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草頭茱 結果共4筆

  • 彭佳慧才宣布喜訊曝新身分!竟無預警陷入低潮 認了很沮喪

    金曲歌后彭佳慧以「草頭茱小姐」身份發行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不過客語專輯發行至今將近三週,歌曲的成績明顯未及國語專輯表現,讓彭佳慧不禁在個人社群有感而發表示:「看著客語歌的mv點擊率~你說我沒沮喪,那真的是騙人~」雖然在做這張專輯前她就曾被勸退,但她最終仍毅然決然拋下所有顧慮,投入於客語音樂作品中,「我知道客語歌本來就是小眾,如何讓大家有機會聽見、變成你的歌單,也是我該努力的;我也知道這件事不是短時間可以完成,那我就只好一直盧你,盧到你聽見為止。」
    2022/12/21 13:36
  • 男友不要看!彭佳慧愛上白熊王子 真面目揭曉竟是金鐘男神

    金曲歌后彭佳慧以「草頭茱小姐」身份,發行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首波單曲〈玫瑰花香〉MV配合歌曲浪漫情調,從粉色系道具、布簾到蛋糕、甜甜圈等,營造出復古夢幻風格的畫面感,她更化身成戀愛中的「可愛少女」,和戴著頭套的神秘「白熊王子」大談甜蜜戀愛,2人在夕陽下共舞,浪漫氛圍讓整個空氣充滿粉紅泡泡,最後「白熊王子」脫下頭套竟然是演技派男神温昇豪。
    2022/12/09 12:17
  • 屏東出現「草頭茱小姐」開唱擠爆媽祖廟 真實身分竟是金曲歌后

    金曲歌后彭佳慧以「草頭茱小姐」身份,發行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日前舉辦音樂人新專輯聽歌會,黃連煜、曹雅雯、「吉那罐子」主唱楊淑喻與鄭怡、丁曉雯、吳奕蓉和阿沁等都到場聆聽彭佳慧的客語專輯,所有人沈醉在她的新歌中,異口同聲表示:「語言不是問題,音樂做得太好了,整張專輯都非常好聽。」首次以母語推出專輯,彭佳慧特別回到屏東老家麟洛的媽祖廟前舉辦新歌發表會,她說:「我決定回到我第一次看表演的地方舉辦新歌發表會,讓鄉親們和歌迷朋友們都來聽我唱客語歌!」她與妹妹、姑姑和村民一起合唱新歌〈歸來〉,看到大合的畫面,讓她忍不住落涙,表示此刻帶給她前所未有的感受,「看到所有麟洛的朋友一起大合唱,真的是非常感動的一刻!」
    2022/12/05 18:12
  • 彭佳慧不忍了!顛覆刻板印象宣布「有喜」了 驚爆狂戰6小時

    金曲歌后彭佳慧將推出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她表示製作客語專輯非常不容易,「客語雖然是母語,但實際要變成專輯,用客語表達自己想傳達的內容,才是最難的事情,不過做完之後,覺得自己的客家話進步非常多。」
    2022/11/28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