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臥龍街派出所 結果共3筆

  • 通緝犯躲1個月 因醉嗆超商店員還揮拳「慘被警上銬」

    台北市大安分局臥龍街派出所日前接到超商店員報案,表示一名男子在店內咆哮、鬧事,勸阻不聽影響其他顧客。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這名男子早就喝醉了,面對警方勸阻仍持續對店員嗆聲,甚至還出手欲揮拳攻擊,員警見狀隨即制止,並將雙方拉開。事後店員表示欲提出告訴,警方才將男子帶回查驗身分,驚覺他竟是名通緝犯!
    2023/04/27 10:22
  • 「信」好!4歲童和嬤走散 警靠「手中這張」成功找人

    日前有民眾向警方報案,表示有一名4歲男童獨自站在街道旁,疑似迷路了,找不到家人。員警第一時間前往關心,一問之下才發現,男童和阿嬤走散了,但當時他手裡緊握著兩封信,員警查看後,直覺上頭這地址就是男童住家,因此先陪同他回去,發現屋內沒有人,隨即在附近巡視,果然發現男童的媽媽,心急如焚在找孩子。事後男童才說,和阿嬤走散了之後,自己就先回家,看到信箱有信,想說要先幫忙收好,這才讓員警能依照上頭地址,迅速將他帶回家。
    2021/11/13 12:37
  • 報案數月沒進度?一查才知警把17件檔案鎖櫃內

    北市有民眾2017年到大安分局的臥龍街派出所報案,沒想到幾個月都沒進展,他覺得奇怪向警方查詢,結果卻發現是承辦員警將該案文件鎖在置物櫃中,沒有函送地檢署。警方追查後發現,該員警共把17件案子都鎖在櫃中,犯了滅證罪,目前緩起訴,需繳6萬元罰款。
    2018/06/27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