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屯交流道「刁車」 夫妻車流中肉身擋車示警


發佈時間:2022/03/13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3 14:02

民眾開車在國三號,車子行進間熄火,國道上「刁車」,後方源源不絕的車流,實在太驚險,車上夫妻兩人,拿警示架,揮著衣服提醒來車,後來重新啟動,開到路肩,駕駛說,高速公路行進間熄火,感覺坐在移動棺材裡,只能禱告。

圖/TVBS

 
車流當中,看到白色轎車打著警示燈,車子後方,一名男子高舉三角形警示架,提醒後方來車,還有另外一名女子,揮著衣服,拚了命的告訴來車,千萬不要撞上來啊,後來男子把三角架交給她,試著開動車子,開到路肩去,女子穿越車流,驚恐的奔向路肩。

這是國道三號,草屯交流道,四線個車道,車流不斷,這刁車狀況,也太可怕了。

圖/TVBS

駕駛:「就瞬間車子完全熄火什麼都沒有,方向盤卡死都不會動煞車油門都沒有,沒有辦法動作只能禱告聽天由命,我們的感覺就好像,坐在一口移動的棺材裡面。」
 

駕駛說3月3日早上,從南投上高速公路要往台中,開了七公里,行進中車子熄火了。

行車紀錄器看到,車子行進中,10多公里,還能超車,但是速度突然慢了下來,兩邊車輛紛紛超過,原來已經失去動力,只能滑行。最後停在高速公路車道上。

翻出資料,2月20日,這輛車也在路中央「刁車」,紅綠燈下看到地是濕的,當天下雨,車子在超商前「顧路」,進場了,沒想到3月3日,更驚險,刁車的地方,是高速公路,他們掀開後車廂,拿出三角警示,面對著速度飛快的來車,祈求保天爺保佑。

圖/TVBS

警方提醒,真遇到刁車狀況,閃警示燈,在車子後方架設警告,車主夫妻都做對了。

國道七隊警務員劉松義:「無法滑行到路肩停於主線車道的話,首先請開啟警示雙黃燈人員盡速下車,到後方拿起三角警告標誌,如果有同車乘客的話麻煩注意來車安全。」

車主說,車在購買後,第35個月,行進間熄火,第一次就聽過車友,有相同的經驗,還說10幾20幾分後,重新啟動就恢復正常,所以當時再度發動,移到路肩,車子進廠檢查,但是刁車一次比一次驚險,哪敢再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刁車#擋車#示警#肉身#行進間熄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80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