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莫雷諾 結果共16筆

  • MLB/單局海灌14分破百年紀錄 響尾蛇痛宰落磯獲勝

    亞利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在29日的開幕戰中,打出單局海灌14分,以16比1壓倒性擊敗來訪的科羅拉多落磯(Colorado Rockies),還創下自1900年以來,大聯盟開幕戰單局最高得分的紀錄。比賽進入第三局下,響尾蛇一口氣打了18人次,共敲出13支安打,包含兩次保送、一次犧牲打,但響尾蛇卻未在這個大局中擊出全壘打。其中包含馬特(Ketel Marte)、古里爾(Lourdes Gurriel Jr.)、沃克(Christian Walker)、莫雷諾(Gabriel Moreno)和佩爾多莫(Geraldo Perdomo)5人都貢獻兩支安打;卡洛爾(Corbin Carroll)則獲得兩次保送,大聯盟首次登場的亞歷山大(Blaze Alexander)也敲出安打,替響尾蛇打回第14分。
    2024/03/29 14:46
  • 一帶一路蓋出問題電廠! 厄瓜多前總統收中企23億賄賂遭逮

    厄瓜多法官羅哈斯(Adrian Rojas)當地時間5日批准了檢察官的要求,以貪汙罪名起訴69歲前總統莫雷諾(Lenin Moreno)和其他36人,理由是他們收受中國國企賄賂,換取建設該國最大水力發電廠的合約,估計收款金額高達7600萬美元(約23億新台幣),目前莫雷諾已遭軟禁,不過否認從事不法行為。
    2023/03/07 10:16
  • 高難度挑戰 MLB天使老闆表態:希望留住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本來有意出售球隊,後來改變心意決定不賣了,但他想留住「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心意卻是不容置疑。
    2023/02/09 16:16
  • 20年來首度! 川普在白宮接待厄瓜多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與南美洲的厄瓜多總統莫雷諾(Lenin Moreno)會談。這是近20年來,厄瓜多元首首度在華盛頓與美國總統會面。
    2020/02/13 11:09
  • 厄瓜多油價漲惹民怨 示威者衝進國民議會爆衝突

    抗議厄瓜多總統莫雷諾(Lenin Moreno)政府取消燃料補助導致油價飆漲的示威活動越演越烈,警方和示威者今天在國民議會爆發衝突。
    2019/10/09 17:05
  • 削減燃油補貼引民怨 厄瓜多爆發大規模抗議

    厄瓜多政府1日宣布削減燃油補貼,引發大規模抗議,示威者在街頭燃燒輪胎、丟擲石頭。運輸業也發起罷工,導致各大城市交通癱瘓。總統莫雷諾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2019/10/05 13:11
  • 燃料漲引發10年最大示威 厄瓜多宣布緊急狀態

    厄瓜多政府削減燃料補貼,造成油價飆漲,引發民眾群起抗議,厄瓜多總統莫雷諾今天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2019/10/04 13:23
  • 厄瓜多總統談撤銷庇護 控亞桑傑把使館當間諜中心

    厄瓜多撤銷對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亞桑傑(Julian Assange)的庇護,總統莫雷諾今天為此辯護,受訪時宣稱亞桑傑試圖在厄瓜多駐倫敦大使館設立「間諜活動中心」。
    2019/04/15 17:26
  • 厄瓜多擬終止庇護 阿尚吉恐被交英警方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多年以來都藏身在厄瓜多駐英國使館,但現在傳出厄瓜多將不再庇護阿尚吉。厄瓜多總統莫雷諾最近出訪英國,外傳其中一項目的,就是要和英國政府官員談定交出阿尚吉的協議。
    2018/07/23 12:46
  • 阿根廷冰山崩解陷落 壯觀景象全被拍下

    阿根廷的莫雷諾冰山,週末時接連兩天崩落,令人震撼的畫面全被遊客拍下。
    2018/03/13 08:37
  • 厄瓜多總統:亞桑傑不只是個麻煩

    厄瓜多總統莫雷諾(Lenin Moreno)今天形容,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亞桑傑(Julian Assange)是「遺留下來的問題」,對他的政府來說「不只是個麻煩」。
    2018/01/22 14:58
  • 厄瓜多大選舞弊疑雲 執政左派2%險勝

    厄瓜多總統大選落幕,但卻爆出舞弊醜聞,中選會宣布執政的左派拿下51%選票,險勝右派2%,但右派指控左派因為有執政優勢,因此在計票上動了手腳,數千名左派支持者走上首都街頭抗議,並且和警察爆發衝突。而這場選情也牽動一起外交僵局,受到現任左派政府庇護的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奇,在厄瓜多駐英使館中躲了4年,右派一直想將他趕出使館,現在左派繼續當家,亞桑奇的危機暫時解除。
    2017/04/04 18:44
  • 厄瓜多大選差距小!2候選人皆稱勝選爆衝突

    南美洲厄瓜多週日舉行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左派候選人莫雷諾,迎戰保守派候選人拉索,由於選情緊繃,兩人的出口民調結果不相上下,雙方先後自行宣告當選,但最後官方公布結果,莫雷以51%票數領先取勝,對手拉索不服僅以2%落敗,已經要求重新驗票。
    2017/04/03 17:43
  • 阿根廷莫雷諾冰川崩裂 4千遊客目睹

    阿根廷的莫雷諾冰川,當地時間週四,出現崩裂奇景。
    2016/03/12 07:22
  • 多雨加暖化 阿根廷巨大冰河崩落

    位在阿根廷的莫雷諾冰河,突然在眾目睽睽下,大規模崩垮,壯觀場面都被遊客拍了下來。
    2012/03/07 22:01
  • 美足進入八強賽事 地主祕魯對上阿根廷

    2004美足今天進入八強賽事,由於八強賽是採取單淘汰制,所以雙方競爭十分激烈,首場比賽由東道主祕魯對上阿根廷,結果特維斯為阿根廷進入關鍵一球,終場以1比0擊退祕魯。緊接著第二場比賽,由哥斯大黎加對上哥倫比亞,上半場由哥倫比亞的阿吉拉爾和莫雷諾2人各進一球,終場哥倫比亞就以2比0淘汰哥斯大黎加。阿根廷和哥倫比亞將在四強賽中爭取進入總冠軍戰門票。
    2004/07/18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