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華創車電 結果共7筆

  • 鴻海電動車亮相售價百萬內後年上市! 零百加速3.8秒續航力700公里

    電子業快速應變能力搭配裕隆汽車超過40年研發能力,2020年裕隆集團與鴻海集團合資成立的鴻華先進先是在去年發表採開放式平台架構的MIH模組化電動車平台,今日 (10/18) 鴻華先進於2021鴻海科技日活動一口氣發表3款臺灣自主研發的電動原型車——Model C電動跨界休旅、Model E電動豪華房車以及Model T電動巴士,宣告強勢進軍電動車市場。裕隆集團董事長嚴陳麗蓮表示,裕隆旗下的Luxgen、中華汽車將會是MIH平台電動車首發客戶,同時,鴻海科技集團董事長劉揚偉表示,Model C未來的量產車款市價預計將會落在百萬元內,瞄準平價電動車市場。
    2021/10/18 11:38
  • 鴻海電動車實車搶先看 2021科技日預告影片大方露

    鴻海集團年度盛會鴻海科技日Hon Hai Tech Day (HHTD21) 即將於今年10月18日正式登場,今年度最受矚目的焦點,在於鴻華先進將會正式發表3款不同級距的電動原型車,包含C級距、E級距以及電動巴士等3款掛上「FOXTRON」鴻華先進廠徽的原型電動車實車。而在HHTD21活動正式開演之前,鴻海也釋出第二波預告影片,內容更直接把3款電動車實車樣貌搶先曝光。
    2021/10/12 12:06
  • 等不及鴻海電動車上市? 國慶連假潮境公園搶先開放自駕實車體驗

    先前鴻海集團旗下鴻華先進所打造的電動原型車身影意外曝光,短短不到2年時間就從概念發想到實體原型測試車的快速發展,讓民眾相當期待未來鴻海MIH平台量產電動車究竟會以何種面貌現身。不過,依照目前進度,首款以鴻海MIH平台所打造的電動車上市預計還需兩年時間。但是,為了讓民眾可以搶先體驗鴻華先進的自動駕駛開放平台技術,鴻華先進與工研院資通所合作,在Luxgen S3 EV上搭載鴻華先進的自動駕駛平台,並且於10月8日至11日在基隆海科館潮境公園進行應用展示,且開放民眾實車體驗,在鴻海電動車上市前搶先感受技術實力。
    2021/10/08 18:36
  • 鴻海三電動車預告同場現身 10月18日展現未來藍圖

    與裕隆集團合資成立「鴻華先進」,結合鴻海集團與裕隆汽車旗下華創車電於科技業以及汽車設計相關資源與經驗,鴻海終於可以大舉進攻汽車市場。為瞄準未來,鴻海旗下鴻華先進將自身定位為電動車技術供應商,並且研發設計採開放平台設計,猶如Android手機模式的MIH電動車平台,同時籌組MIH聯盟,期望結合各方資源打造電動車國際隊。在即將於10月18日舉行的鴻海科技日活動中,鴻華先進也規劃直接把實車推上舞台以展現目前的研發成果與技術實力,日前釋出的首波預告影片,也確定主角將會是3款不同級距的電動車款。
    2021/09/24 11:09
  • 想買鴻海超帥電動車? 測試驗證有待完成至少還要2年

    去年10月才與裕隆集團共同出資成立合資企業「鴻華先進」,並且隨即發表MIH電動車平台的鴻海集團,除了積極推動MIH聯盟之外,也展現驚人的開發速度。日前,由鴻華先進開發的電動房車原型測試車意外現身,讓人驚覺只經過短短一年時間,鴻華先進就已經能夠端出可進行電池、電機與電控等三電測試的原型測試車,且有相當成熟的外觀設計,顯示鴻海對於電動車市場的雄心壯志。不過,據了解,目前曝光的電動房車仍屬於原型測試車階段,距離真正能夠走到量產市售階段還有相當距離,依照汽車市場對於車輛的嚴謹程度,大約還需要2年左右的時間,才能見到能夠進入市場的量產市售版本。
    2021/09/17 07:59
  • 鴻海電動車最快兩年問世 MIH平台目標電動車版安卓

    年初宣告攜手合作,鴻海與裕隆集團今年3月確定將共同成立合資公司鎖定電動車市場。今日 (10/16) ,於鴻海集團首屆鴻海科技日場合,裕隆集團董事長嚴陳莉蓮首次公布合資企業名稱──「鴻華先進」。同時,鴻海亦曝光MIH電動車平台,將採用軟、硬體分離概念,搭配模組化與開放平台設計,不僅降低開發成本並且縮短開發週期,同步瞄準車廠與系統商兩大領域,預計最快2年後推出首款量產電動車。
    2020/10/16 17:14
  • 國產車拉警報! 單月銷量出現黃金交叉

    台灣國產車市場面臨考驗!今年8月份,進口車銷量佔比強壓國產車,創單月新高,兩者已出現黃金交叉,加上各廠牌紛紛將電動車款引進台灣,面對列強歩歩進逼,連裕隆旗下整車研發中心「華創車電」,都開始改變策略做代工轉型。
    2019/10/26 0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