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茶具行 結果共9筆

  • 反鎖害弟困城中城葬身火窟  「考量手足情誼」兄複訊後請回

    高雄城中城大火傳出案外案,1樓茶具行後方一名罹難者,竟然是被哥哥反鎖在屋內,無法逃生,才會喪命。檢警17日晚上約談死者哥哥,他坦承因為弟弟經長酒醉鬧事,他為了管教才會上鎖,涉嫌過失致死罪,而檢方表示,死者的經濟來源和生活照料,都是由哥哥負責,考量手足情誼,予以無保請回。
    2021/10/17 23:38
  • 城中城惡火46死!黃女疑燒檀香未熄火苗 收押禁見

    高雄城中城大火造成46人死亡,檢警調查認定,經常在茶具行後方房間喝酒的情侶涉有重嫌,黃姓婦人因為點燃檀香後,沒有充分熄滅就離開,引發火勢釀成慘劇,雖然她否認過失致死,法官在深夜將她收押禁見,而她的男友借用套房,明知她常有點香不熄滅的習慣,竟沒有提醒就自己離開,被裁定6萬元交保。
    2021/10/16 12:45
  • 黃女羈押已押解高雄二監 兩度點頭表達冤屈

    城中城大火釀成46死,涉案的嫌疑人是黃姓婦人與郭姓男子這對情侶檔,他們長期霸佔一樓古董茶具行後方空間,火災前曾發生爭吵。檢方提出聲押黃姓婦人,地院晚間裁准羈押禁見,郭姓男子6萬交保。不過黃女走出分局準備押解到監獄時,原本不發一語,一聽到媒體詢問冤枉嗎,她才兩度點頭示意。
    2021/10/16 09:35
  • 檀香灰悶燒!「黃女」涉嫌重大檢方聲押 郭男6萬交保

    城中城大火釀成46死,涉案的嫌疑人是黃姓婦人與郭姓男子這對情侶檔,他們長期霸佔一樓古董茶具行後方空間,火災前曾發生爭吵,郭姓男子說吵完騎車離開,而留在現場的黃姓婦人,她說有點檀香驅蚊,離開前把香灰丟垃圾桶,但又改口說帶走,之後又說忘記了,說詞反反覆覆。檢方提出聲押黃姓婦人,地院晚間裁准羈押,郭姓男子6萬交保。
    2021/10/15 23:45
  • 故意?不小心? 檀香灰悶燒「黃女」離開時間點成關鍵

    城中城大火釀成46死,涉案的嫌疑人是黃姓婦人與郭姓男子這對情侶檔,他們長期霸佔一樓古董茶具行後方空間,火災前曾發生爭吵,郭姓男子說吵完騎車離開,而留在現場的黃姓婦人,她說有點檀香驅蚊,離開前把香灰丟垃圾桶,但又改口說帶走,之後又說忘記了,說詞反反覆覆,警方調查,在她離開10多分鐘,火勢就變非常大,顯然現場是先悶燒,所以到底婦人離開時,知不知道悶燒了,成了關鍵。
    2021/10/15 20:33
  • 城中城大火家屬招魂 茶具行老闆指涉案情侶常吵架

    高雄城中城大火,研判起火點位於1樓茶具行後方小套房,檢方今天重回火災現場履勘搜集證據,現場有死者家屬招魂,茶具行老闆也到場查看損失,指涉案的郭男和黃女常喝酒吵架。
    2021/10/15 13:21
  • 點檀香未收拾引爆大火?關鍵人「黃女」供詞反覆 移送地撿

    城中城大火釀成46死,涉案的嫌疑人是一對情侶檔,他們長期霸佔一樓古董茶具行的空間,火災發生之前發生爭吵,郭姓男子說吵完騎車離開,而留在現場的女友黃姓女子,她第一時間說有點檀香驅蚊,後來香灰一下說丟垃圾桶,一下又說帶走,說詞反反覆覆,而茶具行有擺放卡式瓦斯罐,一旦有火源,就會助長火勢,因此檢警還要釐清,情侶兩人的供詞。
    2021/10/15 12:51
  • 追城中城46死!涉案情侶佔地為王 住戶怨「常喝到天亮、吵很大聲」

    高雄城中城大火,目前檢警鎖定2名涉案人,也就是黃姓女子和郭姓男友,以及4名目擊證人,自昨(14)日至今(15)日到警局訊問,並移送地檢署複訊。附近住戶和里長事後都說,這對情侶檔,平時都住在一樓茶具行裡頭的小隔間,也就是這次起火的地點。不過該處茶具行老闆今(15)日也出面回應,表示兩人不是住在裡面,而是在城中城社區中庭。
    2021/10/15 12:11
  • 出面了!城中城大火情侶檔移送地檢 涉案黃女「三度改證詞」

    高雄城中城大火,釀成46死41傷,火調科人員鎖定一樓的茶具行為第一起火點,警方調閱監視器並查訪後發現,原來平時是黃姓女子和郭姓男友住在那。昨(14)日原先以證人身分通知黃姓女子到案說明,但她說詞反反覆覆,警方將她由證人列為「嫌疑犯」,今(15)日早上10點,和郭姓男友一同被移送到地檢署,身影也首度曝光。
    2021/10/15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