但本刊採訪多位梁女友人發現,拜金的她為貪圖程姓男友的財物,竟協助程男用外拍賺錢名義,害自己的閨密踏進死亡陷阱,雖沒有親手殺人,恐也難逃責任。
    2017/03/08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