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菜鳥物流 結果共3筆

  • 景氣低迷!中國富豪財富縮水15% 阿里巴巴撤回菜鳥IPO

    當前中國經濟復甦緩慢,導致一般民眾甚至富豪都面臨財富縮水,消費更加精打細算的狀態。週二公布的胡潤富豪榜,顯示上榜的中國富豪總資產縮水15%,就連4度蟬聯首富寶座的農夫山泉董事長鍾睒睒,身家都比去年下跌了9%。荷包乾癟讓民眾減少非必需品消費,iPhone上個月在中國的出貨就大跌56%,而市場低迷氣氛更讓阿里巴巴決定,撤回半年前開始為旗下「菜鳥物流」到港股IPO的申請。
    2024/03/27 20:10
  • 阿里巴巴旗下菜鳥物流遞招股書 組織變革後首家申請上市

    中國電商巨頭阿里巴巴組織變革後,菜鳥智慧物流已提交上市申請,強調「電商和科技」特色,不但有望成為阿里旗下首家獨立上市的公司,也被認為將是「全球智慧物流第一股」。
    2023/09/27 13:15
  • 全球第一 英國核准輝瑞疫苗 下周施打

    英國周三宣布,核准美國輝瑞和德國生技公司合作研發的疫苗,下周開始英國民眾就可以開始施打。美國應該是下一個核准輝瑞疫苗的國家,預計明年2月底前累計能提供1億人使用。俄羅斯也不願落人後,總統普欽宣布俄國自製疫苗「史普尼克V」將在下周開始施打,儘管這款疫苗還沒有完成最終的實驗。中國大陸目前有4款自製疫苗,都進入最後實驗階段,中國大陸也將出口疫苗,視為是外交策略一環,政府已經做好準備,只要疫苗一經核准,立刻就能上機配送到中東,非洲和東南亞國家。
    2020/12/03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