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酸菸酒嗓怒回嗆!熊熊認「聲帶出問題」:能不能放過我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9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9 18:23
熊熊因被指聲音難聽,動怒發文。(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熊熊因被指聲音難聽,動怒發文。(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女星熊熊(卓毓彤)憑著直率個性和火辣身材,吸引大票粉絲支持,近來她不僅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私下也時常透過社群和粉絲互動,不過今(9)日她卻罕見動怒,提到不斷有人攻擊她聲音難聽,還說是因為抽菸喝酒造成,讓她氣不過表示「我聲帶就是長息肉」,更直接開嗆酸民,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頻被指臉變了!43歲侯佩岑零修圖照曝光 網驚:太離譜

 

熊熊今(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頻頻被說聲音難聽,讓她實在忍無可忍,「說真的啦!我聲音難聽好聽與否,是有危害到誰嗎?」面對被攻擊是「菸酒嗓」,熊熊也無奈表示,抽菸喝酒不一定會造成嗓音改變,身邊有很多抽菸喝酒,但聲音還是很好聽的人,不需要汙名化。

熊熊熊熊透露自己聲帶長了息肉。(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更多新聞:小巨蛋震不停!里長妻跪求黃珊珊 阿妹演唱會主辦回應了

 
熊熊也進一步透露,自己聲帶長了息肉,目前已經在接受治療,直言她沒有很喜歡喝酒,對菸味也敏感,否認是因為煙酒造成,未來更沒有打算要當歌手荼毒大家,心累表示「同件事到底要解釋幾次?真的可不可以放過我?我這輩子就無法甜美聲音,那怎麼樣呢?」最後更火大開嗆酸民「有時間管別人,先管好自己吧!」

熊熊發文開嗆酸民。(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站出來替她抱不平,「酸民真的是管太多,妳的聲音明明就很好聽」、「最喜歡熊熊自然的笑聲,不要被他人影響囉」、「長息肉真的辛苦了,不用理會酸言酸語」、「妳的聲音明明很有辨識度」、「這樣反而很好聽啊,很有特色」、「看過最自信也最自然的藝人,加油做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熊#卓毓彤#菸酒嗓#聲帶#息肉#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41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