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4年來第一人!英選美佳麗「素顏」上陣 成功闖決賽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4:04
20歲的大學生拉烏夫以素顏出戰「英格蘭小姐」選美大賽。(圖/翻攝自 Instagram @missenglandofficial)
20歲的大學生拉烏夫以素顏出戰「英格蘭小姐」選美大賽。(圖/翻攝自 Instagram @missenglandofficial)

有將近百年歷史的「英格蘭小姐」(Miss England)選美大賽,今年出現了一個前所未見的畫面。一名20歲的大學生拉烏夫(Melisa Raouf),在半決賽中選擇以「素顏」上陣,不僅成為比賽開辦94年來,首位沒化妝出賽的佳麗,還在本週一(22)成功挺進10月的決賽爭桂冠。

拉烏夫(後排左五)素顏與其他佳麗合照。(圖/翻攝自 Instagram @missenglandofficial)

 
根據英國《獨立報》(Independent)報導,現年20歲的拉烏夫在校主修政治學,她在受訪時大方分享自己決定素顏出賽的原因,除了希望能向各界推廣「內在美」之外,也想挑戰長期存在於社群平台上的審美標準。
 
拉烏夫指出,這項行動對她而言意義重大,因為她認為許多不同年齡的女孩化妝,是因為她們感到有「必須這樣做」的壓力,「如果一個人對於做自己感到很快樂,那麼就不應該被迫化妝來蓋住我們的臉。我們的缺陷讓我們成為真正的自己,也是讓每個人獨一無二的原因。」

 


拉烏夫坦言,自己從很小就開始化妝,但她從來都不覺得自己符合大眾的審美標準,一直到最近才真正接受自己有屬於自己的美,因此決定不施脂粉參賽。不僅如此,拉烏夫也表示,自己在10月的決賽中,也將以素顏與其他40名佳麗爭奪桂冠。

 
對此,英格蘭小姐選美大賽總監比斯利(Angie Beasley)表示,2019年的比賽中曾經有過「無化妝項目」,要求參賽者在社群平台上公開自己的素顏照。但這還是第一次有人自己選擇以素顏上陣。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英格蘭小姐選美#選美大賽#素顏#決賽#英格蘭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971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