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花片 結果共8筆

  • 這樣吃鍋!鍋具如「電梯升降」 方便夾取

    冬天夯火鍋,就有鍋具達人,看準商機,設計一款,升降鍋子,吃鍋同時,不只能瀝乾還能控制火侯時間,可以湯料分離,而這項專利,也有通過,另外,有一名媽媽突發奇想,把火鍋料,應景做成聖誕老人跟雪花片,視覺跟味覺,一次滿足!
    2020/12/27 18:26
  • 團膳烏龍麵…打開驚見「整片花海」 網讚:老闆超佛心

    真的是滿滿的驚喜啊!1名男網友分享,中午和同事一起吃公司訂購的團膳,沒想到打開一看,眼前呈現「整堆花片」,讓他不知如何下手。網友們看到後,紛紛驚呼大讚「這位老闆超佛心的啦!」
    2020/03/24 09:49
  • 澎湖元旦下雪了? 9級東北季風吹「浪花泡泡」

    冷氣團發威,跨年連續假期,許多民眾上山等待下雪,不過就在澎湖不用等,就能看到像雪花片片美景。地面上和空中飄著浪漫白色雪景,民眾趕緊拿出手機留下夢幻瞬間。不過仔細一看這雪,結構似乎不太紮實。
    2019/01/01 13:01
  • 壯麗銀白世界! 上海、北京迎初雪

    大陸各地紛紛下雪,繼北京在7日迎來初雪後,上海也在今天(9日)降雪,不過這已經比往年的初雪日晚上一個月,盼了好久終於看到雪花片片,民眾開心得不得了,湖面上也開始結冰,但有民眾異想天開,竟然跑到結冰的湖面上練車,結果薄冰承受不了重量,就這樣卡在湖中間。
    2014/02/09 17:47
  • 壁癌國宅沒人理 雪花飛「郝」尷尬

    屋內出現「雪花片片」的情形怎麼辦,台北市文山區萬美國宅,居民長年飽受壁癌之苦,屋裡屋外都是斑駁的碎片,議員痛罵興建時偷工減料、品質低劣,居民多年公文往來也不見改善,有夠離譜。
    2011/05/16 18:34
  • 總統Q版伴手禮! 「夢幻總統府」送兒童

    馬總統最近官網更新,特別開闢「兒童版」,連送小朋友的伴手禮都有新花樣,總統陪小朋友看電影,送上「夢幻總統府」,倒過來就會有雪花片片灑落,Q版伴手禮果然大受小朋友歡迎。總統送禮推陳出新,不再只靠馬蕭紀念錶走天下。
    2010/07/05 20:00
  • 下雪囉! 廟裡人造雪樂了上香客

    過年想看雪景,天氣不配合也沒辦法,不過在雲林北港朝天宮,新春期間就有雪景可以欣賞,香客大樓的餐飲業者,斥資上千萬引進人造雪機,讓香客即使在平地,也能隨時享受到雪花片片落下的樂趣。
    2005/02/11 11:43
  • TVBS發現新台灣精神 詹怡宜一步一腳印 遠赴東港 大啖黑鮪魚

    卸下TVBS主播身分的詹怡宜,南北走透透的為了新節目「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到東港採訪黑鮪魚季,見到滿魚市全躺著200多公斤重、180多公分長的黑鮪魚,每片要價400元的頂級TORO「雪花片片」,興奮的一口氣吃了10幾片生魚片,肚子漲到只能望著陸續上來的松版魚肉、魯全魚料理,卻完全吃不下,讓她恨不得能夠多個肚子好把滿桌美食裝回家!
    2004/05/05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