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草原自治區 結果共5筆

  • 非法闖台鐵軌道開趴! 華山「野青眾」遭砲轟

    華山大草原爆發分屍案第三天,負責場地規劃的團隊「野青眾」也消失不見,而這團隊發起人也被爆出在案發前還在臉書PO過文說「草原自治區是否該被保留」,目前他們跟北市府討論結果,28日前將會撤除草原上所有的裝置藝術。
    2018/06/20 19:38
  • 華山爆分屍案 規劃自治區「野青眾」遭砲轟

    華山大草原爆發分屍案第3天,負責場地規劃的團隊「野青眾」也消失不見,而這團隊發起人也被爆出,在案發前還在臉書PO過文,說「草原自治區,是否該被保留?」,目前他們跟北市府討論結果,28日前將會撤除草原上所有的裝置藝術。
    2018/06/20 12:46
  • 無王法!華山草原崩壞走鐘 居民曝真相「根本摧殘內臟」

    台北市「華山藝文特區」日前驚傳分屍命案,而射箭教練分屍女學員的小木屋,就位於華山大草原,有附近居民更發文爆料,華山草原從2個月前變成「草原自治區」後,每次辦活動不但重低音開到半夜,周遭環境也充滿菸蒂、空酒罐等垃圾,讓居民崩潰怒吼「在家裡大便都能覺得內臟在共振!」
    2018/06/19 22:24
  • 巧合?分屍當天粉專貼文:讓這片草原有更多事件

    台北市華山大草原上的分屍案,讓附近民眾人心惶惶,更讓不少曾攜家帶眷前往野餐的人覺得害怕。向北市府提出申請使用的單位成立「120草原自治區 grassroots」臉書,在6月3日曾貼文「一起來讓這片草原有更多的事件,更多的可能性。」剛巧當天就是高女被教練分屍的日子,這個巧合如今看來令人覺得非常諷刺。
    2018/06/19 18:02
  • 分屍案影響 北市府:華山大草原一切活動暫停

    台北市華山大草原上的小木屋發生駭人分屍案,射箭教練陳伯謙向高姓女學員求歡被拒,憤而殺人分屍。案件發生後,華山大草原的管理問題被提出,居民也反映該處長期活動讓他們很困擾,市府宣布即日起暫停一切活動,所有已進駐團隊必須撤離。
    2018/06/19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