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臼井儀人 結果共22筆

  • 蠟筆小新爸繳完32年房貸!廣志「超狂背景」曝 其實超有錢

    神作《蠟筆小新》雖然作者臼井儀人過世,但後續內容由助手群接管,漫畫連載至今,陪伴無數人長大。有趣地是,有神人發現劇情中爸爸野原廣志房貸須繳32年,而今年正是連載第32年,再過2個月就會繳清了。此外,廣志「人生勝利組」家世背景也被扒出來了。
    2022/06/12 13:12
  • 《蠟筆小新》廣志32年終於繳清房貸 網讚:中年悲歌完

    《蠟筆小新》是由日本漫畫家臼井儀人所著,主要著墨於5歲野原新之助的日常生活。連載至今已超過32年,陪伴不少人一起長大,而其中爸爸野原廣志還有32年的房貸,終於可以在今(2022)年還清,引發許多網友的討論。
    2022/02/20 10:58
  • 蠟筆小新25周年展 快來聞廣志的臭襪子!

    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漫畫作品《蠟筆小新》,在今年開心迎接25周年的到來。儘管蠟筆小新之父,也就是作者臼井儀人於2009年不幸墜崖過世,然而粉絲們的熱愛始終不滅。為慶祝《蠟筆小新》的25歲生日,這回首次推出了展覽,3月份於東京起跑,4月移師大阪,將在日本全國各地巡迴展出到明年。
    2016/04/25 16:03
  • 「蠟筆小新」3年後再復出!下巴變圓潤

    蠟筆小新又回來了!3年前作者臼井儀人山難過世,市場一度以為蠟筆小新將絕版,不過創作團隊接續臼井儀人精神與畫風,接棒出版新的蠟筆小新,今天在全球8個國家同步上架;而新版的蠟筆小新一樣愛搭訕、調皮搞怪,有粉絲一大早趕來搶買第一版,看在出版社的眼裡,這隻金雞母依舊頗有市場魅力。
    2012/07/13 09:41
  • 「蠟筆小新」不死 南韓推出線上遊戲

    知名漫畫「蠟筆小新」即將有線上遊戲問世,2年前原作大師「臼井儀人」因為登山墜谷身亡,不過在他離世後,「蠟筆小新」依舊大受歡迎,不但繼續由徒弟推出新作品,現在也研發出了「蠟筆小新Online」線上遊戲。
    2011/08/26 22:30
  • 非絕響!蠟筆小新出新書 粉絲好樂

    「蠟筆小新」是許多大朋友、小朋友,喜歡的漫畫之一,但作者臼井儀人過世之後,許多漫畫迷都擔心,以後是不是看不到調皮耍寶的小新。不過,現在小新迷可以安心了,因為出版社今天在台中舉行「蠟筆小新」的新書首賣會,而且工作室往後也會繼續推出新作品,第50集不會成絕響。
    2010/07/16 14:00
  • 徒弟接棒作畫 「蠟筆小新」下月復刊

    晚間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對「蠟筆小新」的漫畫迷來講,這可是個好消息,日本雙葉出版社宣布,因為作者臼井儀人猝逝,停刊5個月的蠟筆小新漫畫,下個月要正式復刊!
    2010/07/15 21:58
  • 臼井儀人最後手稿 3月號看得到

    去年9月因為山難過世的蠟筆小新作者臼井儀人,他的最後作品,第1126集蠟筆小新漫畫,將會刊載在3月號的「月刊漫畫城」,故事內容以小新媽媽緊急送醫,卻發現只是因為吃太飽而開始。為了不讓蠟筆小新成為絕響,出版社也決定將會由蠟筆小新電影版畫家相庭健太繼續代筆。
    2010/02/07 11:55
  • 無牌位不擺遺照 臼井低調密葬

    墜崖身亡的「蠟筆小新」作者臼井儀人,家人昨天在老家埼玉,非常低調的為他舉辦了葬禮,只邀請親友跟出版社員工一共30人,送臼井最後一程。
    2009/09/23 16:30
  • 報導日本漫畫家臼井儀人失蹤新聞照片誤植 特此更正致歉

    TVBS新聞台先前報導日本漫畫蠟筆小新作者臼井儀人失蹤新聞時,引用了網路媒體報導之照片,經過查證之後,該照片並非臼井本人,誤植圖片特此更正致歉。
    2009/09/22 17:49
  • 蠟筆小新預告死亡? 「啟程去遠方」

    臼井儀人證實發生山難,許多「小新迷」相當關切,到底以後還看不看的到新版的「蠟筆小新」?日本出版社今天表示,臼井出事前,還有2個月的存稿量,不過眼尖的「小新迷」發現,最新出版的第49集「蠟筆小新」漫畫中,似乎出現死亡預言,漫畫中,蠟筆小新擔心自己會死掉,不但說,死亡前要對心儀的娜娜姐姐告白,還說「我很快就要啟程去遠方了」,如今這些對白,漫畫迷看起來,不勝唏噓。
    2009/09/21 19:23
  • 「蠟筆小新」作者 疑拍照失足墜崖

