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芮恩 結果共4筆

  • 年初才認愛長跑男友 40歲喇舌主播披「浪漫白紗」網驚喊恭喜

    前新聞台「喇舌主播」洪藜恩在2019年離開主播台,簽約媒體棧轉往主持界發展,陸續主持《超級辯辯辯》、《誰是撲克王》等節目,此外,她還開設「芮恩國際媒體顧問」媒體公司,主要業務幫品牌做定位規劃,目前公司有5個員工。她大方透露2023年度賺了7位數以上,更坦言經營公司與過去在演藝圈打滾不一樣,連打高爾夫球都在談生意。1月時她受訪罕見鬆口戀情,透露自己有位交往7年的金融業男友Howard;沒想到戀情才公開不到2個月,她今(12)日突然曬出一組身穿白紗的美照,讓粉絲困惑是否要結婚。
    2024/03/12 19:37
  • 別輕忽!身體「4警訊」缺少蛋白質 食慾增加也不對

    蛋白質,對於維持健康是必不可少的,身體的每個細胞都需要依靠蛋白質才能正常運作。營養師芮恩(Nichola Ludlam-Raine)告訴外媒Insider,若是你感覺自己的頭髮、指甲、皮膚變得脆弱,那就需要注意了!
    2022/08/07 23:35
  • 羅嘉翎全運會跆拳道奪首金 明年放眼3大國際賽

    頂著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光環的羅嘉翎今天全運會跆拳道女子57公斤級,一路闖進金牌戰,以7比0擊敗南投縣張芮恩,收下全運會首金,接下來將以明年亞運、世錦賽、世大運為目標。
    2021/10/18 17:54
  • A-Lin唱R&B《討厭》聽到酥麻!辨識度高全場猜中

    大型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2》日前出現一名化名為「頑皮紳士長不大」的歌手,和蘇慧倫合唱《原點》,由於聲音辨識度超高,渾厚美聲被網友直指就是天生歌姬A-Lin,上周她獨唱了芮恩的《討厭》,R&B曲風加上A-Lin天生的律動感,讓觀眾聽到酥麻!
    2017/10/23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