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警搜山 發現疑似「小新」作者遺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20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9/20 12:44

以漫畫「蠟筆小新」聞名的日本漫畫家臼井儀人,在群馬縣山區失蹤,已經超過1星期。警方昨天接獲通報,發現了一具男屍,媒體懷疑,死者可能就是臼井儀人。不過日本警方說,要等今天取回遺體,才能確認身分。

NHK主播:「人氣漫畫『蠟筆小新』的作者,(而在他失蹤地點)群馬縣荒船山的懸崖下,有人發現一具男性屍體,警方預計在今天取回屍體,確認死者身分。」

就是在這座100多公尺高度的懸崖下,日本警方發現一具男子屍體。

媒體報導,死者身穿白色T恤、背著黑色背包,因為衣服遮住臉,而且死者傷痕累累、衣服破爛,從遠處無法確認遺體長相,不過死者服裝,和臼井儀人離家時打扮相當類似。

臼井儀人在群馬縣和長野縣交界的荒船山失聯,時間已經超過一星期,至今下落不明。媒體指出,荒船山一邊是標高1422公尺的國家公園,遊客可以輕鬆遊覽,一邊是懸崖峭壁,而臼井很有可能是在登山的時候,失足跌落山崖。

蠟筆小新電影對白:「我們是正義使者春日部男孩,另一個名字是春日部防衛隊!」臼井儀人筆下的蠟筆小新調皮搗蛋,常常挨媽媽的罵,故事原本偏向輕鬆搞笑,不過後期的情節,明顯變得灰暗,劇中幼稚園老師因為男朋友在恐怖攻擊中死去,還會喝酒解悶。

現實生活中的臼井儀人,疑似因為跟母親爭吵,離家出走,日本媒體引述臼井鄰居說法,表示臼井夫妻信奉新興宗教,不但大額捐款還捐贈土地,這次傳出可能是因為信仰和母親發生爭執。

至於已經發現的男屍,是不是臼井本人?警方正在加緊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臼井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35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