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莊豐如 結果共12筆

  • 狒狒之死成謎!動團喊話董事長要求會勘 六福村婉拒

    東非狒狒之死全台關注,六福村去年才被揭露園區10年內死了8隻長頸鹿,如今再發生狒狒脫逃遭射殺事件,動物管理不當屢生爭議,動保團體今(14)日向六福旅遊集團董事長莊豐如發表公開信,呼籲其應善盡企業責任、落實動物福利,開誠布公接受動保團體與消費者檢視。六福村稍早則回應,為避免改善期間因不必要訪視,再次干擾動物及占用社會資源,故婉拒相關活動安排。
    2023/04/14 15:02
  • 送完客人才關門 六福皇宮熄燈董座數度哽咽 

    六福皇宮走過20個年頭,跨年夜後正式熄燈,董事長莊豐如致詞時數度哽咽,甚至有老員工留下眼淚,六福表示餐廳是營業到晚上十點會送完最後一個客人再關門,即便餐廳關門未來會把一些招牌菜做成覆熱食品拓展通路,至於明年董事長透漏會有新計畫。
    2018/12/31 21:22
  • 六福皇宮今天熄燈 莊豐如:明年展三大動能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今天(31日)正式熄燈,董事長莊豐如表示,明年集團除深耕主題生態深度旅遊,六福皇宮餐飲將轉進零售市場,另外,物業管理明年第一季也會有明朗進度。
    2018/12/31 18:43
  • 六福皇宮熄燈 莊秀石:只是逗點 不是句點

    六福皇宮今天(31日)熄燈,自1999年開幕以來,寫下許多「全台第一」的紀錄,總裁莊秀石今天(31日)說,「這只是逗點,不是句點」,董事長莊豐如則說,「再見,不是再也不見」。
    2018/12/31 18:43
  • 六福皇宮招牌拚續留 董座莊豐如穩軍心

    六福皇宮今年4月宣布熄燈,震驚業界,董事長莊豐如今天表示,持續找合適地點,盼保留「皇宮」招牌,接董座後首要任務是「穩住」,未來營運以獲利為主,看好2019年往上成長。
    2018/08/31 17:48
  • 小王女兒養6年!六福少主送百萬股票遭爆被戴綠帽

    六福集團日前宣布旗下飯店「六福皇宮」將於年底熄燈,消息一出引起熱議,集團第三代執行長莊豐如在記者會上哽咽落淚,不過近日有週刊報導,莊豐如的堂哥、六福客棧的前總經理莊承霖被前妻戴綠帽,甚至白白養了別人的女兒長達6年之久,而雙方在2012年時就已正式離婚。
    2018/04/18 19:35
  • 六福皇宮的眼淚 酒店存活要拚加值

    六福皇宮吹熄燈號,「六福公主」莊豐如淚崩泣訴,也敲響觀光產業警鐘。股市名人謝金河認為,加值才是酒店存活之道,飯店龍頭晶華近年也積極發展零售市場,創造額外營收。
    2018/04/11 14:01
  • 六福皇宮年底熄燈 租約破局國泰不續租

    老牌的五星飯店六福皇宮驚傳在年底就要熄燈,原因是租金問題談不攏,房東國泰人壽以書面通知不再續約,六福皇宮傍晚召開記者會,執行長莊豐如是集團千金也是六福皇宮第一位員工,一度哽咽落淚,她保證顧客權益絕不受影響,六福預估每年損失近12億元營收。
    2018/04/10 22:30
  • 六福皇宮要熄燈 執行長公開信哽咽說下一步

    六福皇宮驚傳年底熄燈,六福旅遊集團執行長莊豐如發出一封給員工的信,信中指出,國壽到期後不再續租,她相當遺憾,六福皇宮要暫時劃下句點,六福皇宮的員工也會盡可能優先調任到集團內其他職缺任職,她認為,一個營業點的熄燈並非結束,未來還有再一起打拚努力的機會。
    2018/04/10 20:07
  • 六福皇宮熄燈 年損失近12億元營收

    六福旅遊集團旗下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因出租方國泰人壽另有計畫,將不再續租。六福執行長莊豐如表示,除年損失近新台幣12億元營收外,且因未達成年度餐飲營業額,六福還要支付給國泰人壽約4億元的違約金。
    2018/04/10 17:43
  • 「老字號開副牌」 六福女兒扛57億家業

    版圖橫跨飯店、遊樂園的六福集團,去年底把觸角開始伸向副品牌,今天首度開啟輕食餐廳,向來低調的家族成員,難得大動作全員到齊,包含董事長莊村徹、總裁莊秀石,以及從來沒露面過的總裁夫人張素美都到場;而現場最引人注目的是集團接班人,國內罕見的女性CEO-莊豐如,親自操刀,扛起57億的家族企業,要用創意展現新活力。
    2010/07/17 19:20
  • 〈獨家〉莊秀石六福事業 傳獨生女莊豐如

    六福總裁莊秀石膝下無子,只有一位獨生女莊豐如,目前在集團內擔任執行長,也是國內旅館業最年輕的CEO,莊豐如首度接受TVBS的獨家訪問,她說接班幾乎是小時候就做好的心理準備,六福皇宮也在她的細心經營下,成為台北住房率最高的五星飯店,六福集團也成為國內企業,罕見傳女的實例。
    2006/08/04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