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萌梓 結果共5筆

  • 偶像魔女菅原剛殞落!日本大胃美女驚傳辭世 享年30歲

    因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爆紅的日本女大胃王菅原初代,3月因大腸癌逝,讓粉絲相當震驚。如今日本女大胃王圈再次傳出遺憾的消息,知名女大胃王萌梓昨(29)日晚間透過社群媒體宣布,戰友高橋知成已於21日過世,享年30歲。
    2023/07/30 10:25
  • 「美食水水」千千拚了!揪萌妹「激戰5樂天球員」狂發抖

    YouTuber「美食水水」千千的頻道《千千進食中》擁有178萬訂閱數,繼2020年開始拍攝的美食接力節目《水水作伙吃透透》後,2023年又帶來全新企劃《星球飽胃隊》,引入有趣的虛擬世界觀,首集跨海邀來日本的大胃王女星萌梓一同組隊,打造台日大胃王的超吸睛組合。
    2023/02/23 16:25
  • 5分鐘吃208碗麵贏男人!台女大胃王「夢幻連動日女星」狂掃桌菜

    日本大胃女王萌梓20日來台,身材嬌小的她曾經連續3年在日本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拿下第一名,先前就耳聞過台灣大胃王小慧,難得來台灣,小慧也盡地主之誼,邀請萌梓共享一桌萬元的台菜宴。’萌梓吃到白斬玉米雞時的表情非常幸福:「沒有吃過這樣口感的雞肉,外皮還QQ的,是日本人會喜歡的味道。」
    2023/02/22 11:02
  • 大胃王比賽惹爭議 正妹狂吃無法呼吸

    熱愛大胃王比賽的日本,在元旦播出特別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有日本第5代大胃女王之稱的「萌梓」也加入演出,前進紐約挑戰,沒想到吃到一半突然發生呼吸困難,節目還因此暫停將她緊急送醫,萌梓坦言心情太緊張,過度換氣無法呼吸,也再度引起外界討論大胃王比賽的危險爭議。
    2017/01/02 13:15
  • 宣傳台美食 觀光局有請日本最萌大胃王

    為了宣傳台灣美食,觀光局特別邀請有日本最萌女大胃王封號的萌梓代言,雖然她身高體重都相當嬌小,不過十量可是非常驚人,可以十分鐘吃完四百碗烏龍麵,或是吃完170盤迴轉壽司,在日本算是小有知名度的女大胃王,這回來到台灣,要邊吃邊玩北回歸線的周邊美食,而在記者會上,差點就吃到失控。
    2016/07/19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