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英格蘭小姐 結果共4筆

  • 94年來第一人!英選美佳麗「素顏」上陣 成功闖決賽

    有將近百年歷史的「英格蘭小姐」(Miss England)選美大賽,今年出現了一個前所未見的畫面。一名20歲的大學生拉烏夫(Melisa Raouf),在半決賽中選擇以「素顏」上陣,不僅成為比賽開辦94年來,首位沒化妝出賽的佳麗,還在本週一(22)成功挺進10月的決賽爭桂冠。
    2022/08/27 14:04
  • 不用呼吸器!英相強森入加護「病況趨穩」

    英國首相強森的病況引發全球關注,他在週一晚間被送進加護病房後,一度有傳言說他開始使用呼吸器,這項說法被英國官方駁斥,強調首相可以自主呼吸,只需要戴一般的氧氣面罩,而且神智清楚,精神也不錯;醫界推估強森的醫療團隊,應該是擔心新冠肺炎容易引起併發症,一旦心臟或其他器官衰竭,就會引發骨牌效應,讓狀況變得更加棘手。
    2020/04/08 19:57
  • 英格蘭選美皇后重披白袍 加入醫護搶救英國

    英國確診病例激增,染病人數突破5萬5千大關(55,242人),死亡6159。前線醫護人員吃緊,去年摘下后冠的英格蘭小姐「穆克吉」,因為有醫師執照,暫停親善活動,決定投入醫療支援。美國男星「馬修康納萊」,也陪老人玩線上賓果,一起度過隔離期。
    2020/04/08 17:41
  • 疫情慘烈!英國選美皇后重披醫袍:同事都在努力

    新冠肺炎疫情仍不見緩和跡象,各地紛紛出現醫療超載情形,除了病床、設備不足之外,醫護人力缺乏也是一大問題,各國開始徵召退休或轉職醫護人員回來幫忙,2019年的英格蘭小姐穆克吉(Bhasha Mukherjee)也決定脫下后冠,回到熟悉的醫院和同事一起抗疫。
    2020/04/08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