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草屯交流道 結果共17筆

  • 快訊/國3草屯交流道3車碰撞 小客車「烏龜翻」零件散落

    國道3號南下217公里處草屯交流道今(7)日下午1時45分發生翻車事故,1輛小客車與2輛貨車不明原因碰撞,造成小客車翻車,車殼零件四散一地,詳細肇事原因及傷亡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1/07 14:23
  • 國道「刁車」太驚險 牙醫師夫妻拜拜壓驚

    日前在草屯交流道,車輛拋錨,夫妻在車流中揮三腳架跟衣服示警。夫妻今天特別到事發事發地附近的將軍廟燒香拜拜,壓壓驚。車主是彰化一名牙醫,他說車子是太太三年前送的生日禮物,太太因此自責,差點兩人喪命,曾到車廠外搭帳棚抗議。現在車子在車廠,他不敢開,也不敢賣,還在與廠商協調。
    2022/03/14 18:45
  • 草屯交流道「刁車」 夫妻車流中肉身擋車示警

    民眾開車在國三號,車子行進間熄火,國道上「刁車」,後方源源不絕的車流,實在太驚險,車上夫妻兩人,拿警示架,揮著衣服提醒來車,後來重新啟動,開到路肩,駕駛說,高速公路行進間熄火,感覺坐在移動棺材裡,只能禱告。
    2022/03/13 14:02
  • 醉男開車還襲警 拔武士刀稱「只是要丟掉」

    南投草屯交流道發生衝突,男子酒駕不配合警方攔查,還到後車廂拔出武士刀,疑似想攻擊警察,警方反應快,上前壓制加上辣椒水制伏沒受傷,男子酒測值0.76,事後辯稱是「要把刀子丟掉」,警方不採信,訊問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2/28 12:42
  • 匝道入口對撞 2車垂直掉水溝7人傷送醫

    南投國道六號,草屯交流道發生車禍意外,一輛休旅車在綠燈,準備左轉上匝道時,不慎跟對向迎面而來的轎車發生車禍,兩部車對撞失控,一起衝進路邊排水溝,幾乎垂直卡在裡頭,造成車上七人受傷送醫。
    2019/07/28 20:15
  • 快訊/交流道2車對撞衝進水溝 4大2小送醫

    上午11點半國道六號草屯交流道前,發生兩輛轎車對撞意外,當時一輛轎車準備左轉跟另一輛直行轎車正面對撞,失控衝到路邊水溝中,兩輛車共有四大兩小受傷,全部都送往亞洲大學醫院救治中。
    2019/07/28 12:07
  • 女駕駛中投公路飆車 競速撞貨車司機亡

    疑似在中投公路上跟人競速釀出死亡車禍!(10日)今天晚間六點多一名25歲女駕駛一路飆車時速破百,在草屯交流道前失控追撞一輛小貨車,貨車上70歲男駕駛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頭顱變形死亡,而肇事女駕駛則輕傷,她還自稱因為當時有人想跟她飆車,所以她飆車時不小心追撞貨車闖下大禍。
    2019/06/10 23:51
  • 跟別人飆車害命!女「時速破百」衝撞 貨車駕駛爆頭慘死

    競速奪命?今(10日)下午中投公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據了解,一名女子開車在中投快速道路上,一路狂飆「時速破百」,在草屯交流道前,高速撞上一輛貨車,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整個頭顱嚴重變形,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9/06/10 22:26
  • 快訊/女駕駛中投公路飆車 衝撞貨車司機不治

    南投中投公路(10日)晚間發生重大車禍,一名女子一路飆車,時速破百,在草屯交流道前,高速撞上一輛貨車,貨車駕駛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死亡。
    2019/06/10 20:42
  • 下車綁繩被比丘撞飛 夫妻「頭顱破裂滿臉鮮血」慘死國道

    南投縣國道6號草屯路段22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1部大型吊臂車疑似因固定機具繩索脫落,邱姓駕駛將車停於路肩,與妻子下車固定繩索。因燈光昏暗,路過的自小客車未注意到外側車道有人,高速撞上,邱男當場死亡,妻子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2019/03/23 10:11
  • 砂石車超載 下匝道失控翻車駕駛拋飛亡

    國道六號東草屯交流道,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一輛砂石車,下匝道要往台中方向行駛,在彎道不慎翻車,駕駛被拋飛車外,一路滾下邊坡,經過搶救送醫仍然傷重不治;警方調查發現,這輛砂石車明顯超載,加上下匝道速度沒控制好,才會失控翻車。
    2019/02/20 20:32
  • 上車沒刷卡!司機要求補車資134元 婦大罵

    車資糾紛!發生在南投埔里往台中的全航客運上,一名婦人上車沒立即刷卡,一直開到了國道6號東草屯交流道才刷,但國道上、沒站,下車刷卡車資會顯示0元,等於這名女乘客不用付車資134元,司機要求她補錢,婦人火氣一來,罵個不停。
    2016/01/19 12:27
  • 5青年參加廟會 國道撞護欄翻車2死

    國道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行經國三草屯交流道附近時,突然失控,自撞護欄後翻落10公尺邊坡,車上5個人,都是18歲年輕人,其中4個卡在車內,2死2重傷,另外一人拋飛出車外,幸運只受到輕傷,他說,一上車就坐在後座睡覺,直到飛出車外才醒來,完全不知道是怎麼撞的
    2014/11/20 10:11
  • 〈快訊〉總達客運巴士追撞 8人輕重傷送醫

    最新消息,中投公路南投草屯交流道下,發生客運追撞意外。
    2013/01/09 14:29
  • 國道火燒車竄濃煙! 駕駛逃出無傷亡

    24日約下午5點半時,國道六號東草屯交流道附近,一輛從埔里開往豐原的小貨車,突然在西向6.1公里處,車體瞬間起火冒煙,所幸司機緊急逃離,無人傷亡,根據消防人員說法,小貨車是自己燃燒起來,突然間變火球,還不停竄出黑煙,鑑定報告未出,起火原因尚不明。
    2012/06/24 23:17
  • 遊覽車國道追撞 9人輕傷旅途留憾

    國道三號北上219公里處,草屯交流道附近,有兩台遊覽車發生擦撞,根據了解,後方遊覽車疑似車速過快,追撞前方遊覽車車尾,車上有9人的臉部、頸部受到輕傷,所幸無大礙,但被撞的這車乘客本來從日月潭旅行回程,沒想到遇上車禍。
    2011/11/27 19:11
  • 國道6號旁火燒車 男駕駛燒成白骨

    國道六號草屯交流道下方,下午發生一起火燒車的意外,一名男子被發現燒死在車內,警方從車牌找到車主,但車主說3個月前車已經轉手,死者疑似是新車主的弟弟,至於死因,警方還要調查。
    2010/01/31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