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萬華疫情 結果共19筆

  • 監院又噹北市府 控校長遴選「消極」提糾正

    北市府之前才因為萬華疫情被指消極,槓上監察院,甚至衍生「大菊為重」風波,現在又因為北市大校長遴選問題,同樣被監察院說沒有積極處理,遭到糾正,市府回應目前溝通順利,北市大預定在今年8月1日就會完成校長遴選。
    2022/02/23 23:24
  • 藍白合?眾黨喊「走自己路」 酸藍:早點看破

    監察院調查報告,指去年五月萬華疫情北市府有責任,今天(17)民眾黨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們集結抗議,也被問到藍白合,異口同聲黨要走自己的路、要有母雞,至於當事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是臉書發文,點名國民黨,只在乎政黨利益就是丟掉政權最大原因。
    2022/02/17 16:41
  • 北市防疫不力?黃珊珊子弟兵譏監院改名「民進黨中正分部」

    去年5月國內爆發大規模本土疫情,雙北成為重災區,當時北市萬華疫情當時也頗為嚴重。監察院先前針對北農及北市萬華阿公店相關公布調查報告,被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批評是別有用心。民眾黨台北市8位議員參選人今(17)日一同前往監察院舉行記者會抗議,痛批監察院選擇性辦案、淪政治打手,甚至譏乾脆改叫「民進黨中正區分部」。  
    2022/02/17 13:34
  • 監院萬華疫情報告指北市不積極 黃珊珊嗆「片面解讀別有用心」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去年5月大爆發,北市萬華成為重災區,包含萬華茶室、北農公司更有多人染疫。監察院1月針對北農、茶室等,提出調查報告,指北市在北農未能積極落實篩檢,疫調未盡完整。對此,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4)日回應,「這報告有故意片面解讀狀況,我們認為嚴重打擊北市相關防疫工作同仁士氣,我們覺得非常遺憾,調查報告也很清楚知道匡列狀況,這調查報告被節錄出來的,我們認為別有用心」。
    2022/02/14 17:10
  • 5月疫情爆發獻愛心 蔡依林低調行善捐百萬助街友溫飽

    昨天(12日)柯文哲在記者會感謝「北市餐食網」的愛心人士及廠商,天后蔡依林在感謝名單之內,原來蔡依林5月見萬華疫情嚴重,主動聯絡社會局並且捐款100萬,讓萬華社福中心一樓,能設置「智慧型便當機」,提供弱勢無接觸的餐食服務。
    2021/10/13 15:21
  • 潘孟安好感度創低點! 憂汙名化發文網路聲量創高峰

    「國境之南」屏東縣傳出印度變異株Delta病毒群聚感染事件,使得台灣疫情再度拉緊報,而自秘魯返台確診感染的祖孫兩人,確診當天人在屏東枋山隔離,因為設籍在台中,沒被列入屏東病例,無論是疫調疏漏,或是行政疏失,都讓外界產生不少疑慮。而但對於來勢洶洶的印度變異株Delta病毒,不僅當地居民緊張,很多民眾也很憂心。而前一陣子台北市萬華疫情爆發時,衛福部次長石崇良指「萬華是疫情破口」,社民黨台北市苗博雅議員說「全台灣陪雙北坐牢」,引發不少熱議,連番言論被外界認為有甩鍋、歧視之嫌,有鑑於此,屏東祖孫染疫事件爆發之後,縣長潘孟安隨即臉書發文說明,讓潘孟安的網路討論,創下高聲量,但同時負面聲量也飆高。
    2021/06/29 21:19
  • 陳時中:三級奏效「增266本土加89校正回歸」 柯文哲:控制住萬華

    30日新增266例的本土個案,以及校正回歸89例,總共355例,整體看起來,和先前幾乎天天四百例以上,有下降的趨勢,雖然疫情主要還是集中在雙北,不過,陳時中認為三級警戒似乎奏效,但詳細對疫情的判斷,要等下禮拜會更明朗,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認為,萬華陽性篩檢降到3.9%,代表萬華疫情有控制住。
    2021/05/30 18:08
  • 16天來最低! 台北市快篩站陽性率4.4%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9)日公布新增320例本土個案、166例校正回歸,其中台北市共計新增168例本土個案,萬華3個快篩站昨(28)日快篩檢測陽性率4.4%,比前幾天大幅降低,市長柯文哲表示萬華疫情有穩定趨勢,但其他行政區還是有潛在感染源。
    2021/05/29 15:34
  • 北市「陽性率降」疫情穩定?柯文哲喊話:萬華已控制住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8)日公布新增297例本土個案、258例校正回歸,其中台北市共計新增208例本土個案,萬華3個快篩站昨(27)日共檢測682人,平均陽性率5.1%,市長柯文哲表示萬華疫情有穩定趨勢,反而其他地方擴大。
    2021/05/28 15:53
  • 民「未戴口罩」群聚萬華!網揭:他們沒什麼好失去了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進入三級警戒,其中以雙北確診數最多,然而位於北市重災區萬華附近的龍山寺,仍有許多民眾群聚、不戴好口罩,一名男子見狀不禁直呼「多嚴重才會怕?」
    2021/05/21 10:55
  • 萬華等於確診?當地人痛曝400字心聲:每天被排擠

