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臺商 結果共11筆

  • 海基會率大陸台商團訪桃園 鄭文燦喊:台灣贏、台商贏

    政府近年鼓勵台商回台投資,海基會於12日、13日於桃園舉辦臺商參訪活動,了解桃園產業發展與投資環境。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出席與臺商互動,表達對大陸臺商的支持與肯定,強調「看好臺灣,投資桃園」,歡迎臺商到桃園投資。他說,自己曾經在海基會服務,非常了解大陸臺商的需求,「臺灣贏、臺商贏」,政府是臺商最好的後盾,會和海基會一起努力,協助臺商處理各項問題。
    2022/09/14 14:58
  • 談貿易變講萊豬?藍委控僑委會硬談公投

    僑委會前一天邀請世界台商視訊,隨後委員長童振源在臉書發文,說世界臺商憂心,不准萊豬進口會阻礙臺灣參與CPTPP,讓曾經擔任世界台商總會長的立委溫玉霞氣炸了,指控僑委會用談貿易的方式視訊,挾帶萊豬議題,還拿台商背書。
    2021/11/21 13:13
  • 快訊/開放國境! 日本同意臺商務客長期居留

    日本外相茂木敏充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包含臺灣在內的五個國家與地區,從這個月八日開始將針對外派人員等長期居留者,開放國境,茂木表示這次開放國境,是希望能讓日本早日恢復經濟常態,並且加強雙邊的投資效果,換句話說,從下週二開始,計畫長期居留日本的商務人士,將能重返日本。
    2020/09/01 12:16
  • 台商出面簽約包機! 滯馬爾地夫36台人返國

    先前滯留在馬爾地夫的台灣人,已經順利搭上華航班機,晚間將飛抵國門,外交部透露,這次的包機會成功,由馬來西亞檳城州臺商會會長高級拿督李鴻隆先生出面簽約,但因為當地天候不佳,部分台人無法搭船前往首都轉機,現在還剩下5人滯留當地。
    2020/05/16 20:17
  • 快訊/馬國台商出錢包機! 36名滯馬爾地夫台人今晚返

    日前滯留在馬爾地夫的 36名台人 ,外交部剛剛表示已成功搭上包機,正在返國路上,預計晚間返抵國門!外交部透露這次的包機,是由馬來西亞檳城州臺商會會長高級拿督李鴻隆先生出面簽約,所以滯留在馬爾地夫的台人先是在當地時間15日晚間搭乘亞洲航空抵達吉隆坡後,在於今日下午轉搭華航返國,同時此包機還有52位馬來西亞的國民及6位日本公民!
    2020/05/16 10:24
  • 快訊/死亡司機曾載3名臺商 指揮中心密切追蹤

    疫情指揮中心(2/16)晚間公布,一名計程車司機染新冠肺炎死亡,經查他曾載運多名訪台過春節的臺商,其中3人從中港澳返國,都在家自主健康管理,回台後都曾因呼吸道感染症狀就醫,指揮中心正深入追蹤3名台商臺商和相關密切接觸者。
    2020/02/16 22:55
  • 運將染新冠肺炎亡 曾載3名臺商將追蹤

    台灣出現首例新冠肺炎死亡案例,衛福部長陳時中坦言已經是「社區感染」,目前正積極回溯源頭,經查他曾載運多名訪台過春節的臺商,其中3人從中港澳返國,都在家自主健康管理,回台後都曾因呼吸道感染症狀就醫,指揮中心正深入追蹤3名台商臺商和相關密切接觸者。
    2020/02/16 20:41
  • 快訊/台商會澳洲翻車1死14傷 僑委會急探視

    最新消息,世界臺商聯合總會,在澳洲墨爾本舉行大會,今天發生翻車意外,造成芝加哥青商1人死亡、其餘14人輕重傷。僑委會啟動緊急聯絡機制,立刻派員前往探視,目前聯合外交部處理後續事宜。
    2017/04/10 19:47
  • 旅多臺商種植蘭花 拓展美國市場

    中華民國駐多明尼加大使湯繼仁當地時間7日偕多國外銷推廣暨投資部部長莫里納(Henry Luis Molina)、農林研究機構及農業部植物檢疫官員前往臺商王國平經營之蘭園,瞭解經營現況。
    2016/10/13 11:09
  • 〈快訊〉台商危急 民航局協調增機位回台

    最新消息,因應越南排華暴動事件,民航局已經協調航空公司放大機型,增加機位載運越南當地臺商和僑胞返臺,華航已經在今天桃園-胡志明市航班增加113個機位,明天華航和長榮,也將會在這個航線各增加344個和61個機位。
    2014/05/14 22:17
  • 〈快訊〉越南平陽省反華! 外交部提升黃色燈號

    最新消息,越南平陽省從12日晚間至今,已經發生多起群眾抗議滋事,陸續傳出臺商公司遭到侵入破壞,人身安全受到威脅。
    2014/05/13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