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菸酒嗓 結果共3筆

  • 遭酸菸酒嗓怒回嗆!熊熊認「聲帶出問題」:能不能放過我

    女星熊熊(卓毓彤)憑著直率個性和火辣身材,吸引大票粉絲支持,近來她不僅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私下也時常透過社群和粉絲互動,不過今(9)日她卻罕見動怒,提到不斷有人攻擊她聲音難聽,還說是因為抽菸喝酒造成,讓她氣不過表示「我聲帶就是長瘜肉」,更直接開嗆酸民,引發熱議。
    2022/04/09 18:23
  • 嘻哈歌手8lak曝戀愛觀 台下看表演「高爾宣點上台」

    年僅19歲的樂壇新人「8lak」在獨立發行嘻哈饒舌新秀中頗具知名度,去(2021)年獲得KKBOX風雲榜潮流新聲榮耀,憑藉獨特個人風格獲得Z世代歌迷青睞,代表作〈Paradise〉在YouTube創下211萬觀看次數,音樂特色磁性菸酒嗓,想跳脫台灣的音樂市場風格,打造特別的旋律及唱腔。8lak推出新歌〈Tell Me〉詮釋戀愛觀點:「以前很害羞,對於喜歡的女生每天都在等待她的電話,無時無刻都想知道她的開心跟難過,也很想告訴她自己可以是工具人,不管雨多大只想為她撐把傘,願意付出所有,這首歌要告訴自己當初應該要勇敢追愛,不要因為家庭關係、課業而失去表白的機會。」
    2022/03/18 20:57
  • 《如懿傳》開播!周迅原音遭噓爆 網譏「演少女太尷尬」

    由霍建華及周迅領銜主演的古裝劇《如懿傳》,原定在去年(2017)就要播出,不料播出時間一延再延,近日總算在眾所期盼下開播。新劇首播後評價兩極,尤其是周迅的角色被網友狠狠吐槽,甚至說周迅的聲音演少女「很驚悚」。
    2018/08/21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