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艾麗榭宮 結果共10筆

  • 國際品酒認證來台授勳 首揭法國總統府國宴酒風土之謎

    《法國葡萄酒文化教育協會》2018年上半年度台灣區「國際品酒認證」授勳儀式暨國際餐酒學術研討會,2日下午在台北盛大展開;而此次活動備受矚目的不僅在於整個授勳儀式是依循法國騎士團傳統來進行,更重要的是法國總統府國宴酒莊Clos Triguedina第七代莊主Jean-Luc BALDÈS更在國際餐酒學術研討會中首度公開法國艾麗榭宮國宴酒的釀造過程和風土之謎。
    2018/06/05 10:00
  • 22歲非法移民 勇攀大樓救4歲男孩

    法國一名來自馬利的非法移民,上週六在巴黎的街道上,目睹一名4歲小男孩身體吊在5樓陽台外,眼看就要掉下來,他毫不遲疑立刻徒手攀爬上了5樓陽台,只花了大約30秒的時間就把小男孩給救了下來,這段驚險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開來,22歲的馬利男子被封為法國英雄,有人叫他是正港蜘蛛人,法國總統馬克宏聞訊後也立刻安排馬利男子到總統府艾麗榭宮見面,當場頒發英勇勳章,授予他法國公民身分,另外還安排他到消防隊工作,非法移民因為善心助人,人生也從此徹底翻轉。
    2018/05/29 20:48
  • 法國總統變接線生 馬克宏大展親和力

    法國國會大選11日舉行第一輪投票,馬克宏的「共和前進黨」,以超過32%得票率取得優勢,可能將在第二輪投票中拿下超過400席次,成為第一大黨。馬克洪魅力襲捲法國,日前視察艾麗榭宮電話總機室時,竟然還親自接電話,甚至跟一名學生說「生日快樂」,讓民眾又驚又喜!
    2017/06/12 16:56
  • 最年輕總統馬克洪 宣誓就職入主艾麗榭宮

    法國史上最年輕的新科總統馬克洪,今天在巴黎正式舉行就職典禮。
    2017/05/14 18:02
  • 馬克洪當選總統 大24歲妻甜蜜登台相挺

    法國選出了史上最年輕的總統,年僅39歲的馬克洪順利當選,而比他年長24歲的妻子,布莉姬,當然也將成為第一夫人,兩人這段年齡相距懸殊的師生戀,讓新第一家庭格外受人矚目,法國總統奧朗德也最新宣布,馬克洪將在本週日就職,正式成為艾麗榭宮的新主人。
    2017/05/08 17:58
  • 極端派難坐進艾麗榭宮 歐美股齊揚

    法國第一輪總統大選結果,中間派馬克宏以3個百分點險勝極右派的勒龐,全球因此吞下了定心丸,馬克宏親商以及留歐主張,也讓歐美股市開出了慶祝行情,美股漲幅超過1%,歐洲股市平均大漲了3%,歐元升值來到11個月來的新高。
    2017/04/25 20:30
  • 同樣的菜不煮兩次 法總統府廚房默契

    法國總統府艾麗榭宮的主廚是36歲的戈梅茲,19歲進宮,2013年接下主廚大位,服務過三位法國總統!25歲拿到了「法國最佳工藝技師獎」,成為最年輕的得獎主廚,這個獎的意義遠遠超越米其林評鑑,唯有得過這個獎的主廚,領圍才能繡上象徵法國國旗的紅白藍圖騰,當然在總統府裡替元首做飯,壓力更遠勝一般米其林名廚,透過法國24頻道的鏡頭,一起來了解這個特殊的工作!
    2017/04/13 21:09
  • 服務總統40年 艾麗榭宮御廚退休

    法國總統府艾麗榭宮御廚佛錫雍宣布正式退休,回顧自己40年的御廚生涯,佛錫雍說替元首掌廚要承受不小的壓力,但擔任國宴主廚的經驗,也讓他知道了許多領導人不為人知的飲食習慣,像是薩庫茲為了保持身材只吃魚和蔬菜;而英國女王則是特別喜歡鵝肝醬。
    2013/11/02 13:19
  • 【FOCUS新聞】邀福島廚師實習 艾麗榭宮美食外交

    精緻的法國菜,是公認的世界美食,而法國總統府艾麗榭宮,更是把法國菜推廣到世界,最重要的外交舞台;打點總統飲食,艾麗榭宮的廚房一年得準備7萬噸餐點,操刀的當然都是法國手藝最頂尖的師傅,現任的行政主廚,59歲的「佛錫雍」,在艾麗榭宮廚房服務已將近40年,最近他為法國總統府廚房,帶進史上第一位外國實習生,來自日本福島的廚師,就是希望透過美食的力量,幫福島的農民與餐飲業一把。
    2013/10/07 21:20
  • 【FOCUS新聞】第一夫人當過 光環不減電視打歌

    前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妮,在離開艾麗榭宮1年後,最近重拾創作歌手身分,推出新專輯,還上電視打歌,特別的是,她選擇上CNN最硬的國際政治新聞節目宣傳,話題自然也繞著政治打轉,由於她在當第一夫人的時候曾隨夫婿薩科奇赴南非進行國是訪問,拜見南非前總統曼德拉,更在2009年的曼德拉日,獻唱知名反戰歌曲向曼德拉致敬,所以,在全球關注曼德拉病情之際,她在節目上再度獻唱同一首歌,替曼德拉祈禱。
    2013/06/28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