    全台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嚴峻,其中北市以萬華個案為多,外界也紛紛對該區貼上標籤,一名萬華人感嘆,短短幾天內萬華遭受揶揄、排擠及霸凌,似乎只要經過就有機會得到肺炎,盼望大眾停止「確診等於萬華」的思想,還給當地人公平及正義。
    2021/05/21 09:29
  • 萬華驚見防護衣人員「運遺體」 童仲彥嚇喊阿彌陀佛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雙北連5日已累計1063人確診,尤其萬華成重災區5天下來已有277人染疫。熟知萬華特種行業生態的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昨(19)晚透露自己親睹全身防護衣的葬儀社人員在萬華運送遺體,讓他感嘆萬華疫情比想像中還嚴重。警方也回應死者身分,澄清並非居家隔離或檢疫對象。
    2021/05/20 13:28
  • 快訊/南投殺妻箱屍命案 兇嫌遭拘提收押禁見

    南投縣驚傳殺妻箱屍命案,一對夫妻日前為錢爭吵,先生一氣之下殺害妻子,藏屍客廳紙箱後逃逸;岳母會同警方前往租屋處查看,發現女兒遇害身亡,警方組成專案小組,17號晚間循線拘提逮人,發現他曾躲在萬華疫情熱區,啟動高規格防疫。訊後依殺人罪嫌,今天(5/18)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
    2021/05/18 22:46
  • 憂群聚!萬華警查訪 艋舺公園關懷街友

    萬華疫情嚴峻,就怕街友群聚交叉感染!三級警戒至少會持續到28日,在外必須全程戴上口罩,萬華分局特地加派員警,到艋舺公園,勸導街友別聚集,也發放口罩要求配戴,不過當地街友數量比起過去明顯減少,有民眾表示可能是往附近地區移動,擔憂會在別處群聚,但實際走訪沒有發現這這樣的情況。
    2021/05/18 19:53
  • 快篩僅冰山一角! 醫師估萬華恐「一成人」染疫

    本土確診人數暴增造成疫調困難,因為足跡幾乎遍及全台,指揮中心決定升級防疫警戒,希望防堵疫情擴散。但有醫師擔心,萬華疫情爆發,現階段願意快篩的人只是少數,因為以目前快篩陽性率10%來估計,萬華地區恐怕隱藏更多確診黑數。
    2021/05/15 20:36
  • 曾到萬華賣葡萄染疫! 母親節聚餐1家6人確診

    彰化有夫妻曾到過萬華賣葡萄,但回到家後出現感冒發燒症狀,到診所就醫還是不舒服,看到新聞說萬華疫情爆發,警覺應該要去做採檢,結果不只兩夫妻確診,因為發病後還曾全家族慶祝母親節聚餐,結果一家六口都確診之外,媽媽和女兒一起去刮痧,工作人員也確診,小兒子在台中上班,足跡以東海商圈為主,台中市府除了消毒,也要求餐廳最近只能提供外帶!
    2021/05/15 20:07
  • 萬華疫情失控! 未達停課標準「中小學生正常上學」

    全台疫情大爆發,茶室群聚感染導致台北萬華淪陷,雙北今日正式進入第三級警戒,當地防疫措施即刻升級,有民眾擔憂萬華區中小學是否需要停課?指揮官陳時中對此回應,目前仍維持繼續上班上課,其餘一切依照疫情警戒標準調整。
    2021/05/15 15:38
  • 萬華疫情延燒!柯文哲宣布5/15關台北八大行業、公有場館

    台北萬華相關的確診者爆增,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15日凌晨起,台北市公有場館跟十大場所,包含舞廳、酒店、KTV等八大行業,全部暫停營業,目前暫無復業時間表。
    2021/05/14 19:49
  • 指揮中心證實彰化增2例確診 疑與萬華疫情有關

    有媒體報導,彰化縣出現2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證實此消息,強調應為明天才要公布的個案,可能與萬華有關,還未拿到疫調資料。
    2021/05/14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