    日本超人氣漫畫「蠟筆小新」作者「臼井儀人」,證實墜崖身亡,享年51歲,警方發現臼井在墜崖前,數位相機總共遺留了30張風景照,最後一張,就是從山崖頂端往下俯拍的照片,因此初步研判,臼井是在拍照時,不慎失足墜崖,由於山崖高度相當高,臼井墜崖後立刻當場慘死,臼井的老家,也是蠟筆小新故事發生地─埼玉縣春日部,鄉親聞訊都很難過。
    2009/09/21 18:24
  • 〈獨家〉台灣死忠小新迷號召 燭光會悼臼井

    知名漫畫蠟筆小新作者,臼井儀人確定身亡,台灣的小新迷們相當不捨,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號召,這個星期要舉辦追思燭光晚會,所有喜歡蠟筆小新的朋友齊聚一堂,現場要播送卡通主題曲、動畫,還要輪流上台說出對臼井老師的崇拜。
    2009/09/21 18:16
  • 蠟筆小新將滿20年 臼井身亡恐成絕響

    明年就是「蠟筆小新」出版20週年紀念,日本出版社早就在討論該如何替「小新」慶祝成年禮,沒想到卻發生憾事,作者臼井儀人山難身亡,他所留下來的小新手稿也只能連載到11月份,除非出版社或是電視公司找人代筆,否則所有的漫畫迷從此看不到小新長大了。
    2009/09/21 11:37
  • 蠟筆小新作者 臼井儀人確認身亡

    日本知名漫畫家「臼井儀人」,也就是「蠟筆小新」作者,在被找到遺體,並經過家屬確認後,證實已經死亡,由於他遺體在山崖下被找到,外傷嚴重,警方研判可能是失足跌落身亡。
    2009/09/21 09:46
  • 〈快訊〉家屬含淚確認 臼井儀人墜崖身亡

    最新外電消息,日本知名漫畫家「臼井儀人」,也就是「蠟筆小新」作者,被確認已經死亡!
    2009/09/20 21:12
  • 〈獨家〉作者確認罹難 蠟筆小新商品掀熱潮

    「蠟筆小新」的作者臼井儀人確認因為山難身亡,連帶帶動蠟筆小新商品的商機!高雄一位風箏賣家,號稱取得全台灣唯一有版權的蠟筆小新風箏,看準商機,他一口氣就引進3千支小新風箏,其他小新相關商品,身價也跟著飆漲。
    2009/09/20 19:30
  • 蠟筆小新作者 臼井儀人山難身亡

    最新外電消息,日本知名漫畫家「臼井儀人」,也就是「蠟筆小新」作者,被確認已經死亡;在臼井失蹤8天後,19日有登山客在他失蹤的山區,發現一具男性遺體,不過因為這具男屍的臉部嚴重受創,一度無法確定身份,經過家屬到場確認,警方在台北時間今晚8點多,證實死者就是臼井儀人,不過他的身旁並沒有發現遺書,目前警方還在調查真正的死因。
    2009/09/20 18:17
  • 日警搜山 發現疑似「小新」作者遺體

    以漫畫「蠟筆小新」聞名的日本漫畫家臼井儀人,在群馬縣山區失蹤,已經超過1星期。警方昨天接獲通報,發現了一具男屍,媒體懷疑,死者可能就是臼井儀人。不過日本警方說,要等今天取回遺體,才能確認身分。
    2009/09/20 12:44
  • 日警山區搜尋 發現疑似臼井儀人遺體

    以漫畫「蠟筆小新」聞名的日本漫畫家臼井儀人,在群馬縣山區失蹤已經超過1個禮拜!日本警方在今天早上,在群馬縣山區發現一具男性遺體,由於有目擊者說,這名死亡男性的衣服和臼井非常類似,所以日本警方目前正在積極調查,來釐清男性遺體的身分。
    2009/09/19 17:12
  • 臼井仍失聯 蠟筆小新恐開天窗

    一手打造漫畫「蠟筆小新」的日本漫畫家臼井儀人,在長野縣山區失蹤已經超過一個星期,至今下落不明。根據日本媒體報導,臼井可能是因為信仰新興宗教,和母親發生爭執,才會和小新被媽媽罵一樣,負氣離家出走。不過臼井音訊不明,倒讓無數「小新迷」相當緊張,因為臼井留下的手稿,到11月就會全部出版,如果他再不出現,「野原新之助」的人生恐怕將被迫腰斬。
    2009/09/19 11:33
  • 漫畫家傳山難 「蠟筆小新」恐斷炊

    漫畫作品在亞洲各地相當受到歡迎的「蠟筆小新」作者臼井儀人,今天傳出山難的消息!現年51歲的臼井儀人,在11日早上,獨自前往群馬縣登山,到今天已經第6天,依舊音訊全無,日本警方獲報後,已經擴大展開山區搜索,很多漫畫迷都擔心,萬一他有個三長兩短,未來恐怕沒有新版的「蠟筆小新」可看。
    2009/09/16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