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自由之盾 結果共10筆

  • 韓軍測試國產GPS高精密飛彈 傳北韓發干擾訊號妨礙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常跑到軍演現場視察,而且南韓國軍還證實,北韓在演習過程中,多次發出GPS干擾訊號,原來南韓空軍在與美國一起舉行的自由之盾聯合軍演中,曾經利用GPS導引的高精密飛彈進行測試,北韓可能是為了妨礙南韓訓練,才會發出干擾訊號。
    2024/03/10 14:50
  • 金正恩親自上戰場?赴西部前線基地視察 「舉槍瞄準」畫面曝

    隨著美國和南韓於本月初展開軍演,北韓領導人金正恩7日親自來到前線視察軍事訓練基地,過程中除了呼籲「加強實際戰爭演習」外,甚至親自拿起1把步槍瞄準,更呼籲提高作戰能力後要以「壓倒性的力量」遏制敵人。
    2024/03/07 12:08
  • 北韓警「核戰爆發風險」! 2日卻試射搭載核彈頭巡弋飛彈

    北韓2日凌晨,試射了兩枚遠程巡弋飛彈,除了搭載核彈頭,還飛行了長達1500公里遠的距離,擊中目標,北韓官媒稱,他們的目的在於警告敵人,核戰的風險。而在此之前,美國和南韓上個月31日,才剛結束「乙支自由之盾」聯合軍演,兩國軍隊更是在這場演習當中,8年來第一次進行實彈演練,CNN也在現場直擊操演。
    2023/09/03 19:33
  • 朝鮮半島緊張! 駐韓美軍演練操控「薩德」部署6年來第1次

    駐韓美軍在2017年,把六套「蕯德」高空防禦飛彈系統部署到朝鮮半島。不過直到這個星期,美軍才終於和南韓軍方合作,首度進行遠端操控薩德系統的演練。事實上從三月初以來,從「自由之盾」到「雙龍演習」,美軍和南韓國軍展開史上最大規模的聯合軍演,而且範圍擴及陸海空,警告北韓的意味相當濃厚。
    2023/03/25 17:23
  • 北韓測試新武器!無人潛水艇能載核彈 還可掀「輻射海嘯」

    美國和南韓,接連舉行自由之盾和雙龍聯合軍演,也讓北韓憤而在過去3天,多次試射飛彈反制。朝鮮中央電視台早上更公布公布最新畫面,宣稱人民軍測試了「核無人潛艇」。根據北韓官媒的報導,這種無人潛艇可以搭載核彈頭,還能透過水下爆炸,製造「輻射海嘯」,來摧毀敵人的軍艦和港口。
    2023/03/24 12:41
  • 疑射「北韓戰斧」KN-27挑釁! 美韓結盟70年擴大演習抗敵

    美國和南韓今年正逢結盟70週年,6月將展開史上最大規模、實彈聯合演習。從年初開始兩國就軍事合作頻繁,週四結束為期11天的「自由之盾」演訓才會結束,目標明顯就是要對抗北韓威脅,而北韓週三果然又發射四枚飛彈挑釁,南韓分析,可能是有「北韓版戰斧之稱的、長程戰略巡弋飛彈KN-27。
    2023/03/23 14:27
  • 嗆美韓軍演 北韓潛艦射2戰略巡弋飛彈

    美國和南韓今天起(13日),舉行連續11天的「自由之盾」聯合軍演,不料前一天,北韓又來射彈挑釁,從潛艦中發射2枚戰略巡弋飛彈。朝中社稱演習動用的是「八二四英雄艦」,這艘潛艦也曾在2016年8月,從水下發射過「北極星-1型」潛射彈道飛彈。這回用來發射戰略巡弋飛彈,北韓聲稱飛彈沿著8字型,飛行2小時6分鐘命中目標。
    2023/03/13 16:03
  • 自己的飛機自己造! 南韓KF-21戰機完成夜間試飛

    由南韓自主研發、號稱五代戰機的「獵鷹KF-21」,週五首度完成夜間試飛,距離服役又邁出一大步。南韓從週一開始,要和美軍展開5年來最大規模的「自由之盾」聯合軍演。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主持北韓中央軍委會議時,就說要動用「戰爭威懾能力」,強硬反制。
    2023/03/12 21:10
  • 快訊/對美韓軍演表不滿 北韓朝黃海發射短程彈道飛彈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表示,他們在今天(9日)晚間6點20分偵測到北韓朝黃海方向發射一枚短程彈道飛彈,軍方表示:「我們保持全面戒備態勢,同時與美國密切合作,同時加強監視和警戒」。這應該是北韓針對13日至23日美韓舉行名為自由之盾的聯合軍演,所表達不滿。
    2023/03/09 19:04
  • 離非軍事區32km!韓美聯合師團最大規模「實彈火力展示」

    有別於正在進行的韓美「乙支自由之盾」軍演,駐韓美軍最近又和南韓陸軍組成聯合師團,在距離北韓邊界僅僅32公里左右的海岸,進行史上最大規模的實彈射擊演練。儘管美韓聯合師團表示,這次的火力展示,是以防禦性質為主,不過依舊讓北韓震怒,批評這是嚴重挑釁。
    2022/09/01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