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萊特希澤 結果共5筆

  • 美中貿易戰.達首階段協議 明年1月簽署

    2018年3月開打的美中貿易戰,出現新的進展,兩國趕在週日(12/15)新一輪關稅啟動前,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美國決定無限期延後原定向大約1600億美元中國商品加徵15%關稅的措施,也同意將之前部分關稅的稅率減低;中方則表示不會開徵新一輪對美國的報復性關稅。另外根據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的說法,北京當局承諾未來兩年,每年會向美國採購400到500億美元的農產品,預定明年元月就會簽署協議。
    2019/12/16 20:02
  • 3.1休兵期限倒數 美中最後高級別協商

    美中兩國最新一輪的貿易談判,在今天下午正式結束,雙方對外都表示成果豐碩,感到滿意。兩國代表緊接著一同前往人民大會堂,會見大陸國家主席,而習近平對於為期兩天的談判高度肯定,認為雙方完成了重要的階段性任務。雙方代表將在下周還會到華盛頓繼續協商。所有協商的最終內容,就交給兩國元首做最後決定。這也顯示,近期內,川習會極有可能成行,美國農業副部長預計,應該就在下個月。英國《金融時報》報導,這兩天的談判,雙方爭取達成諒解備忘錄,也都在為兩國元首會面鋪路。
    2019/02/15 19:59
  • 當川普面.中方談判桌讀習近平信 銜命說貿戰

    在華盛頓舉行為期兩天的美中貿易談判一結束,兩國的貿易代表一起進了白宮,見美國總統川普。大陸副總理劉鶴帶了國家領導人習近平的信轉交川普,信裡提到會跟美國購買500萬噸的大豆。這次的磋商,雙方都對外表示取得進展,農曆年後,萊特希澤的代表團將前往北京繼續談判。而大陸方面也向川普提議,二月份跟習近平再碰一次面。貿易戰到此看來,原定3月一號,美國對大陸貨還有一波提高關稅,有沒有可能解套呢?川普依舊擺了高姿態,他說,他不認為有延後的必要。
    2019/02/01 19:57
  • 貿易戰美加碼 新列2千億陸貨徵10%關稅

    日前美國宣布對500億美元的大陸產品徵收25%關稅,實施的日期就在7月6日,中國大陸立刻也以同等規模還以顏色,眼看開徵關稅的時間越來越近了,美國總統川普沒打算放軟身段,反而再加碼將額外再列一份2千億美元的貨物清單,加收10%關稅,而且這項任務已經交辦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著手執行。川普警告,如果中國如期徵收關稅的話,那麼新的關稅措施就會立刻生效。
    2018/06/20 20:04
  • 「華為」不只手機 AI能辨千種障礙物

    全球第3大手機品牌大陸華為,遭到美國點名調查之後,唯恐成為繼中興通訊之後,下一個被制裁的科技公司,後續引發的連鎖效應將比中興更大。為了止住可能掀起的風暴,美中兩國現在敲定一場貿易談判明天上桌,美國方面預計派出的代表是財政部長穆欽和貿易代表萊特希澤,中國方面很可能是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和國家副主席王岐山。而美國代表團將獲得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接見,大陸會先送上一份大禮,換取美國下手制裁華為的時間。
    2018/05/02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