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臘八節 結果共7筆

  • 臘八節就今天!「開運3招」快把握 年前衰神離開「好運爽整年」

    每年農曆12月初八為傳統節日「蠟八節」,原意為祭祀祖先、神明,祈求豐收和好運,而對佛教徒來說,還有更深一層的意義,也就是釋迦摩尼佛成道日,同時延伸喝八寶粥的習俗。值得關注的是,臘八節也是年前最後一次的開運機會,只要學會簡單又常見的3招,即可順心一整年!
    2024/01/18 17:35
  • 【今晚熱搜】1922/進擊的巨人/臘八節/石原聰美/郭台銘

    今(1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1922」。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修改第3劑疫苗接種資格,將間隔期縮短至3個月,因而許多民眾急著打疫苗,中央今日宣布重啟1922疫苗預約系統。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10 19:50
  • 把握年前!臘八節轉運法大公開 4生肖輕鬆除穢

    農曆年前開運最後機會!今(10)日農曆12月初八「臘八節」,相傳是釋迦牟尼佛的成道日,為此,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特別分享「臘八改運法」助簡單開運。他也提醒,受虎年影響的4生肖民眾,請把握臘八節到農曆除夕前的除穢良機,除了大掃除、懸掛特定擺設擋煞,也可配戴「這一物」來轉運。
    2022/01/10 17:13
  • 馬雲消失近3個月後露面 阿里股價大漲

    大陸電商巨頭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公開批評大陸金融系統落伍後,消失在媒體將近3個月,各方傳言他踩了北京當局紅線,就在20日馬雲終於現身,透過視訊的方式,參加每年臘八節舉辦的鄉村教師獎頒獎典禮,畫面一曝光,投資人信心大增,阿里巴巴股價大漲。
    2021/01/21 11:55
  • 臘八節 寺廟煮臘八粥分享給民眾食福

    農曆12月初8日「臘八節」,佛光山竹東大覺寺今天帶著近900碗臘八粥到新竹縣政府,送給各處室員工食福;佛光山法寶寺也將於7日端出千碗臘八粥與民眾分享。
    2017/01/05 17:29
  • 只為搶一碗臘八粥 千人推擠踩踏

    在大陸還保有傳統習俗,每年農曆12月初八的臘八節,都要來上一碗臘八粥,今年臘八節剛好在元旦假期,大陸各地都爆發,上千人為了搶到一碗免費的臘八粥,發生嚴重推擠,甚至發生人踩人的意外;發放免費粥品的寺廟,根本難以控制場面,甚至出動警察維持秩序,因此表示明年如果再這麼混亂,將考慮不再施粥。
    2012/01/04 10:16
  • 臘八粥飄香 大陸各地喜迎臘八節

    今天是農曆12月初八,也就是俗稱的臘八節,您吃過臘八粥了嗎? 在大陸各地,這一天許多民眾都搶著到寺廟,喝一碗象徵吉利平安的臘八粥,甚至還有吃臘腸,吃臘八麵跟臘八蒜的不同風俗。
    2011/01/11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