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臺籍 結果共12筆

  • 金鐘男配才剛新婚再曝喜訊!新作進軍國際 烙法文許願「世界和平」

    公共電視全新時代劇集《聽海湧》在「法國里爾 SERIES MANIA 劇集影展」舉行全球首映,這是台灣首次將二次大戰臺籍戰俘監視員血淚史,推上國際舞台,更是公共電視首部戲劇作品,未播出前於臺灣以外舉行全球首映,場場爆滿。首場於台灣時間3月19日凌晨三點舉行,映後全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導演孫介珩表示:「戰爭之痛跨越國界,國際觀眾完全了解故事要傳達的核心,真的讓我鬆了一口氣!」
    2024/03/20 07:00
  • 還原二戰砲擊震撼!吳翰林急逃難:當下只想要活命

    公視全新時代劇集《聽海湧》,製作首部以臺灣人為視角拍攝的二戰影集,勾勒罕為人知的臺籍戰俘監視員悲愴的生存血淚史。該劇由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吳翰林、金鐘男配黃冠智、《俗女養成記》的「小蔡永森」朱宥丞主演,分別飾演遠赴南洋小島的「臺籍戰俘監視員」三兄弟志遠、阿輝、德仔,三人在戰火下相依為命,肉體與精神上都飽受折磨。
    2023/10/06 11:31
  • 洋基也停賽!霧霾「染橘」大蘋果 臺籍紐約客:如末日戰場

    來自加拿大的野火,竟然讓幾百公里外的美國紐約,陷入混亂!因為野火引起的霧霾南下,導致紐約空氣被染成橘色。除了機場關閉,影響超過3000航班外,大聯盟的紐約洋基也緊急宣布停賽。TVBS訪問到旅居紐約的臺灣人,他表示現在的紐約,就像末日戰場一樣誇張。
    2023/06/08 15:18
  • 快訊/卡達航空臺籍空服員飛越南 確診Omicron

    Omicron病毒入侵越南,現在共有25個確診病例。根據中央社報導,其中一位是在去年12月29日飛抵越南的卡達航空臺籍空服員。根據越南媒體報導,這名臺籍空服員是在飛抵胡志明的新山一國際機場後,接受隔離檢測,結果驗出陽性。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治療,而且經過基因定序,確定感染Omicron變種病毒。
    2022/01/05 16:22
  • 快訊/疑遇搶劫遭槍擊 臺籍女加州中彈身亡

    美國加州奧克蘭傳出一起槍擊事件,而且有一名臺籍女子中槍身亡。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這起槍擊案發生在當地17日晚上10點左右,33歲的臺籍女子和51歲的華人朋友疑似遇到搶劫,結果嫌犯開槍襲擊,造成兩人一死一傷,不過嫌犯的下落目前當地警方還在追查中。
    2020/07/20 14:33
  • 公主郵輪提前放人 中央社:臺籍乘客傳確診

    鑽石公主號郵輪在海上隔離第九天後,部分乘客現在可望提前下船。日本政府決定讓80歲以上、有慢性病史或房間沒有窗戶的乘客,經過檢疫為陰性後優先下船。另外根據中央社報導,船上的85歲臺籍老先生,因為確診新冠肺炎已被安排到醫院隔離治療。
    2020/02/14 13:25
  • 「鑽石公主」7天沒換床單 台日美乘客對外求救

    鑽石公主號郵輪,現在有135個人確診,除了臺籍乘客外,日本跟美國遊客,也開始發出求救訊號。因為船上衛生條件越來越差,床單已經超過一個星期沒換,乘客的衛生紙也出現短缺,在各方求救下,日本今天終於准許有慢性疾病,跟年老者先下船隔離。
    2020/02/11 19:39
  • 快訊/菲國無預警禁臺人入境 百名旅客滯留機場

    菲律賓民航委員會昨晚下令,基於一個中國政策,臺灣被包含在菲律賓針對中國大陸、香港和澳門實施的臨時旅行禁令裡,菲律賓官方臨時改變政策,造成約150名臺籍旅客在11日凌晨抵達菲律賓後被拒絕入境。
    2020/02/11 07:49
  • 快訊/公主郵輪又傳10起確診 總確診人數20人

    公主郵輪又再度傳出有10起確診案例,這也讓船上感染武漢肺炎的確診總數上升到20人。目前新增的這10起病例,還不確定有沒有包含臺籍旅客,有任何最新消息會隨時為您掌握。
    2020/02/06 08:11
  • 「鑽石公主」確診10人 暫無臺籍乘客確診

    因為船上曾有武漢肺炎確診病患,導致停泊日本外海的郵輪「鑽石公主號」,現在證實船上至少有10人確診,其中有3位是日本人,也讓日本確診人數攀升到33人,因為船上檢疫仍未完成,不只確診人數可能增加,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宣布,乘客和組員得在船上隔離14天才能下船。
    2020/02/05 12:19
  • 快訊/臺籍嫌犯香港行搶 刑事局:將依法訴究

    針對一名在香港搶劫的臺籍嫌犯,傳出返臺難起訴,刑事局今晚(11/5)澄清,國人在香港犯強盜罪,我國仍具有司法管轄權,刑事局已經連絡香港警方瞭解案情,將依法訴究偵辦。
    2019/11/05 20:26
  • 桃園漁船翻覆3人落海 1名印尼籍漁工仍失蹤

    桃園竹圍漁港上午有一艘漁船翻覆,造成船上一共3人落海,臺籍船長獲救後生命垂危,已經送醫救治,而其中一名印尼籍漁工稍早自行游上岸,不過另外一名漁工仍然沒有被尋獲。
    2019/09/22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