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舊衣櫃 結果共8筆

  • 失而復得?衣櫃發現百個結婚紅包 男:以為7年前全撇出

    這樣的「失而復得」真的會讓人又驚又喜!最近大陸江蘇一名男子,在整理自家衣櫃時,意外翻出近百個紅包,原來這是他7年前結婚時準備要用的,讓他感到意外和興奮,笑稱自己以為這些紅包早就撒出去了。
    2022/11/28 19:43
  • 舊衣也能換現金!人氣10大「二手衣物平台」好康一次收

    不要用的舊衣服先別急著丟!農曆春節就要到了,過年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除舊佈新」,把家裡整理得清爽乾淨,象徵用嶄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除了掙扎東西到底要丟或是要留,要如何處理辛苦整理出來的東西也是一門學問,特別是在「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的想法作祟下,很容易逛個街就帶好幾袋衣服回家,雖然直接捐贈、送出不要的衣服非常省時,但還是有種心裡淌血的感覺。
    2022/02/14 11:55
  • 嬤30萬金飾藏衣櫥忘了! 險當成回收物焚燬

    高雄市清潔隊員,日前在清運居家的廢棄家具時,居然在一處衣櫃發現好幾個,用紅包袋裝起來的黃金,經過清點,共重達四兩多,市價約三十萬元,嚇得趕緊通報警方,而警方到附近訪查,才找到一名柯太太裡面有這個啦(紙條),出面認領,經過了解,原來衣櫃是她的大伯使用,但大伯過世後,由於沒有子女,才會把衣櫥回收。
    2020/10/21 19:34
  • 小鐘錄影當眾掀丫頭裙子!「紅色底褲」整件露出網全傻眼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女星丫頭(詹子晴)近日和小鐘(鐘昀呈)一起上節目,由於該集內容指定小鐘必須用衣櫃裡的舊衣服,幫丫頭搭配出「第一次去男友家看電影」的裝扮,豈料小鐘竟在介紹服裝時,當眾掀開丫頭的裙子,她的紅色底褲全露餡,讓全場驚呆。
    2019/05/30 10:11
  • 213萬藏衣櫃當廢物丟 阿公私房錢差點

    台南歸仁清潔隊員,正在整理大型廢棄物,突然從掉落的舊衣櫃內發現白花花的鈔票,數一數竟然高達13萬現金,還有2張百萬的定存單,讓他好興奮趕緊拿去警局,才知道原來失主是名91歲的阿公,因為記性差,錢放一放忘了,又藏在衣櫃,被家人當垃圾丟掉,還好遇到好心清潔員拾金不昧,成功尋回阿公的私房錢。
    2018/09/27 15:17
  • 有圖慎入!荔枝椿象「衣櫃孵化」 爬好爬滿噁爆

    4、5月是荔枝椿象的繁殖期,在戶外曬衣服就有可能沾上蟲卵,各地「災情」頻傳,蟲蟲大軍襲擊讓民眾不堪其擾,一名女網友分享,近日想將一件舊衣服拿出來改肩寬,卻發現衣袖上爬滿荔枝椿象,14隻全員到齊,嚇得她立刻把衣服丟到門外,擔心衣櫃裡還有沒有「親戚」。
    2018/05/14 13:53
  • 舊衣DIY!剪刀卯釘併用 改造新風格

    舊衣服退流行或泛黃了,常常被塞在衣櫃最角落,或者拿去舊衣回收,但其實運用巧思,穿膩的舊衣服也可以翻新,像是一件不要的暗色長版衣服,將前方下擺剪掉,再加上幾顆卯釘點綴後,不只衣服翻新,還能穿出個人風格,而如果舊衣服泛黃了,則可以在洗衣時加入一點點洗碗精,去除黃垢。
    2012/09/02 18:19
  • 舊衣變再生能源 過季衣服換禮券

    衣服買太多,塞爆了衣櫃,很多衣服不是沒穿過,就是過季了,根本不想穿;日本科技公司將舊衣服,用新技術,製成再生能源,只要你把這些不想穿的新衣服,拿去百貨公司,就可以兌換折價券。
    2009/12/10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